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西西公尺露怎麼做好吃?南瓜西公尺露怎樣做好吃?

2023-01-30 07:25:03 字數 6370 閱讀 8063

1樓:晴

南瓜西公尺露好吃的做法其實很簡單,具體的方法如下。

第1步選擇新鮮的南瓜,還有西公尺,把它們清洗乾淨之後,西公尺用清水浸泡半個小時左右,這樣會更軟糯一些。

第2步浸泡好的西公尺和南瓜塊一起放到砂鍋裡面,加入適量的清水,大火燒開之後熬煮半個小時左右。

第3步加入適當的冰糖在小火熬煮5分鐘,這樣味道就會非常的清甜美味可口,營養價值也很高。

美味的食材,烹飪的技巧,各式各樣,所以多跟專業的人員學習,掌握更多美味的烹飪方法很重要,想要多跟別人學習交流學習方法,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談話時要適時回應。

首先我們要懂得回應,如果別人很有興致地說了一大堆話,你也沒有任何表示,那會讓人覺得很尬尷或者是沒意思,這樣淡話也只能草草收場,而且對你的語言溝通沒有什麼幫助,所以平時和別人談話 的時候就要適時的回應別人。

2、溝通態度,尊重對方。

溝通時的態度也是很關鍵的,在溝通時應該要謙虛、友好地和對方交流,而且在交談時要尊重對方,在交談過程中身體要保持身體前傾,不可以後仰,而且不可以將整個身體靠在椅了上,那樣整個人會 顯得懶散。

3、談話時要懂得傾聽。

傾聽也是溝通中要注意的乙個點,在和別人交談的時候要考慮到別人的感受,還要傾聽對方表達的東西,這樣才可以更好的進行語言溝通,否則就像「雞和鴨講一樣」,這樣溝通根本就達不到效果,而 且還很容易會產生誤解。

4、不要總是以自己為中心。

在交談時也要注意乙個重要的點,不要總是以為自己說的話、做的事很重要,總是以自己為中心,別人的就不重要,這種情況是要杜絕的,這樣很容易會造成別人的反感,而且還會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 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盅的做法有很多,包括南瓜盅飯、三椒牛尾南瓜盅、排骨南瓜盅、南瓜糯公尺盅等。要想做的正宗,原材料和做法一定要根據步驟來,製作方法一定要對。

說起南瓜盅這道菜大家肯定都有所耳聞,甚至是有很多心靈手巧的人在家就可以自己製作。八寶南瓜盅最早起源於我國的江蘇一帶,屬於蘇菜系。南瓜盅裡面的材料也是非常的多樣性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隨意變化,吃起來不僅有南瓜本身的香甜氣,也有裡面加入的其他材料的香味。

以南瓜為載體製作出更加精緻的美味,這也體現出了我國人民的智慧型。

南瓜盅不僅好吃外表也是很獨特的,做法也是各不相同,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南瓜盅比較有特色的幾種做法吧。喜歡吃糯公尺口味的人,我們可以做南瓜糯公尺盅,首先我們要準備好食材:大小合適的南瓜、白糖、糯公尺等。

將南瓜的外皮清洗乾淨,用刀子刻出南瓜開口的形狀,將糯公尺提前蒸好加入白糖進行攪拌後放入南瓜盅裡。放入足夠大的鍋裡進行蒸煮大約半小時左右,開啟蓋子就可以食用啦。

喜歡吃鹹口或者是口味重的人可以做一道排骨南瓜盅,排骨肉的香味加上南瓜的香氣公升級出別樣的美味。不過排骨南瓜盅需要的材料比較多,也是考驗一定的烹飪技術,適合有一定烹飪技巧的人群。先準備適量大的南瓜,因為加入的材料比較多,所以南瓜不能太小。

排骨適量、鹽、姜、蒜、蔥等,將排骨根據自己的口味進行加工,放入南瓜盅,在南瓜外皮包上錫紙進行烘烤後就可以食用了。

3樓:沃雲英

入鍋蒸四五十分鐘左右(這是按我的量定的時間)。如果量少的話,可以時間適當縮短,在上面反蓋乙個盤子,可以防止水汽滴落。

4樓:薄麥

南瓜西公尺露的話,好像是要先把南瓜去皮,然後蒸一下,珍珍一下之後呢,過一下把那個南瓜汁弄出來,南瓜汁弄出來之後再跟西公尺露一起煮。再加一點牛奶。做成那種南瓜西公尺露,奶茶是挺好喝的。

5樓:夢鹿嬌

南瓜熬濃一些,弄的黏糊一些,再放入西公尺露,要是南瓜不夠甜可以適當加入一些糖,但絕對不能加太多,太甜的話就會很膩,很影響口感。

6樓:網友

南瓜西公尺露一般是要熬的大一點,因為熬到大一點了,各種滋味融入比較好。

7樓:寒聞納

做這款甜品有個小插曲,用電磁爐煮西公尺,覺得煮的差不多了,應該斷電,乙個疏忽,沒有斷電卻離開了,再想起,已經糊鍋。

8樓:太陽

南瓜西公尺露主要材料是南瓜和西公尺,一般做法是鍋中放清水燒開,倒入西公尺小火煮大約10-15分鐘。 煮至西公尺中間只留一點白點時關火,燜10分鐘,至小西公尺中間的白點完全消失。

9樓:樂觀的海燕

南瓜熬的糊糊的,然後放上一點糖,這樣吃起來甜一點,還可以加牛奶,有奶香味。

10樓:樹立0304宋

準備原材料將南瓜去皮切成小蒸,蒸熟屋裡倒水水開後倒入心與,小火開始煮。

11樓:載河

南瓜西公尺露怎麼做才好?那西公尺露呢,嗯南瓜還是煮,不要有甜的比較好。

12樓:汝瀚昂

南瓜是非常好的一種食材料,男女男少都適合食用,雖然味道很甜但糖份卻不高,連糖尿病人的也可食用。南瓜西公尺露是很多人喜歡的甜品。

13樓:網友

南瓜西公尺露糯公尺粉,白糖少放點,椰漿粉,

14樓:脈脈神劍

南關c西公尺露,就是說需要南瓜和姓名都老年痴呆做成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1、南瓜去皮去籽,切小丁,放入蒸鍋以中火蒸熟。 2、水煮滾,放入西谷公尺,以中小火煮6分鐘,加入細砂糖煮溶,熄火。 3、放入南瓜丁拌勻即可。

16樓:網友

首先要把西公尺露要泡一會,然後把南瓜用水煮一下撈出來。

17樓:起戧

用椰奶熬製,再加上別的水果,芒果西柚之類的水果放進去,酸酸甜甜才美味。

18樓:歷雲臻

1. 先把西公尺露煮滾,煮到剩一點白粒就撈起來。

2. 把西公尺露倒入冷水。這樣可以使西公尺露q彈透明。

3. 再繼續把西公尺露煮熟,煮到透明為止撈起來再倒入冷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西公尺露,南瓜。2.

椰漿3.將南瓜切片4.蒸熟5.

椰漿放入電飯煲中6.新增適量的水,加入少許冰糖。7.

水燒開放入西公尺露8.小火煮熟9.西公尺露倒入碗中,沖涼。

10.新增椰漿11.放入南瓜塊,早餐喝一碗。

20樓:似此星辰

1/4 南瓜去皮洗淨。

2/4 南瓜切丁,紅棗去核切丁,熟西公尺準備。

3/4 鍋水開倒入南瓜,西公尺,紅棗,加冰糖燒開煮一會。

4/4 裝盤。

21樓:超級裕裕裕

大火燒開,倒入西公尺煮熟備用。南瓜去皮切塊,入鍋蒸熟。加入木薯粉,揉成光滑麵團。將麵團揉成小湯圓,大火燒開,加入小圓子,煮熟備用。

22樓:ok我是小魚

西公尺露挺好喝的,我不太喜歡,但是我喝了一大半水,我覺得還是有點甜。

23樓:拉拉勾雙魚

分開煮,西公尺露先煮熟,然後煮南瓜,期間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加糖或者酒糟,南瓜塊熟的時候加入西公尺露。

24樓:瑞如曼

南瓜西西公尺露要把公尺六蒸熟了再做,這回更好吃,南瓜也要加糖。

25樓:公西鑲

煮西公尺要水多些,以防粘鍋。燒開鍋關火燜一會,再煮。

加白糖也可以。

南瓜西公尺露怎樣做好吃?

26樓:幹萊資訊諮詢

南瓜西公尺露的做法如下:

1、南瓜切成大塊,在攪拌機裡先打碎一些,再放入鍋中,添一鍋水,大火煮開轉小火熬煮。

2、打碎的南瓜煮軟後再次倒入攪拌機,第二次打碎會更細緻。也可選擇將南瓜直接煮熟後手工搗爛,不過會比較費時間。

3、燒一鍋開水,倒入西公尺,輕輕的攪拌鍋中的西公尺,小火燜煮到周圍透明程度達三分之二以上時關火,撈出,用冷水沖洗一下周圍的粘液,備用。

4、將打好的南瓜糊重新倒入鍋中,煮沸後加入沖洗過的西公尺,小火煮。

5、煮的過程依然要用木勺翻攪,繼續小火,防止糊鍋和粘連。

6、煮到西公尺只剩很小一點白芯時關火,再稍微蓋蓋燜幾分鐘,白芯消失後,放涼,即可食用。可以放入冰箱冰鎮,口感會更佳。

南瓜西公尺露的做法,南瓜西公尺露怎麼做好吃,南瓜

2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西公尺。

100g南瓜400g

輔料牛奶。適量冰糖。

適量步驟。1.南瓜去皮去瓤洗乾淨。

2.切成片。

3.入微波爐打熟。

4.碾成泥。

5.西公尺入煮鍋煮。隨煮還要加些水。

6.煮至透明,撈出用冷水浸泡。

7.浸泡後瀝淨水。

8.煮鍋加水,南瓜泥入鍋。

9.冰糖入鍋煮。

10.煮至冰糖融化,加牛奶。

11.加西公尺。

12.攪拌均勻盛出,美味南瓜西公尺露即可享用。放在冰箱冷藏後口味更好。

牛奶南瓜西公尺露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8樓:王培信

食材用料。

南瓜 適量相剋食物 糯公尺粉 適量。

西公尺 適量 牛奶 適量相剋食物。

白砂糖 適量相剋食物。

牛奶南瓜西公尺露的做法。

1.南瓜切塊上鍋蒸熟。

2.壓成泥狀。

3.趁熱加入糯公尺粉和白糖活成麵團,糯公尺粉和南瓜泥的比例差不多是一比一4.麵團揉成小圓子。

5.鍋裡水燒開放入南瓜小圓子。

6.等南瓜小圓子熟了浮起來後撈出,放在裝有牛奶的碗裡7.另起一鍋水燒開放入西公尺,一邊煮一邊用勺子攪拌8.

燒到西公尺中間剩很小的白芯時關火,悶15分鐘左右9.撈出過涼水,增加她的q度。

10.放入剛才裝牛奶南瓜圓子的碗裡就好了,可以開吃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南瓜 半顆,個人喜好西公尺 5毛錢就可以了牛奶 500g南瓜牛奶西公尺露的做法。

涼水下西公尺,約10分鐘,煮沸,燜一會,等到西公尺全透明,過涼水。

南瓜蒸軟,放入榨汁機,與牛奶一同榨汁,成南瓜牛奶稀狀。

西公尺倒入南瓜牛奶,開鍋煮沸,即可食用!

奶香南瓜西公尺露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0樓:0澤國a網盤

用料小南瓜 半顆。

鮮牛奶 200g

西公尺露 100g

奶香南瓜西公尺露的做法。

南瓜蒸熟或煮熟備用,南瓜壓泥。

滾水煮西公尺露,煮至透明即可,過涼水。

取適量南瓜泥與鮮奶混合(比例比自己喜好)

攪拌好鮮奶南瓜漿水,放到西公尺碗內攪拌,加適量蜂蜜或砂糖即可。

南瓜大西公尺怎麼煮好吃

31樓:悠然的小四月

南瓜西公尺露的做法。

1.西公尺露洗淨,先煮開水,關火,放入西公尺露燜30分鐘2.西公尺露用涼水沖洗掉粘液。

3.再放入鍋中,加涼水煮開10分鐘,關火燜10分鐘,一直到透明,稍微有些小白點也可以。

4.放入涼開水中沖洗。

5.撈出濾乾水分。

6.南瓜蒸熟打成泥。

7.倒入牛奶調勻。

8.最後放入西公尺露就行。

椰汁南瓜西公尺露怎麼做好吃,椰汁南瓜西公尺露

32樓:面朝大海路途

1南瓜切片蒸熟,放涼。

2南瓜放到攪拌機裡打成細膩的南瓜漿。

3西公尺加水放到鍋裡煮開後蓋著捂到半透明。

4看南瓜漿要這麼細膩才可以。

5南瓜漿倒進煮西公尺的鍋子裡。

6小火煮開,一邊煮一邊攪拌。

7煮到西公尺完全透明就可以了。

8西公尺變完全透明的時候按自己的口味加椰汁和冰糖 [1]

南瓜西公尺露的做法

33樓:如果相遇定當珍惜

1、南瓜切成大塊,在攪拌機裡先打碎一些,再放入鍋中,添一鍋水,大火煮開轉小火熬煮;打碎的南瓜很快就能煮的綿軟,煮軟後再次倒入攪拌機,第二次打碎,這一回打出來的南瓜糊和第一次完全不同,非常細緻;也可選擇將南瓜直接煮熟後手工搗爛。

2、煮西公尺。

燒一鍋開水,水沸後倒入西公尺,輕輕的攪拌鍋中的西公尺,防止粘連和糊底,小火燜煮到周圍透明程度達2/3以上時可以關火,撈出,用冷水沖洗一下周圍的粘液。備用;

3、混合。將打好的南瓜糊重新倒入鍋中,煮沸後加入沖洗過的西公尺,繼續小火煮,煮的過程依然要用木勺翻攪,防止糊鍋和粘連,記住火一定要小,否則南瓜糊很容易外濺;煮到西公尺只剩很小一點白芯時關火,再稍微蓋蓋燜幾分鐘,白芯會全部消失,放涼即可食用,冰鎮口感更佳。

酒公尺蒸南瓜咋做好吃,蒸南瓜應該怎麼做好吃

1 南瓜去皮去瓤切成小塊放入蒸鍋中蒸軟,也可以蒙上保鮮膜 別忘了用牙籤在保鮮膜上扎幾個小孔用來透氣 放入微波爐中叮軟,將200克蒸軟以後的南瓜碾成泥,其餘南瓜切成小塊待用。2 將冷藏過的淡奶油加入適量糖用打蛋器打發,如果使用含糖的鮮奶油就不用加糖了。3 將吉利丁片用少量水泡軟,隔水加熱融化,加入南瓜...

紅薯西公尺露怎麼做好吃,西公尺和紅薯怎麼做好吃

材料蕃薯500克 西公尺50克 冰糖50克 椰奶500毫公升 水500毫公升 步驟1 備好食材。2 削去蕃薯的外皮,用水沖洗乾淨,並可防止表面變黑,把蕃薯切成粗丁粒 3 放入高壓鍋內,加入冰糖和五百毫公升水,蓋上鍋蓋,高壓鍋上壓後煲兩分鐘 4 此時可開始煮西公尺。用一小鍋盛五百毫公升水,大火煲至水開...

南瓜騰心怎麼煮好吃,南瓜藤怎麼做好吃

日常生活中人們常見的南瓜藤的吃法就是煲湯或者炒菜,注意烹飪時要祛除南瓜藤上外面的老筋,另外南瓜葉中含有較多的雜質,盡量烹飪時多清洗幾遍,免得影響口感。南瓜藤營養價值豐富,不僅可以上餐桌,也可以入藥。當然,南瓜藤取用的必須是最嫩的部分,這部分藤可吃,嫩葉也可以。話不多說,今天大叔下廚房教你做上湯南瓜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