和乙個你不愛的男生談戀愛怎樣提出分手不傷害彼此?

2023-02-01 03:40:03 字數 901 閱讀 2124

1樓:念切鍋

把話說的婉轉點好,讓他明白知道你要分手的意思原因,讓他知道不合適,勸說他把精力放在工作上,找點事做,找東西充實自己,時間會沖淡的。

2樓:寶83253檬穩

可以謊稱自己有病,不想耽誤對方,讓對方相信,心裡沒負擔,不相信把意思表達清楚,不捅破,默默分手。

3樓:聖維風

時間有利有弊,在提出分手的情況下,要立即解決,不要耽誤時間,耽誤彼此的青春,每天每時刻都重要,彼此不喜歡了,不要纏著了,不要藕斷絲連。

4樓:感人又聰慧丶雛菊

慢慢的對他冷淡,讓他覺得你們在保持距離,然後跟他在聊一聊,告訴他我們倆個人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 他可能就會好很多。

5樓:壽碧安

沒有兩全其美的事,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把話說清楚,說明白,該說的都說出來,和平分手,盡量不傷害彼此。

6樓:bd小葵

分手要狠,拖久了不好長痛不如短痛,對他的傷害也小,一定要解決徹底不給他希望讓他死心,隨著時間的蔓延,慢慢的就會好了。

7樓:峰佘無敵

坐下來面對面真誠的交流,互相尊重是最最重要的,直接把話說明白**不合適,也不會傷害他,把傷害降到最低。

8樓:弓谷蘭

提出分手原因很多,要麼思想上的問題,要麼性格問題,不想傷害彼此,可以說自己的不好,說對方的好,讓自己覺得配不上他。

9樓:回憶

不如就用冷戰這種方式,冷戰會磨光倆個人之間的愛情,慢慢的他就會放棄你了。

10樓:bd小葵

建議說的明明白白,清清楚楚,最後傷害越深,把不好的一面表現出來,讓他知難而退。

你會和比自己小的男生談戀愛嗎,和乙個比自己小的男生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現在不都流行姐弟戀嗎?學弟人也很好,對你也很照顧,那就給自己接受乙個姐弟戀的機會,無論結果怎麼樣,最起碼你經歷過,你不會後悔,你說是不是?通過你的描述,也說明你對學弟也是有所心動的,但只是擔心學弟不能夠跟你思想上有共鳴,才在此發問的。在現實中姐弟戀也是有的,高圓圓比趙又廷大5歲,他們也是因戲結緣,之...

你願意和胖子談戀愛嗎,你願意和乙個胖子談戀愛嗎?

一 關注人品 胖對於每乙個人來說,確實是一種致命的缺點。對於戀愛物件來說,如果對方的人品特別的好,各方面都非常的優秀,只有胖這乙個缺點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畢竟臉不能當飯吃,也不可能他不胖,他就會對你很好。我覺得對於戀愛物件來說,她的人品和上進心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其他方面都很優秀的話,我願意一...

女生問男生想不想談戀愛,乙個女生問到你你現在想不想談戀愛。

一,她有可能想給你找個物件。二,她有可能是想跟你交往。三,她想委婉的拒絕你,希望一直做朋友 一 不要她想和你談戀愛 二 她想給你介紹物件 你就回答想,可惜沒物件即可 乙個女生問到你你現在想不想談戀愛。20 這是個複雜的問題其實,現在無論男女都很現實,首先不想交往男友這句話一定是假的,誰不希望遇見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