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不差,為什麼從來沒有人表白我?

2023-01-30 07:20:04 字數 6820 閱讀 6355

1樓:情感聆聽諮詢

你是不是屬於性格高冷的女人,如果女人高冷,再漂亮也讓男人不容易親近。你各方面條件不錯,就是沒有異性表白自己,緣份還沒有到吧,不用太心急,只要你夠好,相信自己可以有人愛的,以後會遇到那個愛自己的人的。

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明顯是學霸級別的女生,但是這種女生往往都是男生不太喜歡的。有可能男生覺得你高不可攀,也有可能部分男生覺得你總是愛學習,甚至認為你不會談戀愛之類的。所以除了這些之外,我還應該把這個性格變得更加開朗一些,更加陽光一些。

這樣的話,應該就會有男生追求你了。

3樓:塑模及社會生活***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也許緣分還沒到。遇到合適的自己也要主動示好,不要錯過機會。

4樓:擒拿小楊

啊,根據你這一長篇的這個描述啊,我看了可能沒有人向你表白呢,並不是因為你條件不行,而是因為呢,可能性格的問題人家覺得性格合理不怎麼合適他,肯定就沒人向你表白,那麼也就是說你的緣分還沒到,等到你緣分到了,他自然就會有那個白馬王子出現了啊,不要這個著急嘛,這個事情隨緣就好了。

感情的事情呢,隨緣啊,不要急躁,也不要焦急姻緣到了,自然他這個就到這個感情的事情就順利了。

5樓:微言悚聽

因為你太完美了,女神級別往往讓追求者遠而觀之,望而生畏,不敢高攀。我覺得,您並沒被比下去,您依然在男生心目中是最佳的女主角。終究有一天,會有乙個不自量力的男生向你表白的,緣分沒到而已。

6樓:小研說法

就因為你不差,所以很多人他們是望而卻步,不敢跟你表白,害怕遭受到你的拒絕感到沒有面子,但您可以跟別人表白,你喜歡的人你可以嘗試著去表白。

7樓:閒人遐想

可能你的外表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屬於高冷範兒的,很多男生都覺得駕馭不了你的,所以才沒有人大膽的表白,相信自己,既然你都敢那麼的介紹自己了,我覺得只要你做好你自己,總有欣賞你的人。

8樓:體娛荒原

可能自我感覺良好,然後沒有看到自己的缺點的地方,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然後可能是在平時交往的當中可能比較高冷的一種性格。

9樓:開且落兒

可能是因為你實在是太優秀了,別人覺得很有壓力,所以才不會主動向你表白,有的時候你可以適當的給別人釋放一些資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明明不差,沒有人對你表白,恐怕這只是你的個人的感覺吧,或者你在某些方面存在著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因此才沒有人向你表白。

11樓:網友

從你的描述來看,可能是因為你平時表現的過於優秀,身邊很多的人對你都產生了距離感,可能在他們的眼中你過於完美,所以他們感覺自己配不上你,因為喜歡乙個人,往往都是卑微的 ,都是有一種自卑的想法 ,如果你表現的過於優秀,他們反而不敢接近你,害怕被你拒絕 ,所以你平時可以表現的稍微弱勢一點。

12樓:大獎是我的

你說你配不上高冷,比較安靜,這個很有可能是問題所在,問題就出現在這裡,概率很大,你想想,你配不上高冷,那是你說的,你知道在其他男孩心裡是怎麼想的,是怎麼認為的,再加上你比較安靜,安靜就是不喜歡動,這很有可能讓那些喜歡你的男孩子望而卻步。

男人都喜歡活潑開朗熱烈的那種,甚至,還有男人因此誤會女孩子的事情發生。

不要著急,向你表白的男孩可能你還沒有遇到,放心,會有人向你表白的,時間未到而已。

13樓:叮咚科普

可能是你給別人了一些距離感,讓別人以為你不是單身,或者說你的性格比較大大咧咧,他們覺得更適合做兄弟的那種。

14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我沒有人表白,你有可能是因為別人覺得你非常的優秀很難靠近你,或者你表現得非常高,能讓別人望而生畏。

15樓:麥小粒

你明明不差,可是沒有人向你表白,看樣子是你的高冷嚇退了別人,或者是你的個性沒有那麼隨和。

16樓:fvs之驕子

通過你的描述來看,我感覺你周圍的人眼睛都有問題,像你這麼優秀的女孩子,他們居然不敢向你表白,像你這樣的女孩子,本應該受到很多人的青睞和喜歡,可能你周圍的人價值觀有問題吧!

17樓:鵜鶘小跟班

因為情感一事並非是自己足夠好就能夠遇到,這個是講求機遇的,喜歡的人會互相吸引,所以你也可能有一些潛在的喜歡者,但是並沒有得到對方的表白,高冷學霸這個人設既然有人給你戴上,說明你在別人的心裡還是有這樣乙個形象的,所以後續可以改變你的對人態度,多一些熱情,少一些安靜,相信會有更大的機會迎來喜歡者的表白。

18樓:網友

明明不差,為什麼從來沒有人向我表白?主要是因為你沒有主動的和別人在一起聊天。就是說你在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時候,沒有主動的向她表白,只有表白之後,才能夠讓你們覺得生活原來是這麼有意義。

19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明明自己很優秀,但是從來都沒有人跟你表白過,也許是因為你給人的感覺是很強勢的,那一種去讓別人喜歡你,但是看到你很強勢可能不太敢跟你表白,你應該試著讓自己改變一下,比如說讓自己變得溫柔一點,從外表看起來是很溫柔的那一種這樣喜歡你的人,他們就會願意主動跟你表白了千萬不要總是讓自己看起來很強勢的那一種。

20樓:哈呵的人

沒有男生主動找你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你曾經被其他人扣上了:高冷學霸的稱號,讓你給人一種高不可攀的感覺。雖然你各方面都很中立,但卻好像你在為人處世方面,有些太過於追求你的原則了。

雖然追求原則沒錯,但感覺你追求的有些過度了。而你說你很安靜,那就意味著你和其他同學,都是很和平的相處,既不會輕易交到好朋友,不會得罪任何人,也不會為了任何人而奮不顧身。這樣的你,怎麼說呢,有種感覺你生活在自己空間裡的感覺,很難融入班集體之中。

21樓:作家出版人姚茂敦

其實,感情的東西很微妙,各種條件雖然重要,但緣分更重要。放心,緣分一到,會有人表白的。

22樓:源正雅

自己感覺你很好,但是沒有人表白你,你也不要著急,還是緣分未到,緣分到了,自然就有人表白你,但另一方面,你也要自己爭取,遇到自己喜歡的,就主動表白。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沒這麼簡單。差不差不是自己說了算,即使你不差,但別人認為你差,這主要是三觀合不合的問題,俗話說,酒改激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人們認識問題看問題的觀點不一樣,就很難有共同話題,也就不能成為核頌襪乙個群體,因此也就不會有進一步的感情的發展。

除了三觀外,個人處事風格知識修養等也是人們能不能一起打交道的重要因素。所以,人不差不等於就有人認可你。可以多方面改善一櫻尺下自己的人際圈。

24樓:人文漫步者

你雖然是一基伍個條件比較優秀的人,但是你不游姿善搏磨或於跟他人交流,不善於表明自己的狀況。因為大多數人都覺得你是有物件的,所以沒人向你表白。

25樓:資源共享小達人

看得出來,你還是挺優秀的,可則族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別人都認為你有男朋友,而且別人也不相信你沒有男朋友鄭盯運,所以可能有人暗戀你喊梁,但就是不敢表白。

26樓:網友

我明明不差絕逗世為什麼從來沒有人表白我。也許你認為你自己不差,但你無論在愛情方面也許不適合人家,每個人欣賞愛情也不一樣。所以沒有人向你表白,並肢你應該把你的。

指配情商這方面的事情表現出來也許就會有人愛你了。

27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你男人態比較明顯,男人態是自信,聰明,勇敢,果斷。這些納廳模是男人的專屬,是把妹時想拿出征服震懾對方的「撩妹資本」,現在你啥都有了,所以男人見到你(這個氣質)伏此一洞緩點荷爾蒙都分泌不出來。

我長得也不差呀,為什麼從來沒男生跟我表白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多大了,初中生的話,好學生一般不會表白的,還有就是性格比較內向的男生會等到畢業那天和你說。高中幾率高一點,高三的話看看是否有男生想和你乙個大學,就差不多了(是故意和你一樣,不是湊巧一樣).加油!

29樓:律秀美獨亙

這說明他的素質低下,你沒必要跟他計較,如果對罵的話,你的素質跟他就沒區別了,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是非自有公論。

30樓:恭常章

也許是你身邊的姑娘也很優秀吧,所以大多沒注意到你,姑娘,何愁無夫,時候沒到。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你就把握住吧。

31樓:孫祟峰

因為喜歡你的沒見到你。

32樓:猶棠華

也許太優秀了,有些人望而卻步。

33樓:出賣謀策

木頭架子吧,女人首先要有情趣,美不美是其次,活潑可愛點吧。

34樓:小阿淼摩羯

男人喜歡的不一定都要好看的。

35樓:丶丶

我也很帥,也沒人給我表白!不如互相滿足下?

36樓:夏鈴

能把自己的素顏照亮一亮呢?

為什麼從來沒有人跟我表白

3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每天騙自己一下:從來沒人對我表白過,這說明乙個問題,我一直被人暗戀著。 ​

我長得也不差,可是為什麼從來沒有人追過我,曾經和四個男生表白了,都被拒絕了,這四個男生有娘娘腔的,

38樓:王海寬

是不是女生都說你長的好看 男人和女人的眼光反差很大。

39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把你的樣子發出來。

40樓:孤獨的巡道工

緣分未到可遇不可求 不要為了一時之快而後悔終生切記!!!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命裡缺男友吧。天命不可違啊。

42樓:玻璃心拽拽

你找的每個男生都還挺有特色的!!

43樓:o邪門兒

對哦,發張全身照來瞧瞧。

44樓:菲樂貝呆

恕我直言你是不是性格上有些另類。

45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只是你自己覺得你長的不錯。

46樓:弭憶安

先相處一段時間,再表白。

47樓:車極致汽車服務部

發個**看看嘛~這麼說怎麼知道問題所在。

48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太漂亮了,人家怕你。

49樓:匿名使用者

娘娘腔一般都喜歡男人文藝的喜歡狂野的打籃球的喜歡男人婆混混不想禍害良家婦女……這個不知道 別著急總有乙個人適合你。

50樓:酷博suv越野

也許他們不習慣女生主動的,在感情面前女生該矜持還是要矜持的。

51樓:僧安琪

別著急,你只是沒有遇見和你有共同語言的人,

52樓:小了4哦

挺好的,他們不識貨而已。

53樓:兩歲侄子都敢打

=_=看了你寫的這段話我覺得換我也不會追你啊。

54樓:雷大明白

沒遇到合適的 不用急。

55樓:手機使用者

世界那麼大,你要挨個看看。

56樓:犁琨

文靜個屁!你看看你做的叫些啥事?

57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女追男隔層砂。你腫麼這麼難,我也是醉了。

明明我不差,為什麼就是沒人喜歡,每次表白之後人家姑涼就冷淡下來了?

58樓:夏日淺笑

也許你的緣分還沒有到的吧。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你要主動表白,主動對人家好,還要堅持一段時間。只有通過你真情的告白和持續的對她好才能感動對方的。希望你早日找到自己心中的公主。

5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你覺得你自己挺不錯的,但是其他姑娘可能並不這樣認為吧,要不然為什麼會沒有人接受你呢?

60樓:蜜桃小仙女

因為我不差,為什麼就是沒人喜歡?每次表白之後,姑娘就冷了,說明你應該提公升一下自己的性格。

61樓:諦聽者

要麼是時機不對,要麼是方式不對,要麼是感情不到位。

62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人家覺得你差?

63樓:網友

感覺不錯,嗯,那是緣分沒到,嗯,緣分到啦,就說你會啥找到自己愛的人?

為什麼我長得不醜,從來沒有女生跟我表白過

6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分析一下吧。

1、長得不醜還是不夠的,要長得帥,才有人和你表白。

2、長得帥也不一定有人表白,可能自身性格太差了。

3、女生一般來說不會主動表白,以前乙個喜歡我的女生,就喜歡偷偷跟蹤我,都不會和我表白。

65樓:拾光傾洋

只能說你可能自我認知存在偏差吧。

滿意加分列寧的「沒有人的感情,就從來沒有也不可能有人

列寧全集 第25卷 人民出版社1988年版,第117頁。不好意思我沒看過。你最好是去找找列寧的著作,自己親自查的比較印象深刻。如何理解 沒有 人的感情,就從來沒有也不可能有人對於真理的追求。是我的答案,不是教科書答案,不是 標準答案 因為人首先是一種感情動物,而不是邏輯動物,人的頭腦首先是感性的,而...

為什麼我做夢會夢見從來沒有見過的人

夢見陌生人或者不認識的人是一種好的暗示,如果你夢到從未見過的人的話,這暗示著在最近的將來,你將有戀愛的機會。但是 嬰兒 則例外 夢見陌生小男孩,或許會有一見鐘情發生,但可惜的是和他似乎無法順利發展。夢見陌生小女孩,會有你喜歡的人已有戀人的傳言。但單純為誤傳的可能性很高,所以請仔細去確認兩者事實上的關...

為什麼我生日許願就從來沒有實現過

額.這很正常 因為生日願望這種東西本來就沒啥依據性 而且告訴你 每年我生日都是我倒霉日 就更別說能實現願望了 勸lz.還是現實點吧.用廣告的一句話 孩子,現實一點吧。不要告訴我 我聽不見 生日的許願只是一種希望你夢想成真的祝福,也可以說是一種盼頭吧。不要希冀願望會主動實現,它需要你自己的努力 看你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