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太和駕校,就錦州渤海駕校和太和駕校那個好

2023-01-30 07:00:02 字數 2806 閱讀 5279

1樓:抽大煙的烏鴉

太和駕校還是不能和勃大駕校比,下證太慢!不要圖一時的便宜,而掉到陷進裡!而且中途亂收費現象特別嚴重,不要相信那幫人的假話,兩個月下證都是騙人的!

2樓:周輝墨蕭

是不加錢的,現在考試的人多,需要排隊等待考試。到科目二你要是沒啥把握,給教練100他會給你喊的,到路面考試時候你要是給300就不用考了直接過,200你要去考的。

3樓:馬立妹

呃 其實每個駕校每次能參加考試的人數都是受限制的 不是報名多少就可以考多少 這樣吧 建議你去駕校 跟招生人員好好商量商量 加錢 把你排的靠前些 這樣就快了 這也就是所謂的一些駕校加急班的原因。

我前幾天報了駕校 報的是加急的 說是下個月參加筆試 5 6月能下證 他們就是這樣給我解釋的所謂的加急與普通班的區別 補充一下 我也有很多同學報的是太和 有乙個人說了 你恨誰 就讓他報太和吧 可能說的有點誇張。

其實 你也可以申請退款的 然後轉學 報乙個加急的 就像我說的那個 試試吧 據說錦州下學期這樣子就加項了 會不好考了 祝你好運。

4樓:菜粉蝶飛

之後的辦法是轉學。

就錦州渤海駕校和太和駕校那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錦州渤海駕校(渤海駕校)覺得很不錯的啊,好的駕校練車場更好一些。

錦州太和駕校 20

6樓:來自西林塔花見花開的栗子

有這麼便宜嗎?科目一就要給教練200才行,科目二還要200

錦州太和駕校和勃大駕校哪個好一點?

7樓:怕麻煩

都差不多,收費差不多,都能下來證。

可能相對勃大駕校稍強點兒——當年科目1時勃大駕校的先進去考試,其他駕校的在場外等半天。

8樓:驍蘑菇

駕校都那回事,你要想多練車可以有那種一對一的。

太和駕校現在學車多少錢

9樓:我的一些細節

駕校練車的地方。

科目二一般都是在駕校內部場地上,科目三因為場地限制,所花骸羔繳薏劑割烯公樓以一般駕校教練會帶學員到公路上練習,如果想知道就需要問自己的教練了。

錦州駕校哪個便宜,下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報育仁駕校啊。它不如叫「坑人駕校」。它的前身是錦華駕校和太和駕校合併的。

教練很多,可是真正在教車的就三個。姓宗的是頭子,就是個蹩犢子,見錢眼開,而且對人代答不理的,牛的很。不是美女都懶得和你說話。

校長李毅是個窩囊廢,外加結巴。沒人怕他。報名都三個月結果還沒考上。

有事找他就是不接**。個人建議小小吧。勃大也可以,但是針對學生,錢花到位了,下證很快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哥們,錦州的駕校**都差不多,主要找能學到本領的學校。千萬別找勃大駕校,這個駕校主要做學生市場,人特別多,教練總是不耐煩,唧唧歪歪,學車糊弄學員,而且對學員很不禮貌,甚至說髒話。我親眼看見教練聊閒女學員,是何等的齷齪。

12樓:

渤大駕校挺好的!如果想要好教練和下證快!就多花點錢就可以了!他們就可以提前給你安排的!

錦州都有哪些駕校現在的學費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錦州的駕校很多,檔次、水平參差不齊旅逗,具拆知賣有規模和正規的有遼西駕校、小小猛梁駕校、渤大駕校、報名費可能會有些波動吧,建議最好是去駕校諮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費可能會有些波動吧,建議最好是去駕校諮詢,這裡說個大概給你參考。

b2可能六七千。而且學習考試的過程中應該還要花費一些別的錢。

第三條 車輛管理所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業務,應當遵循嚴瞎鍵格、公開、公正、便民的原則。 車輛管理所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業務,應當依法受理申請人的申請,審核申請人提交的材料。對符合條件的,按照規定的標準、程態培序和期限磨閉巧辦理機動車駕駛證。

對申請材料不齊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應當一次書面告知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內容。對不符合條件的,應當書面告知理由。

車輛管理所應當將法律、行政法規和本規定的有關辦理機動車駕駛證的事項、條件、依據、程式、期限以及收費標準、需要提交的全部材料的目錄和申請表示範文字等在辦公場所公示。 省級、設區的市或者相當於同級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在網際網路上建立主頁、釋出資訊,便於群眾查閱辦理機動車駕駛證的有關規定,查詢駕駛證使用狀態、交通違法及記分等情況,**、使用有關**。

錦州哪個駕校好?

15樓:網友

同乙個地方的駕校很難說哪個好哪個不好的。

其實駕校水平都還是不錯的,只要有資質就可以教學,但是駕校內的教練可能就不一樣了。

有些適合你,有些不一定適合,畢竟教學方法不一定適合所有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本人駕駛、理論能力還可以的話,也可借助「雙安駕校」參加考試,辦公地點就在大圍子,服務不錯!俺不是做廣告,09年從該校考的證,感覺挺好的!

17樓:先人掌觀察

千萬別去錦州渤海駕校,這個駕校就是乙個天坑,我2023年3月報考的,現在科目一沒考上,而且態度特別惡劣,全學校每乙個好人,就是外包的那種,對學員非常不負責任。另外我想問一下我想投訴這個駕校怎麼投訴。現在錢還沒退給我呢,我該怎麼辦。

18樓:同靈凡

千萬別去錦州汽校,就是個大**!親身經歷。

錦州能變省會嗎,遼寧錦州能變省會嗎?

假如像傳說的那樣瀋陽變成直轄市 撫順和鐵嶺分劃到瀋陽 那麼錦州成為省會的希望還是蠻大的 比另乙個熱門鞍山要大 首先錦州的歷史底蘊要比鞍山有優勢 錦州臨海發展前景要比只吃鋼鐵一碗飯的鞍山要好 再者瀋陽變直轄市後遼寧省肯定要重新分劃 去掉瀋陽以北的大部分地區後錦州要比鞍山更處於中心 可能性不大,變換省會...

錦州當地結婚風俗,錦州訂婚,結婚都有什麼習俗 男方要給多少彩禮

我是錦州人 見面禮一定有,正常1000元,或贈送1金。作為定情物。另外我們這裡的彩禮平均水平40000.有房在外。因為畢竟結婚就要有住的地方嘛!結婚嘛沒太多講究,登記帶身份證,婚檢根本不嚴,即使已經懷孕了,大可放心。最好沒有 結婚前找兒女雙全的婦人和姑娘給女方做被,在被褥的四角釘上鋼鏰都可以。另外準...

常州好還是錦州好,錦州好還是本溪好

常州位於美麗富饒的長江三角洲中心地帶,地處江蘇省南部,北攜長江,南銜太湖,與上海 南京等距相望,滬寧鐵路 滬寧高速公路 京杭大運河均穿城而過。常州還是季子故里,近代工業發祥地,現代裝備製造城,引領搖籃,科教名城。錦州是中國環渤海地區的重要開放城市,地處遼寧省西南部,是一座有著2000多年歷史的文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