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教女生如何談戀愛嗎,男生會教乙個女生如何談戀愛嗎

2021-03-04 09:00:09 字數 1557 閱讀 6100

1樓:紫藍

會啊,估計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也有意思,不管是喜歡還是當朋友至少不討厭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今天我就教我對面的美女同事談戀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我教過不知多少個女生談戀愛。又不知交了多少男生談戀愛。不要問我叫什麼,我就是情感大師。斷情傷

4樓:都有華

遇到笨的女生,男生肯定會教她。

5樓:匿名使用者

會。他認為自己懂愛情。

6樓:月影西山

如果真心教你,起碼說明不討厭你。

7樓:虎哥

不會感情是慢慢培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第19回 情切切良宵花解語 意綿綿靜日玉生香 第20回 王熙鳳正言彈妒意 林黛玉俏語謔嬌音

男生在什麼情況下會問女生想找個什麼樣的人談戀愛?還有男生在什麼情況下會問女生怎麼不找個人談戀愛?

9樓:輝哥

這是男生向女生女生投石問路,實際上這位男生可能喜歡這個女生,但是又不好意思說出口,就用這種方式來詢問。我看作為男人應該大膽點,敢於表白,行就行,不行也無所謂,不要太勉強,關鍵看看你們兩個人有沒有緣分是否合得來。

10樓:星早諾苒

一般是男生對你有些喜歡的意思,想知道你是否單身。二,他是想看你有沒有談戀愛的心思,然後做好追求你的準備。她問你想找乙個什麼樣的男生的時候,他就看看自己符不符合你想找男生的標準。

他會問你為什麼不談戀愛就是想知道你對他有沒有一些喜歡或者自己有沒有機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這個男生在暗示你,她可能就是想著你作為他的配偶。看你還沒有男朋友,然後又中意你,那就是想做你的男朋友嘍,還有說明這個男生很關心你。很在意你的生活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相中了,你想問一下你的標準,看看自己是否適合你。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他認為你很適合他的乙個朋友。想問問你,你的要求跟他心中的那個對她。朋友的那個印象,是否吻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太籠統了?如果是閨蜜哥們,很正常可以問啊?如果他相中了,你想問一下你的標準,看看自己是否適合你。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他認為你很適合他的乙個朋友。想問問你,你的要求跟他心中的那個對她。朋友的那個印象,是否吻合?

你這個問題太籠統了?如果是閨蜜哥們,很正常可以問啊?如果他相中了,你想問一下你的標準,看看自己是否適合你。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他認為你很適合他的乙個朋友。想問問你,你的要求跟他心中的那個對她。朋友的那個印象,是否吻合?

14樓:liu冷

喝多了或是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傻小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喜歡女生的情況下,會這樣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識,在暗示你。遊戲

女生性觀念保守如何談戀愛,男生問女生性觀念是否保守,女生會怎樣想嗎

保守一樣可以談戀愛的啊 真心對你好是不會在意你包不保守 祝你好運!談戀愛不是xxoo,結了婚慢慢繼續研究。就是嘛!保守怎麼了,又不影響你戀愛 男生問女生性觀念是否保守,女生會怎樣想嗎 因人而異,開放的女生可能會想 這小子好壞啊,這就開始打老娘的主意了 保守的女生會想 這人怎麼這樣啊,這個也能隨便問啊...

男生談戀愛久了真的會膩嗎,男生戀愛久了真的會覺得膩嗎,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我始終認為吧,每一段感情都會有 膩 的時期。熱戀期過後,你發現原來你愛的那個人,也只是個平凡的傢伙呀。他身上也有很多你無法忍受的缺點,原本聊不完的話題也有枯竭的一天。在一段感情中,似乎男生產生這種 膩 的心理,會大過於女生。男生的感情曲線,好像是隨著時間逐漸降低,而女生則正好相反,逐日公升高。所以,...

你會願意和沒有戀愛經歷的男生談戀愛嗎

我當然是願意,我就是我男朋友的初戀,他對我很好,一般沒有戀愛經驗的人,會更加珍惜彼此之間的愛情,雖然他們可能在某方面做的不夠全面,但是他們愛你的心一點不會少。我願意跟乙個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談戀愛,因為我覺得這樣的人,雖然他們沒有談過戀愛,但他們沒有壞心眼,那麼在一起的話還是挺有安全感的。還是願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