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手機的檔案通過資料線傳到電腦

2023-01-30 05:30:02 字數 2830 閱讀 3373

1樓:曉慕哥侃數碼

您好,首先將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到電腦,手機上會彈出選項,選擇檔案傳輸之後,到電腦上雙擊開啟此電腦就可以看到手機的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手機的儲存裝置,找到手機上的檔案,選擇複製或者剪下,再到電腦上貼上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有任何疑問,請您繼續追問。

2樓:網路工程師陳鋒

手機傳檔案到電腦,不用資料線,不用qq,通過ftp秒傳到電腦。

怎麼用資料線將手機上的檔案傳到電腦上?

3樓:開心盒子

方法一:使用icloud備份資料。

方法二:用電腦端itunes備份資料。

這個方法也是比較簡單的,在個人電腦上操作,沒有儲存空間的限制,具體操作如下:

開啟個人電腦,並執行ituens軟體,然後利用資料線將iphone連線至電腦,待itunes識別我們的iphone型號後,點選右上角的小手機圖示進入「摘要」,接著點選右下角的「立即備份」按鈕,等待進度條完成100%即可成功備份。

蘋果手機備份?生活中我們難免會遇到資料丟失的情況,因此定期備份才是有效保護資料的做法,小夥伴們還在等什麼呢?抓緊試試看吧!

4樓:蘇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首先用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

二、這時候手機上會彈出已作為**裝置連線。

四、用滑鼠雙擊開啟最下面的檔案。

五、在開啟的視窗中資料夾,可以看到手機上儲存的檔案。想要儲存哪乙個就點滑鼠右鍵,另存為自己想要儲存的盤就好。

5樓:小俊影音

手機電腦怎樣快速互傳檔案,根本不用資料線,學會真的好方便。

6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你把手機資料線連一頭連手機,一天連電腦,然後開啟直接複製貼上就可以。

怎樣用資料線將手機中的檔案傳到電腦上

7樓:曉慕哥侃數碼

回答您好,首先將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到電腦,手機上會彈出選項,選擇檔案傳輸之後,到電腦上雙擊開啟此電腦就可以看到手機的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手機的儲存裝置,找到手機上的檔案,選擇複製或者剪下,再到電腦上貼上就可以了。

怎樣把手機上檔案通過資料線傳入電腦

8樓:諸高芬琦禧

現在的手機基本上都是智慧型手機,所以有兩種情況:

1、手機通過資料線與電腦相連,此時手機相當於乙個移動儲存裝置,可以直接和電腦互傳資料,跟使用優盤一樣操作就可以了。

2、需要廠商提供的專用軟體才能和電腦通訊,這樣,按手機說明書操作,在這款專用軟體介面上互傳檔案就可以了。

手機用資料線怎麼傳檔案到電腦上

9樓:卓師兄

手機中有許多的**,如果沒有資料線,如何實現快速傳輸手機中的**到電腦上?

10樓:牢聽雲

用電腦開啟手機資料夾。

手機怎麼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傳輸檔案?

11樓:時刻準備的歲月

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可以通過以下辦法連線:

2、選擇需要傳輸的檔案複製貼上在即可完成電腦和手機間的傳輸,非常的簡單辦法,這也是我們常用的方式之一。

3、如果以上辦法不適合的話還可以通過360手機助手進行連線,在360安全衛士裡找到手機助手,進行新增。新增完成後開啟即可連線手機,可以通過資料線和掃碼進行連線。

4、安裝完成即可檢視手機檔案了,一樣簡單方便。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一:開啟iphone設定-郵件、通訊錄、日曆,往下拉找到「匯入sim通訊錄」點選就可以了。

方法二:可以通過outlook/windows contacts等通訊錄+itunes來實現。

在itunes裡點選你的裝置,然後再主頁面上方點選「摘要」旁邊的「資訊」,將「同步通訊錄」的小勾選上,然後再後面選擇你要同步的內容。最後點主頁面右下方的應用,一切ok。

前提是你必須將通訊錄存為wc或者outlook格式。

方法三:手機安裝乙個qq同步助手。

通過他就可心把你裡的通訊錄快速上傳到你的qq上,只要你的電腦安裝的qq版本是2010版以上最好是最新版的,在右下角的qq應用盒子裡有通訊錄的圖示,這樣你一方面隨時都可以從這裡看通訊錄。然後如果你要把這些通訊錄恢復到手機,也只要在手機裡安裝同步助手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卡壞了,不能讀取。

如何用資料線將手機檔案傳到電腦

14樓:曉慕哥侃數碼

您好,首先將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到電腦,手機上會彈出選項,選擇檔案傳輸之後,到電腦上雙擊開啟此電腦就可以看到手機的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手機的儲存裝置,找到手機上的檔案,選擇複製或者剪下,再到電腦上貼上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有任何疑問,請您繼續追問。

手機用資料線如何把檔案傳輸到電腦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資料線把手機檔案傳輸到電腦上,先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在計算機視窗的可移動儲存中找到手機,然後開啟手機儲存並複製檔案,最後貼上到電腦硬碟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用資料線把檔案傳輸到電腦,首先把手機用資料線和電腦連線起來,電腦會自動識別手機為乙個活動的磁碟。有時手機會彈出對話方塊,提示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以後的選項,這是要選擇把手機上的檔案傳輸到電腦上類似的文字選項。然後手機在電腦上就可以開啟了,就可以看到裡面的資料夾結構。

就可以複製檔案了。

手機通過資料線與電腦連線在電腦上怎麼不顯示可移動磁碟而是顯示照相機

這種來情況,是因為源手機連 接電腦時,沒有正確的選擇連線模式的原因 1 手機重新連線電腦。2 在手機上會有乙個usb連線模式選擇,選擇 大容量儲存器 或者 usb模式 即可。不3 要選擇網路攝像頭模式,否則就變成了照相機圖示。4 如果不行,試試把usb除錯關了。手機連線電腦上的bai時候,du手機螢...

手機怎麼把檔案傳到u盤,如何把手機的檔案傳到u盤

手機要把檔案傳給u盤就只要乙個配件,就是otg,去買乙個otg先把u盤插入otg,然後再把otg插入手機,這時就可以在手機檔案管理裡面可以看到u盤並可以把檔案複製到u盤,最後必須要退出移動裝置才能撥u盤。首先準備一概otg資料線,把otg線的一頭插在手機上,一頭連線u盤。連線好後,開啟手機的設定介面...

手機的資料線是否需要原裝的?資料線有必要買原裝的嗎

手機使用非原裝資料線充電是有影響的,主要對電池壽命和手機兩方面有影響。原裝資料線裡面的電線一般為銅線,導電性能比較好,資料傳輸比較穩定,而非原裝資料線質量差的有可能是錫線,相對銅線而言容易斷,導電性能也差 原裝資料線的介面跟手機比較吻合,非原裝的會有一點偏差,容易導致介面鬆動,電壓不穩定或者資料傳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