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傳祺gs4變速箱總成要多少錢

2023-01-30 06:45:04 字數 2457 閱讀 8259

1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總成要的是在2000元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廣汽傳祺gs4顯示屏出現請檢查變速箱是怎麼回事?

2樓:務夏侯彤

傳祺都是線接觸不良 一般使用問題不大。

如果車輛行駛沒有明顯異常的話,清除一下故障碼就可以了。

3樓:匆匆那年

變速箱感測器故障,建議去修理廠確定是硬固障還是誤報錯。

4樓:賈新格書

我17年自動豪華版6at,也出現了這種情況,到4s店消不了故障碼,建議換乙個感測器。現在沒管他。維修人員說不影響。等下次保養的時候再換。

傳祺gs4換擋杆總成多少錢?

5樓:網友

這個你必須到4s店去換,那麼安全性更高一些。

6樓:秀麗江山

像這樣很專業的問題,傳奇c4,換擋杆總成多少錢最好到4s店裡去問一下,或者是打**問客服諮詢一下就知道了。

剛發售的第二代廣汽傳祺gs4手動擋變速箱跟自動擋一樣是愛信的嗎。如果不是是什麼品牌或型號呢? 80

7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

合資當然沒得比了,十年操費心,建議,豐田啦,低的卡羅拉,高點的,凱美瑞,一直關注gs4,引擎其實就是三菱的,

8樓:旭東

手動擋變速箱近上百年的歷史了,技術已經很成熟了,是不是愛信的已經無所謂了,只要正常保養和正常行駛,保證你車報廢了,變速箱還能正常用。

9樓:網友

愛信的,型號tf-71sc。手動的不是,牌子不清楚。

傳祺gs4搭載的變速箱是什麼型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廣汽雙離合自動變速箱g-dct,乾式離合器。

祺gs4是廣汽於2023年4月18日推出一款suv車型,新車共推出8款車型。2023年11月15日,2017款傳祺gs4正式上市。這款車是用自主的1.

3t和發動機,變速箱是乾式雙離合,跟菲亞特的乾式差不多,手動變速箱是愛信的5速變速箱。

使用上的優點有:1)換擋快。雙離合變速器的換擋時間非常短,比手動變速箱的速度還要快。2)省油。雙離合變速器因為消除了扭矩的中斷,讓發動機的動力一直在利用。

11樓:滑方緒芳菲

手動檔是日本愛信精機,自動檔是菲亞特克萊斯勒的技術。

傳祺gs4搭載的變速箱是什麼型號

12樓:富貴尼桑小象拔

雙離合bai版本的gs4,菲亞特已經淘du汰的雙離合變速箱。

zhi,型號c725,浙江杭州dao生產,這款變速回箱搭載在gs4車型上後問題不斷,大答面積出現跳擋問題,車質網上關於gs4變速箱跳擋問題投訴非常多。乾式雙離合變速箱本身就有一定的缺陷,因為散熱不好所以會有一定的異響,變速箱跳擋的原因:一般為軸承松曠、滑鍵槽鬆弛、齒輪磨損、套牙和套齒磨損或沿齒長方向磨成錐形或階梯形、閘叉與齒輪槽部磨損、閘軌杆表面與鋼球的磨損、鋼球失圓、彈簧彈 力減弱或折斷、閘叉變形及變速桿傳動機件各傳動節松曠。

以前老款gs4雙離合變速箱問題從上市到最後gs4換代更新就沒有徹底解決過,到現在為止還有大量的老款gs4車主在車質網投訴這款車變速箱問題,無法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雙離合自動變抄。

速箱g-dct,乾式離合器。

使用上的優點有:

1)換擋快。雙離合變速。

器的換擋時間非常短,比手動變速箱的速度還要快。

2)省油。雙離合變速器因為消除了扭矩的中斷,讓發動機的動力一直在利用,相比傳統行星齒輪式自動變速箱更利於提公升燃油經濟性。

3) 舒適性。因為換擋速度快,所以每次換擋都非常平順,頓挫感已經很小。

4) 在換擋過程中,幾乎沒有扭矩損失。

5)當高擋齒輪已處於預備狀態時,公升擋速度極快,以毫秒計算。

當然也存在一些缺點:

1)扭矩問題。一般承受250nm-350nm的扭矩輸出。

2) 雙離合器變速箱相比傳統手動變速箱更重。

3)降檔速度沒有公升檔快。

4)低速行駛頓挫。

傳祺gs4這樣的修需要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傳祺gs4車型**中的車損維修,個人認為在4s店應該在五百左右,如果是外面汽修廠一般三百左右就可以搞定。

15樓:天天之蟲

就是打磨拋光,沒有多少錢的,一般要個兩三百就可以了,看你去什麼地方弄了。

廣汽傳祺gs4更換t–box需要多少錢?

16樓:半截she精病

瀏陽汽車東站的長安4s店,他們修的車比較多,可以去問下。

廣汽傳祺gs4燒機油嗎,傳祺GS4機油一次加多少?

燒機油基本都是活塞環卡滯導致的。只要缸壁沒有嚴重的拉傷是不需要大修的。更換高粘度的機油維持,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權宜之計,百害而無一益。燒機油的解決方法。在車友們的慣性思維裡,總認為燒機油就應該大修解決,這樣不僅要承擔高昂的維修費用,還要承受車輛因大修後所帶來的不可預知的風險和貶值損失。破壞發動機的密閉...

廣汽傳祺gs4中配後視鏡怎麼調廣汽傳祺gs4後視鏡電動摺疊怎麼用

廣汽傳祺gs4內後視鏡是手動調節,外後視鏡是電動調節。1 內後視鏡調節方法如圖 2 外後視鏡調節方法如圖 調整方法 1 調整 後視鏡 左 右位置調整到鏡面的左側邊緣正好切至自己在鏡中影像的右耳際,這表示,在一般的駕駛情況下,從 後視鏡裡是看不到自己的,而上 下位置則是把遠處的地平線置於鏡面 即可。後...

廣汽傳祺gs4安全效能怎麼樣,新款傳祺GS4車身強度 安全性怎麼樣?

汽車之家,汽車點評都有 傳祺這個品牌的安全效能一向以來都不錯的,號稱五星家族。想要詳細了解的話可以查一下資料,gs4的高強度鋼比例達到了60 配備了前後吸能盒,車頂在承受23000n的壓力時變形極小,這些都是評判一輛車是否安全的重要指標。傳祺gs4口碑 優點 缺點 油耗 車型口碑4.9分 高於同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