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不對的人談戀愛是什麼感覺知乎,和乙個不對的人談戀愛是什麼感覺知乎

2021-03-04 08:55:04 字數 818 閱讀 108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談之前來想想到底自己喜不自喜歡對方,如果不合適,建議不

要開始......精銳教育五角場校區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慢慢接觸後熟悉熟悉吧

和乙個大家都認為是渣男的男人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3樓:沐晨一顆恆心

渣男是指婚前性行為嗎? 不負責任? 冷暖自知

4樓:丨隨心所欲丶欲

一切都是假的,只有欺騙,哄的你芳心,後面就只有欺騙!

5樓:v_信

會被大家鄙視的,還是盡快抽身吧

和老男人戀愛的感覺是怎麼樣的知乎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方面,成熟男人應該是那種不會冷落或者折磨女人以增強自己的信心,也不會存心好為人師否定別人來增加自己的自尊心,他欣賞女人是因為他欣賞女人身上的優點,而不是因為這個女人有利用價值。

遇到乙個對的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7樓:雞蛋

你知道他有缺點,不完美,可你大多數時候想起他心裡還是很溫柔。

你知道他會惹你生氣,但你總是會一次又一次地原諒他,並且你知道你不會離開他。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模式很多,不止一種。只要是自己覺得真心舒服自在的那一種 我認為就是對的人。不管別人怎麼說。

因為世間沒有完美的事,我們也不可能碰到完美的人,或者是讓身邊的每乙個人都滿意的人。

所以,自己覺得對就可以了。

知乎上和偶像談戀愛的,知乎上乙個和偶像談戀愛的

這個上乙個和偶像談戀愛的,我沒有上過知乎知乎上有乙個描述自己和偶像談戀愛的乙個小姐姐回覆自己和偶像談戀愛,我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但是乙個人有乙個人的際遇 戀愛,情感,愛情 其實你現在是故意來秀恩愛的!該牽手,擁抱,接吻了 愛上你了唄,恭喜你得手了 離不開你了,該你嘚瑟了,哈哈 你在知道上秀恩愛?秀...

跟大叔談戀愛什麼感覺?和大叔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所有的快樂與你分享,所有的苦痛比你先嚐。50歲時會幫你買好按摩椅,60歲時教你怎麼洗假牙,70歲時幫你挑拐杖。所有的一切他都先經歷過,對於未知的未來你無需害怕,他已經站你前面幫你先做好,然後牽著你一起走下去 是不是光想想,就覺得美好得不得了?故事那麼美好,一定是 裡編的。事實上,年齡差帶來的代溝 生...

雙向暗戀什麼感覺知乎,雙向暗戀是什麼感覺?

雙向暗戀,其實就是一種互相的喜歡,但又不敢去面對這樣的事實,同時也不敢向對方去表白的一種狀態。這樣的暗戀會讓兩個人見面有一種心裡癢癢的感覺,明明就差一層窗戶紙沒有捅破,明知道一直喜歡著對方卻不敢說出來。兩個人會互相注意到對方,這種狀態完全超越了朋友之間的友誼,這也是一種暗戀的表示。與對方接觸的時候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