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疫苗打了第二針健康碼不顯示?

2023-01-30 07:20:02 字數 6154 閱讀 9447

1樓:網友

資訊延遲,可能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系統才會更新資訊。新冠疫苗接種可通過相關app、微信小程式、支付寶小程式健康碼頁面等渠道查詢新冠疫苗接種記錄資訊。需要注意新冠疫苗接種證明不能代替核酸報告。

打新冠疫苗注意事項1、新冠疫苗接種後留觀時間必須保證30分鐘,留觀時間1分鐘也不可少,棉籤不得帶走。2、新冠疫苗接種後3~7天內不宜飲酒。3、新冠疫苗接種針眼處應用幹棉球按壓1分鐘,注射部位應保持乾燥,注射一側的肢體一週內不要提重物,24 小時之內不宜洗澡。

以上內容參考人民網-新冠疫苗接種十問十答。

2樓:單調

疫苗打了第2針的時候,健康碼卻不顯示,要麼就是你打的時間比較短,他暫時還沒有在網上進行備案,要麼就是因為他們的系統暫時還沒更新,你可以通過一段時間之後再進行登入就顯示了。

3樓:網友

疫苗打了第二針,健康碼不顯示,很有可能是因為你疫苗打了。那麼他們在電腦上沒有及時更新,所以沒有顯示。

4樓:不丿言

這個說明你的資訊並沒有輸入進去呢。這個是有個延時的,也就是說當你的資訊完全輸入進去之後,自動會顯示的。再耐心等兩天。

5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對呀,因為你打第1針的時候見到的話就已經綠色的了,所以打第2針還是綠色沒有什麼區別的,只要你沒有出高風險地區就一直是綠色的。

6樓:陸玉麗

剛打完不顯示,等幾天入過系統之後就會顯示了。

7樓:逍遙姣姣

第二針健康碼還沒有顯示,應該是還沒有更新,沒有上傳,可以等待兩天之後再做乙個更新,再看看。

8樓:冰靈九藍

為什麼疫苗打了第二針,健康碼不顯示,這有可能大資料還沒有上傳,可能還沒有這麼快顯示到你的手機上。

9樓:呼延昊珈藍

可能剛打了疫苗,還沒有來得及登記上;還可能是你點的不對,再試試吧。

10樓:湛潔玉

為什麼疫苗打了第二針健康碼不顯示第二針健康碼不顯示的吧,這個要自己重新健康嗎?重新整理才會顯示的,應該也一般情況下要進行 重新整理的。

11樓:林窗

可能是因為你剛打沒多久資訊還沒來得及上傳或者是資訊沒有及時更新。

12樓:檢曼辭

苗接種都是按身份證登入接種的,不會出現錯錄的現象,耐心等幾天,只有等到第2針的資訊顯示了。

13樓:我來也

為什麼疫苗打完第二針健康碼不顯示?第二針不解釋,是上面顯示的,育苗已打完。

14樓:網友

為什麼玉公尺地打了第2只健康碼不顯示?如果你打了第2針疫苗在大資料上應該能看出來。

15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這種情況下是不是你沒有更新你再等一等看一看是什麼情況在。

為什麼我已經打了疫苗第二針,健康碼上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都好多天了

16樓:七夕分

系統還沒有反應過來,但是你已經打了,他是有記錄存在了,即使你的健康碼上沒有顯示出來,他還是能夠查得到的,所以放心好了。

17樓:豬小屁

1.接種資訊還未更新,過段時間再進行檢視即可;

2.沒有將地區切換到疫苗接種的城市,可以切換為疫苗接種的城市後再檢視。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的話,麻煩在點完結束諮詢後給我點個關注,下次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諮詢我,如果還能再給乙個贊就更好了!謝謝您,祝您生活愉快!

18樓:多公尺蘭特

再等待一下,如果還沒有資訊可以去找打針的醫院,還有所在的社群,這些都是由社群操作的。

為什麼已經打了第二針疫苗但是健康碼沒有顯示?

19樓:帳號已登出

1、網路環境不好,可以嘗試重新整理一下健康碼。

2、疫苗需要在戶籍所在地接種,外地接種要多等一等。

3、疫苗資料上傳需要一段時間,等待48小時之後再看一下。

為什麼我已經打了疫苗第二針,健康碼上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打完二針健康碼沒有

20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已經打完了第二針的疫苗,這時候健康碼上查詢不到疫苗接種資訊的話可能是系統更新太慢。才會造成這種情況的,你可以不用管它,過兩天就會正常的。

21樓:萬爾佛

你已經打了第二針疫苗,健康馬上查不到疫苗的接種資訊,我覺得應該是他們還沒有錄入的關係,第二天你就會查到的。

22樓:山

你如果還是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的話,就應該在支付寶上面開啟健康碼,在健康碼下面有疫苗接種資訊,點選開啟疫苗接種資訊後,就可以看到你你接種疫苗的具體時間和什麼地方生產廠家的疫苗了。

23樓:春風春又回

有二種情況,一是=針的資訊沒有正常輸入上報。二是輸入了上報了,資訊接受延遲。屬於第二種情況下,可以停幾天再檢視就會出現。

24樓:惠芷藍

打完第2針疫苗,健康碼上查不到疫苗的接種資訊,是因為他的這種資訊還沒有更新,要到第2天的時候才會更新,才會變成金馬。

25樓:校友靈

我來你,為什麼我已經打了疫苗第2針健康碼上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打完第2針這個馬上就沒有了,不可能啊,所以健康碼上都標示的都有在乙個電腦裡頭,你打完了也會標示的。電腦裡也查不到了,應該電腦應該有啊。

26樓:情感解疑範

打完第二針疫苗,需要重新重新整理一下頁面,應該就可以檢視到了。如果還沒有,應該是系統還沒有上傳。

27樓:zyz會飛的豬

接種新冠疫苗本地健康碼會上傳相應接種資訊,包括接種時間,劑次以及廠家,健康碼上沒有可能是還沒上傳。

28樓:樹星闌

為什麼我已經打完疫苗第二針?健康馬上健康馬上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打完第二針,健康碼沒有?這可能是你的身份證有誤,號碼可能沒有記全,或者是怎麼的顯示不明確而造成的叢書一下你的身份證?

你打完疫苗的資訊都輸就正常了。

29樓:小花朵嗯

為什麼我等已經打了疫苗第二針健康碼上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打完第二針健康碼沒有?如果你輸入以後,你的健康碼已經就變色了。健康碼的邊上已經變色證明你已經打完了。

30樓:千蘆桖

我已經打了疫苗第二針了,健康馬上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打完第二針,健康碼沒有?我覺得這應該還是沒有更新資料的原因。

3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已經打了疫苗第2針健康碼上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打完第二中健康碼沒有?疫苗接種資訊可以在行程碼右下角點選我的了解詳情裡面查詢到。

32樓:網友

2023年11月21日小孩現在5歲打完第二針疫苗健康碼上沒有顯示。

33樓:錢寶公司

我覺得打了疫苗的話,第一天肯定是查不到,過幾天就可以查到了?

為什麼已經打了第二針疫苗但是健康碼沒有顯示?但是打完以後麼幾天接種資訊也麼有了

34樓:網友

已經打完第二任疫苗,並不是健康碼接著就會有顯示,一般第二針打完以後兩周左右的時間就會顯示出來。

35樓:帳號已登出

正常來說應該是可以顯示的,打完第二針都會變成金碼呀,開啟之後就會看到的呀,非常非常漂亮的呀。

36樓:小蘇蘇學姐

您好,已經打了第二針疫苗但是健康碼沒有顯示那是因為目前系統還沒有錄上疫苗資訊哦。

理由如下:1、首先,目前我們每個人都是會有健康碼的,他也是我們不可缺少的東西;2、其次,如果我們打了疫苗,健康碼是會顯示金色的健康碼,但是這個是需要系統記錄的,就是需要一段時間錄資訊;

真心希望能幫助到你哦!

37樓:網友

接種完疫苗接種資訊統計,和健康碼顯示都會有延遲幾天不等的情況,可以耐心等待。僅供參考謝謝。

38樓:網友

你打完第2針過後,他的資訊需要通過電腦傳到軟體上面去,這就需要人進行操作,因此需要時間。

接種第二針健康碼沒更新怎麼回事?

39樓:聊桃

接種第二針的健康碼沒有更新,應該是你打針的時候,沒有錄入你的身份證號,所以才會導致。你的健康碼沒有及時的進入更新。可以到任何乙個打疫苗的地方,帶身份證進行更新就可以了。

40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情況也很正常的,有的時候它不會及時更新的,可能第二天才會更新過來,你不用擔心,只要你打完第二針就可以了。

41樓:斜陽信步

接種第2針疫苗後,健康碼沒有更新,可能是因為接種後資料並沒有及時上傳更新。一般接種疫苗後,可能需要間隔一段時間後才能夠上傳更新資料,所以如果在健康碼暫時沒有更新也沒有影響,過一段時間後會自動更新。如果間隔時間過長仍然沒有更新的話,可以聯絡疫情防控部門諮詢工作人員。

42樓:網友

這可能是健康碼的個人資訊沒有及時更新,應該進行實名認證並且重新登陸個人資訊。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接種了第2針疫苗,但是建康碼並沒有更新的話,你可以點選反饋一下資訊,也有可能是你接種疫苗的單位還沒有更新資料。

44樓:帳號已登出

新一醫院打的第二針。這兩天才發現支付寶健康碼記錄沒有更新,還是顯示的第一針記錄,按顯示旁邊的同步更新也不行。雖然有紙質證。

45樓:朋國

接種第2針健康碼沒更新怎麼回事?那你可以登更新一下健康碼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已經打了疫苗第二針,健康碼上查不到疫苗接種資訊?我

46樓:王陳

打完第二針以後,那麼這個是有乙個時間反應的會推遲,所以說在手機上面要有乙個時間更新,時間,過了以後就可以查到 。

47樓:兒科智醫生

有時資訊上傳需要一些時間,待一段時間,再查一下了。

48樓:小蘇蘇學姐

2、其次,如果我們打了疫苗,健康碼是會顯示金色的健康碼,但是這個是需要系統記錄的,就是需要一段時間錄資訊;

真心希望能幫助到你哦!

49樓:稀樹草原狼

那我已經打了疫苗,第二站健康馬上差不多疫苗接種資訊,可能你沒有操作正確,一般打完第二針後,健康馬上回流所體現。

50樓:六六六大順六

不會呀,北京健康寶上應該顯示打疫苗情況。你可以問問社群管這方面的人。

51樓:網友

我們一家都在四川內江鄉下打的都沒資訊。

52樓:網友

應該不會的,我們的健康碼已經變了顏色。

53樓:佴桖風

我打了第二針有了幾個月了,怎麼沒有資訊。

為什麼已經打了第二針疫苗一週但是健康碼沒有顯示?

54樓:靈魂的胡謅

更新比較慢,一般要10個工作日左右,才會顯示,打過就好了,顯示慢一些不影響什麼。

55樓:小白梨哎吆喂

很多人都是這種情況,你得等一段時間之後才可以,有的人出來的很快,但是有的人就是比較慢,你得多等一段時間,等他錄入系統之後才可以。

56樓:羅先森來啦

已經打了第2針疫苗一週,但是健康碼沒有顯示,可能還是因為那個系統沒有更新導致的吧。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或許應該試著去更新一下健康碼,或者你的手機號是不同的。不過我記得當時重新整理一下應該就會限時了,所以你試著重新登入一下。

為什麼我打了新冠疫苗健康碼沒有顯示出來已接種

需要接種完畢才會顯示出來,2針型的只接種一針是不會顯示的,剛接種完也不會馬上顯示。需要24小時。打完新冠疫苗,資料統計上傳到平台也是需要一定的時間的,耐心等待幾天看看情況。你好,1 要確認健康碼裡繫結的資訊,是否與接種新冠疫苗時登記的姓名,身份證件號碼資訊一致 尤其是外籍人士使用帶有效期的護照登記時...

小狗打第二針疫苗可以推遲幾天嗎

不論是四聯還是六聯,都是有一個期限的,其實上下一天兩天都沒問題,應該是三針吧,最後應該加一針狂犬病,然後每年接種就可以。看的出來你是很愛狗狗,其實說句實話只要你細心照顧,不接免疫都沒問題,但是狗狗在不滿一歲的時候不要頻繁的和其他狗狗接觸,因為免疫力比較低。但是你選擇接免疫了,前後差出一天兩天都沒問題...

貓咪第三針疫苗可以推遲幾天打,小狗打第二針疫苗可以推遲幾天嗎?

小狗疫苗如果不能如期注射,只能提前不可延遲。小狗打疫苗注意事項 1.疫苗是保證狗健康安全的基本保障,需要及時注射。2.不能因狗不適合免疫的一些情況而貿然免疫,或者注意不要打質量差 過期 儲存不當的疫苗。3.未經免疫的幼犬到了新環境,飲食休息都要逐漸適應。應調養觀察10天左右,在醫院化驗確認健康後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