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資料線一般多少錢啊,一般安卓手機的資料線要多少錢一根呢?充電器又是多少錢乙個呢?

2022-04-01 00:41:20 字數 1935 閱讀 6578

1樓:

如果是nokia ng的資料線的話,10塊錢,其他的資料線需要到專賣的地方去買,一般100到200左右,不過有些小店應該也會有,你要去問問。

2樓:

大概40-60元吧,我是青島的,我的資料線丟了,他說我是學生,就給我40元。不過我認為可能還要便宜。

3樓:

通用資料線 10元

專用資料線 50元到300元不等。

4樓:匿名使用者

4-5元錢,貴了你就不要買了,因為它沒有什麼技術含量.

5樓:匿名使用者

成本很低,大概2.3快錢,在電腦城大概1.20元

6樓:

去意趣,**看都是5元左右。質量還行

7樓:匿名使用者

能找到做線的更好!一般好點的線也就5塊左右啦

8樓:京津雙城生活

這個要不了幾多錢的啊

一般的也就20--30

多不過50的

9樓:

西門的在哪兒可以買到啊

一般安卓手機的資料線要多少錢一根呢?充電器又是多少錢乙個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介面有不同,現在三合一的也就5-10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充電器上的那根線就是資料線,可以在pc上使用的。

手機資料線一般多少錢

12樓:佴頎郭語兒

我在bwo交易區看到有人賣duk-2,20一根,不知道真假,反正原廠線沒那麼貴

藍芽介面卡35,一合一讀卡器10塊,ssk多合一讀卡器35,紅外是40,這都是大連這面的批價

買個藍芽+讀卡器就行了,讀卡器傳輸速度快,藍芽用處也很廣,紅外就別,買了,速度太慢。讀卡器一般插上就好用,藍芽需要安裝驅動,先安裝,然後電腦重啟,重啟後藍芽插上,ok~

華為手機原裝資料線需要多少錢?

13樓:baby小仙女呀啊

你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因為華為手機型號不同,原裝資料線的**都不同,一般**都在20—120之間。

商品**:

當然手機更新代換很快,也會在隨著時間變得便宜,具體**可以去店裡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30高配,當時今年5月份買時**在6000多點

15樓:李先森

這個要看你是哪個型號的手機呢  你可以在**看一下,比如榮耀type c 多彩資料線 我看標價 **是49元。一般都在幾十元左右。

可以去華為的官方**看一下,做一下參考。

16樓:貓頭鷹潭嘶鳴

資料線加充電頭標準版:35元;

資料線加充電頭極速版:65元;

資料線加充電頭快速版:49元;

單獨的一公尺,一公尺五的資料線:25元 。

17樓:

什麼地方有售華為手機充電線?

18樓:

我是華為lra一al0o型號的手機!求購此款充電資料線!

智慧型手機資料線多少錢啊 10

19樓:知道君

安卓手機資料線一般**在10一20元左右,快充資料線30一40元左右。蘋果資料線50元一80元左右。

20樓:魔力瓜瓜

這個要看品牌了,從幾元到上百元的都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差的幾塊,好的20塊左右

OTG資料線一般手機店有賣嗎多少錢左右

一般嗯手機店都會定價十塊,不建議在手機店買,去網上,還包郵,質量還不錯。或者你在網上買個優盤,這玩意都是贈品。手機店有otg資料線賣嗎 你好!這個問題說不一定的,可能有也可能沒有。建議可以在網上搜尋下單就可以了 otg資料線可用於連線支援otg功能的裝置外接滑鼠 鍵盤 u盤等裝置使用。手機店有很多種...

一般做線雕多少錢,線雕手術一般多少錢

做面部線雕,材料有平滑線,螺旋線,鋸齒線,鈴鐺線。一根 在2000 10000元之間。如果單獨改善某個部位,能低一些,做全臉的話,估計在20000 100000左右。想要好看,就要付出代價,對於現在的愛美者們來說,她們可能會只要為了美,就會一切不顧。最快捷的辦法就是做手術。其中,面部線雕可以改善 鬆...

zippo一般多少錢,zippo一般多少錢乙個

最便宜的205,207 一百不到就能買到了,幾大千的也有,限量版的和老機子更貴的 可以去某貓琅翠zippo專營店看看 正版一般四百到八百左右,但是正版很難找,建議去 上面找別人學認識真假在去買,雖然一兩百也可以買但是,質量太差了,建議不要買自己用買四百左右就行,如果送人的話沒八百送不出手.一般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