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比自己優秀的女生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2021-08-01 00:16:03 字數 6105 閱讀 7321

1樓:大馬

肯定壓力,感覺還是非常大的,畢竟是你的女朋友,肯定是想要你比她更加優秀一點,而且更想要好好的積極努力向上,變得比她更完美。

2樓:

會有自卑的感覺吧,會覺得自己不太配得上她,然後自己會更加努力,努力去更加配上她,讓自己變得也和她一樣優秀。

3樓:名

誠惶誠恐,我就是特普通的平民窟女孩,大學在一般人都沒聽過的二本學校,也沒啥特長,男朋友知名985雙學位,伯克利交換留學,家境比較好,我國內才旅遊過幾個省,他國內外到處玩。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肯定非常好呀,因為你找了一個有錢的丈母爹,相當於少奮鬥20年呀,你找了一個比自己優秀的女生,這說明你可以少比她奮鬥呀,這樣你會輕鬆很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壓力,會感覺自己就是個吃軟飯的,什麼都不如她,頂多只能幫她乾點雜活,在她面前感覺我才是個小女生,她才是條真漢子。

6樓:寶寶16043次拖

和比自己優秀的女生談戀愛,就像走在一個樓梯上他在上面,你在下面,需要很強大的心理吧,是一種比較窩囊的感覺。

7樓:

聊天的時候少說多聽,因為怕暴露了自己的各種缺點比如懶窮摳門不愛運動,不太敢想未來,因為差距實在有點大,感覺未來希望渺茫,但我也實在不想和他分開,所以說跟比自己優秀的人在一起的話,雖然也會自卑,但是這並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還會激勵自己努力變得更好。

8樓:娘48825律偎

會讓身邊的朋友羨慕的同時,也會遭受很多人的閒言閒語,畢竟女生比自己優秀,會讓很多人想入非非,但是我們並不在意。

9樓:bd小葵

會覺得自己很榮幸,因為能夠和這麼優秀的女孩子在一起,但是有時候也會患得患失,因為對方實在是太優秀了,害怕對方會嫌棄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和優質的女孩兒談戀愛是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因為他會顧及到你的感受,照顧到你的心情,無,你遇到什麼樣的事情,他都能夠給出建議和意見,並能夠非常好的幫你解決,他就是陪在你身邊的一個天使,跟他戀愛就像跟幸福走在一起,看到個愛情真正的模樣。

你會和比自己優秀很多的人談戀愛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前提是雙方都感到互相吸引,而不是自己一廂情願,不是自己單方付出。

與真正優秀的人戀愛,無疑會給自己帶來觸動。既然認識到了對方的優秀,就會讓自己更加努力,不斷向對方學習,變壓力為動力,讓自己也變得更好。

而且,尺有所長,寸有所短,自己多少會有點對方不具備的長處,如果自己一無是處,也不可能吸引到對方。

所以,我並不認為,能力差距較大的人談戀愛,就一定會是所謂的“創傷性聯結”,還是要看戀愛雙方對待這種差距的態度及相處過程中採取的方式。

人都是具有可塑性的,是可以成長的,不是一成不變的。平衡是可以打破的,同樣,不平衡也是可以彌補的。

12樓:影視劇小哥

我會和比自己優秀的很多的人談戀愛。原因如下:

如果優秀的人主動追求自己,就不能錯過機會。愛情跟任何物質和精神無關。愛一個人關鍵是人品。如果他足夠優秀,相信他一定人品也錯不了。

優秀的人才能給自己想要的生活,他們對待愛情才會認真。優秀的人懂得如何去愛,去照顧一個人。

所以我會和優秀的人談戀愛。

13樓:庠序教孝悌義

喜歡一個人並不在乎他的能力,或者是在乎他是不是比你優秀?和一個人談戀愛談的是感覺,談的是彼此之間的感受,是不是方比呂優秀?你就應該感到自卑,也應該對方比你差一點你就感到驕傲,因為戀愛並不是能力的比拼,而是情感的融合,兩個人戀愛是兩個人的關係,不要單方面的認為自己比對方優秀,對方會自卑,對方比自己優秀,自己位置,這是不科學的戀愛,談感受,並不是學習能力等等。

14樓:淚眼花不語

如果兩個人差異非常大,弱的一方會變扭曲。

如果他學習很好,你會不自覺地變成學歷崇拜者。如果他長得很帥,你會不自覺的關注**整容。如果他很有錢,你會不自覺的矮化自我的成長環境。

所有那些因對方而變好的,都是因為彼此間互利共存,或者差異性在合理範圍之類。一旦超出了,就不是行走在一根平衡木上面了。

我想說的是,與其小心翼翼,不如另闢蹊徑。

我的前任可能是別人眼中的太陽,但卻是我三五年內無法逾越的陰影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每個人都追求好的。喜歡優秀的人。

無論他是在人品或者業績都非常出眾。人們常常都喜歡。但是,太優秀很了,又擔心自己配不上他。

心裡很矛盾。理智戰勝了自己還是喜歡優秀的人。除非他不喜歡我。

戀愛也是高尚的。愛情是無私的。只要能得到他,無論採取什麼樣的行動,行為。

都努力去爭取。除非他不喜歡我。我又不能強求人家那就只好放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男生與比自己優秀很多的女生戀愛,自己壓力挺大的,而且沒有主動權,很受壓抑,總感覺自己已經沒有男子漢的氣概了,而且這樣的愛情也是無法持久的,我一般選擇比自己稍弱的女生戀愛。

17樓:小小一個小明

跟優秀的人談戀愛,我覺得沒問題。

但是如果對方比自己優秀太多的話,自己可能會受不了。甚至會有一種感覺,就是自己配不上對方。所以,慢慢的,會有一種自卑感,和一種想要退出的念頭。

18樓:丁培龍

如果合得來看得順眼的話,和什麼人談戀愛無所謂為,但是如果另一方太過於優秀壓力也會蠻大的,在無形中會給你一種壓迫感!是戀愛追求的就是真心實意,所以對待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態度,如果是我的話應該不會!

19樓:六六六大順六

當然會和比自己優秀的人談戀愛。原因:

其一,戀愛很多時候是人生在某一時間段的無意邂逅,是內心情感的瞬間迸發,此時,是不在意對方優不優秀。

其二,即使明知道對方比自己優秀,也要去談戀愛。與優秀人談戀愛可以改掉自身缺點,促進自己進步,這或許就是近朱者赤吧。

其三,戀愛的後期,必然是走進婚姻,有一個非常優秀的另一半,對未來的愛情結晶將有優秀的遺傳基因。何樂而不為。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來孩子的憂慮,如果找個比自己源優秀的女人,他心裡永遠是抬不起頭,他無行成了弱者,這種生活是很多男孩子不能接受的,女孩子感覺要好點,她很希望能找到比自己優秀的丈夫,女人的天性都想靠在男人的肩膀上,這樣她會感覺安全,也感到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愛情有時是講不清理由的,相愛的兩個人會共同進步,相互促進的,我也會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22樓:風清子遙

會。只bai要彼此互相認du可,互生愛慕就可以。zhi

緣分是相dao互的。要珍惜緣分,回不能因為對答方很優秀有差距就拒絕**情,這樣對自己和對方都是不公平的。對方優秀可以向他學習,督促幫助自己自己提升進步。

與優秀的人一起可以讓自己更加積極的生活每個人都希望與優秀的人在一起獲得正能量。

23樓:n喬白

我個人感覺,無論優不優秀,只要他愛你,對你好,懂得呵護你保護你,照顧你的情緒,把你當做生命中的一部分,這樣的他就值得你去愛。希望我的回答會給你帶來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和優秀很多的人談戀愛也能促使我的進步。優秀的人有很多閃光點,如果你和優秀的人談戀愛也會被他的閃光點所吸引,你也會更有魅力。

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也能變得很優秀。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和比自己優秀很多的人去談戀愛,這樣會使自己心裡壓力增大,生活不踏版

實,久而久之會產生恐

權懼心理。自古就有門當戶對之說,只有彼此相當,雙方才能產生平等的感覺,才會有平等的生活地位,才會有平等的語言,才能婚姻更加的鞏固,愛情更加的甜蜜。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倆人有感情,談的來,誰優秀不是戀愛的標尺,也有可能優秀的帶動不優秀的共同進步,最後變的都優秀。

27樓:倪旻

我不會。比自己優秀很多人會讓我感覺自卑,但是我會努力做一個優秀的人。畢竟好的愛情都是勢均力敵的。不應該有誰仰望誰,你很好,我也不錯,我認為才是談戀愛的正確開啟方式。

28樓:亮晶晶

如果這人是個施虐狂,無論他再優秀,都不會考慮,這種人一般心裡有問題,心理扭曲

29樓:拉風的笨笨來了

談戀愛講究的就是一種緣分,只要緣分到了,兩個人不管身份如何,能力如何都是會在一起交往的。至於對方比自己優秀許多也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畢竟誰都喜歡聰明的人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如果男生優秀,就會給女生安全感。 男生優秀,女生有依託感,有想象的空間,能夠一起有**的問題。

更加能保護女生。讓女生有徵服被征服的感覺。若是女生優秀,除非兩個是青梅竹馬兩個人從小就喜歡到大,女生優秀就會給男方產生壓力,動力更加刺激。

並且這一條談戀愛會給兩個人產生更大的刺激,會使男生有更大的推動力是男生有奮發向上的經歷,不會放棄。反正無論如何都希望優秀的人人都喜歡優秀的人,比自己強大的人。這都是人們心中的嚮往。

3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跟什麼人談戀愛,是以雙方是否真心相愛為基礎,至於對方是否比自己優秀無關緊要。找一個比自己優秀的人,帶動自己共同進步,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關鍵是對方要看得上自己和真心愛自己。

和外校的女生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32樓:我要修仙樂無邊

談戀愛的人很奇怪,離得太近不好,太遠也不好,外校的女生,你們多久能見一次呢,如果見的比較頻繁,那和本校的差別也不大。有的女人視愛情如生命,他是她的全部和唯一,他的喜怒哀樂甚至一個噴嚏都能牽動她的心。兩個人吵架,先低頭的也是自己。

33樓:fia我娶妳

談戀愛的時候都是最美好的時光,珍惜當下人!

34樓:qq起個名字太難

戀愛的時候都是最美好的時光,珍惜現在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一種明智的選擇,免得自己學校找,萬一分手不是很容易遇上。當然了,這有點像異地戀,開心的時候覺得有新鮮感,不開心的時候覺得很煩躁?

36樓:詮釋那一天

很幸福啊!不管同校還是異校,就是開始想念的時候難受點,特別想見見不到

37樓:晚風飄雪

起碼日後分手避免很多的尷尬

38樓:三木已來

其實只要是談戀愛的話,無論對方在**,剛開始自己都會感到很幸福。

如果是和外校的女生談的話,剛開始的時候還是很ok的,但是由於你們兩個人所處的環境的不同,遇到的人不同,那種親密的關係真地很容易漸漸淡掉,當她十分傷心向你哭訴時,其實你的百萬句安慰都不如一個擁抱來的實在。愛情的發生是由於兩個人同處於一個空間和維度,缺少了必要的面對面的交往,愛情真的很容易被時間打敗。

39樓:未來空間之白吃

和一般人談戀愛一樣,不過過程有和一般不一樣,因為你不能隨時隨地和她一起過光陰

40樓:匿名使用者

很甜蜜,很想念,很折磨,很纏綿……反正,你能想到的形容感情的詞用完後,十有**無奈的分手

4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跟你喜歡的人,他也喜歡你,那就是很幸福

42樓:冰藍瀧桀

希望能一直走下去,否則畢業季也是分手季。

43樓:夜鬥殿下

累,得可那跑,來回跑,如果她和朋友在一起,你們正好要去吃東西還要給她朋友帶一份,要不會顯得你沒有風度。總之很累。

44樓:隨風客

……有點異地戀的感覺

45樓:十十高興

這個不知道,因為沒有和外校的女孩兒談過戀愛,不好說。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男友當的稱不稱職

47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有外校戀愛,很優秀

48樓:冬旅途

小別勝新婚的感覺,相互牽掛,相互思念

怎樣和比自己小歲的男生談戀愛,怎樣和比自己小的男孩談戀愛

聰明的女人都懂得放手,你越抓緊乙個男人他反而會離你更遠,不要管他,不要粘他,有自己的生活,自己每天活的漂亮自我快樂,這樣得女人才吸引男人,要有若即若離的態度讓你對他來說是神秘而獨立的,簡單點就是哪怕沒了他你依舊可以過的很好,比如他說他在網咖,那你就說那好那你玩,剛好我也有事。有時候他約你的時候,你要...

怎樣看待家境不好的優秀女生不談戀愛

不好,家境再不好,自己優秀才是本錢,這樣旳女孩應該有好多人喜歡,應該選乙個自己喜歡旳人,錯過了就不會再來了。正常!不管是初中 高中還是大學,學習都是最高目標。戀愛是一種現象,但不是所有人想的那麼普遍。尤其對於女生來說,將來會遇到更成熟的男人,大學裡成熟的男生太少了。好好學習,愛情自然會來的。那是自尊...

你會和比自己小的男生談戀愛嗎,和乙個比自己小的男生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現在不都流行姐弟戀嗎?學弟人也很好,對你也很照顧,那就給自己接受乙個姐弟戀的機會,無論結果怎麼樣,最起碼你經歷過,你不會後悔,你說是不是?通過你的描述,也說明你對學弟也是有所心動的,但只是擔心學弟不能夠跟你思想上有共鳴,才在此發問的。在現實中姐弟戀也是有的,高圓圓比趙又廷大5歲,他們也是因戲結緣,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