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很少人知道,但是很有意思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2023-01-30 06:45:05 字數 850 閱讀 4544

1樓:名

江寧織造府——南京非物質文化遺產,雲錦的博物館。南京的城牆,和城牆最密不可分的就是那環繞南京城的護城河,等等。

2樓:吳尊是我的

西安的唐苑唐苑的庭院,這種主要以盆景藝術而聞名的園林一大顯著的特點就是「靜」。不同品種的千年古樹長得錯落有致,漫步在悠悠然的園林間,恍如身在日本園林建築的感覺,走在用石頭鋪就而成的小道上,可以體會到濃濃的藝術韻味。

3樓:辰星

時代美術館建築師remkoolhaas在中國有兩件作品,乙個是廣為人知的cctv大樓,乙個是位於白雲區的時代美術館。時代美術館的活躍度和展覽質量都比較高,展覽多以攝影為主,類似深圳華僑城loft,將舊建築群改造成文化創意產業園,不定期舉辦一些展覽和沙龍,珠江琶醍。

4樓:暗受

說到重慶最繁華的街,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解放碑了,而重慶中山四路則是一條和解放碑完全相反的街,清靜優雅,蘊含著濃濃的歷史氣息,如果你喜歡歷史,喜歡文學,喜歡乙個人走在悠長的街道,中山四路,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5樓:琴凝荷

蘇州的周莊是乙個非常美的景點,那裡有一條河,每一次去那裡的時候我都會去坐那個船,然後感覺自己非常的開心。

6樓:銘刻

我記得乙個地方,他雖然當時被人們知道的那個經典只是因為乙個建築,但是後來慢慢的就變成了在那個牆上貼了好多嚼過的泡泡糖作為當地的乙個景點的特色,這是後來被發現了,才剛開始是沒有人知道的。

7樓:猴04598練有

比如說在我們老家江西,就有非常多鮮為人知但非常好玩的景點,因為我們老家江西屬於丘陵地區,大山大河都是非常美麗的。

物理裡關於力學的很有意思的問題,OO

當用繩子水平拉著物體在平面上勻速運動時,是否繩子和物體都處於平衡狀態 是 如果如此,那麼由分析受力情況可知 物體受到的拉力 物體受到的摩擦力 繩受到的手給的拉力 物體對繩的反作用力。但如果平面是絕對光滑的,那麼物體便不受摩擦力,因此物體會作加速運動。而此刻繩受到的手的拉力仍然等於物體對繩的反作用力。...

哪些植物的名字很有意思,什麼植物的名字最有意義?意義是什麼?什麼事物名字好聽?

彈簧草 鴛鴦茉莉 佛手 喇叭花,其他還有很多的 什麼植物的名字最有意義?意義是什麼?什麼事物名字好聽?有一種植物叫剎那芳華,有種花叫彼岸花.名字意義很淺顯,但是教給人們的道理窮極一生也學不完.忽地笑,子持年華。意味盡在不言中 忽地笑是一種花葉具佳而且又非常奇特的植物 其原本繁茂的叢叢碧葉,每逢初夏時...

男人知道你對他有意思,喜歡他,但是他沒有迴避你,說明了什

單刀直入,問他,要不要拍拖 不做明確回答,請離開他,不要有曖昧的動作。你願意就沒辦法了,怎麼你每次問題的補充都一樣?呵呵!其實不用學過心理學也會知道別人的想法!而且心理學好像不是研究這個的吧!呵呵!他現在想慢慢培養感情!有繼續發展的意願!而且他看來是穩操勝券!所以會比較輕鬆!讓你在一邊胡思亂想!我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