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十天可以吃蘋果嗎,產後第二天可以吃香蕉嗎

2023-01-30 07:20:03 字數 2243 閱讀 5508

1樓:琦天逸

產後十天可隱襲以吃水果,但是者高要煮首攜尺熟趁熱吃,不能太甜,也不能太酸,還不能太熱。鑑於這些忌諱,忍忍吧,滿月後再吃。

2樓:***幫助你

沒有任何問題放心吃吧。

3樓:捷擾龍南

不可以生吃,可以蒸熟了吃就行。aqui te amo。

4樓:yg談文化

產後十天可以吃派州蘋果,但吃的時候要把皮削掉,因為皮不容易消化,如果是冬天塵液蔽,還要把蘋果加熱一下才可以吃,產後坐月子期間胃腸蠕動慢,容易引起便秘,吃蘋果可以有效預防便秘的發生,但不要吃埋灶太多。

5樓:保梓厹

可以呦。蘋果味甘涼,性溫,主要為碳水化物。含有豐富的蘋果酸、鞣酸、維生素、果膠及礦物質,可預防和**壞血病、癩皮病,使**潤滑、光澤。

其粘膠和細纖維能吸附並消除細菌和毒素,能澀腸、健胃、生津、開胃和解暑,尤其對**產婦腹瀉效果更佳,所以要多燃嫌吃蘋果。

坐月子是可以吃蘋果的。蘋果能夠促進消化,不僅營養豐富,而且酸甜可口、脆嫩多汁、口味清香,產婦吃蘋果有助於改善食慾。產婦配缺吃蘋果還可以補充鋅和碘。

蘋果酸甜爽口,可以促進消化,但是坐月子吃蘋果要注意以下事項:一、蘋果不能和海鮮一起食用,容易引起便秘培段辯。另外,不能和白蘿蔔、胡蘿蔔一起食用。

二、血糖高的媽媽,蘋果不能食用過量。三、月子期間吃蘋果,建議可以將蘋果洗淨去皮吃,或切成一塊塊用熱水燙一下再吃。

6樓:網友

盡量少吃,蘋果難消化,你現在腸胃蠕動緩慢,多吃點好消化的東西。

7樓:多多媽嗎

你好,可以的,不過最好吃蒸的,如果不蒸的話,也最好熱一下。

8樓:貝哥

不可以,因為,所以科學道理。

9樓:網友

當然可以吃!

最好沒猛熱熱,用熱水燙燙!

其次最好早上吃,俗話說早上吃的是金蘋果舉褲,中午吃的是銀蘋果枯答橋,晚上吃的是壞蘋果!aqui te amo。

10樓:匿名使用者

產後十天可以吃蘋果。順產是不記嘴的,什麼都可以吃。如果蘋果有點兒涼了,可以在熱水裡暖一下。

11樓:九毛七

可以吃的,把蘋果放鍋裡蒸一下就可以。

12樓:我百

可以吃的,吃蘋果補充維生素。

13樓:123斷d舍s離

我吃了沒什麼問題,婆婆怕涼,用熱水燙了一下!

14樓:樹浩星安

產後十天可以吃蘋果。如果是冬天吃蘋果時用熱水焐一會兒不冰牙即可。夏天就不用了。

產後第二天可以吃香蕉嗎

15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可以。香蕉味甘、性寒。有清熱、潤腸的功效。

產後食用香蕉,可使人心情舒暢安靜,有催眠作用,甚至 使疼痛感下降。香蕉中含有大量的纖維素和鐵質,有通便補血的作用。可有效防止因產婦臥床休息時間過長,胃腸蠕動較差而造成的便秘。

性寒,每日不可多食,食用前先用熱水浸燙。

除了香蕉外,產後還額可以吃蘋果,蘋果味甘涼,性溫,主要為碳水化物。蘋果能使**潤滑、光澤。其粘膠和細纖維能吸附並消除細菌和毒素,能澀腸、健胃、生津、開胃和解暑,尤其對**產婦腹瀉效果更佳。

蘋果還能降低血糖及膽固醇,有利於患妊娠高血壓綜合症、糖尿病及肝功能不良產婦的產後恢復。

產後多久可以吃蘋果嗎

16樓:焦淘**貝

其實坐月子就可以吃水果,月子裡適當吃一些水果是有好處的,因為新媽媽產後需要大量營養物質恢復身體,而產後飲食又要多樣化,水果中富含的維生素等物質也正是產後媽媽補充營養所所需要的。

蘋果:蘋果味甘、酸、性平,有補心益氣、止渴生津、和血潤肝、解毒除煩、健脾和胃等功效,應該是產後最保險的水果,不過一定要用溫熱水泡著吃。

產後幾天能吃蘋果嗎

17樓:賞攸司空曉凡

您好,可以吃蘋果的,盡量少吃或不吃食性燥熱之物,如大蒜,韭菜,茴香等,這些食品易上火,造成母體內熱,進而影響寶寶。

特別注意要遠離菸酒,咖啡,可樂等飲料也最好不要飲用。您好,可以吃蘋果的,盡量少吃或不吃食性燥熱之物,如大蒜,韭菜,茴香等,這些食品易上火,造成母體內熱,進而影響寶寶。

特別注意要遠離菸酒,咖啡,可樂等飲料也最好不要飲用。

產後第二天可以洗頭洗澡嗎

產後第二天就洗澡洗頭確實有點早了,這幾天先擦擦身,忍一下,再過兩天如果實在難受可以先洗頭,等身體恢復好一點,不那麼虛再洗澡。最好不要洗 因為身體還非常虛弱 防止感冒 而且宮口開恢復又有出血易感染 據我們中國傳統的習俗呢,產後第2天,甚至十幾天都不能夠洗頭的,雖然在西方的醫學上沒有這個根據,也沒有這個...

流產後第一天第二天都沒有出血,第二天晚上肚子疼但是沒流血,第

問題分析 bai 你好,一般流du產後出血在7天左右,zhi最多不過兩周,有不出dao血,出血較少,或間版斷性出血的可能。如出權血時間較長,要考慮為宮腔感染或流產不全的可能,要醫院檢查明確後進行清宮或 此時是禁止碰涼水吃冷飲冷食的。以免因寒涼導致排淤不暢或引起宮寒體寒影響以後的月經情況等。意見建議 ...

楊桃切開第二天可以吃嗎

但是 覺得 可以吃 冬天應該沒問題 天然冰箱。一次把乙個兩口就吃完了 沒切過 吃兩天。可以的,我昨天就這麼吃的。健康養生包括哪些方面 在傳統文化裡面,養生包括四個方面 養性情 養睡眠 養居處 養房事。我們必須按照這四個方面去做,才能夠使生命長生。分享一點 心臟 的養生知識吧 夏季是一年之中炎熱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