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串珠店需要多少投資?開一家店需要投資多少?

2023-01-30 05:25:02 字數 3000 閱讀 3242

1樓:匿名使用者

場地出租費、一般開乙個這樣的電用不了太多的錢,就是不能只開這樣的,不帶點一般首飾是不會吸引顧客的,沒有辦法給顧客第一印象啊,一般帶點首飾就得2-3萬元(不算場地出租)!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店1-2萬,好一點的3-5萬。

開一家店需要投資多少?

3樓:紫氣東來

據 我 所知,怡佳仁零食店現在超火,目前 它 們搞活動, 免 費 加 盟哦, 投 資只需要有個店鋪和鋪貨種類 就 行咯!

我想請問大家一下,開一家串珠店大概需要多少啟動資金,從**進貨呢? 10

4樓:網友

我幫你問了蘇州金鷹的那個穿珠櫃檯,老闆告訴我進貨渠道是義烏小商品批發市場。啟動資金應當是看你的規模而定。

5樓:網友

需要5萬就行了,當然不包含店面裝修。

我想開一家串珠店~需要什麼. 5

6樓:匿名使用者

資金\店面。\營業許可\納稅資格證等好多手續。

開乙個串珠來料加工需要投資多少錢

7樓:北京猴子哥

當心以外發加工為名的詐騙,電視裡的、小廣告上的、放在網上的所謂外發加工專案,比如珠寶、串珠加工、鑽石畫、原子筆加工、濕紙巾、充電寶、led等電子產品等通常都是**,以保證金、材料款、裝置押金、物流費、保價金等各種名目騙錢,小心防範,不要上當受騙。這些詐騙未必和這個公司有關係,也可能是網上冒名頂替的李鬼、**。以公司名義釋出資訊、簽合同,卻使用個人銀行賬號(所謂法人、經理、財務負責人的)作為收款、收費賬號也是此類詐騙的重要特徵。

參考:,騙術大同小異。

開一家**店大概要投資多少啊

我想開家串珠店

8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到義烏批發城購珠珠,最便宜,我們上海也是到那裡批發,然後在城隍廟**,薄利多銷,開個小門面較好。2、到**網開個網上店鋪,兩個同時進行,效果不錯,你的買賣一定成功!

開一家零食店需要投資多少錢

9樓:貪吃小站休閒零食

零食店加盟投資費用主要是看店面的情況的,一般來說零食店加盟投資費用是零食投資費用主要是包含首次進貨、裝修、貨架等裝置、房租、品牌使用費、保證金等幾項費用;

以上的費用都會受到店面大小和店面位置的影響,所以需要根據不同的情況針對性的費用投資費用;

不同品牌的品牌使用費、保證金都不一致,所以具體在加盟之前可以讓品牌公司給予完整的投資方案發,避免中途操作出現費用不足等情況;

不同的品牌定位有所差異,有高階零食品牌,有中端零食品牌和低端的零食品牌,所以選擇什麼樣的定位,投資費用也差異比較大,所以大家按照費用設計的板塊是諮詢相對應的品牌就可以詳細的了解清楚。

所以希望每乙個人都投資謹慎,選到合適的品牌;

10樓:狄聽荷稅俊

你如果自己想開那就要知道乙個穩定的進貨渠道,而且現在零食的花樣百出,要找一些有特色有市場的產品,那樣才會很吸引人,說到特色,我之前就有見過一種用工具在牆上繪畫的東西,叫什麼天一背景的,畫很生動大氣,當時我第一眼見到那畫就很詫異,居然用幾個簡單的工具就能做出那麼好看的畫,真的很不可思議,我相信這東以後會有前途。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固定的說法。

首先,你們那邊地域的門面房租是多少?然後你的首次進貨,店面的裝潢。

這麼算吧,店面的房租,一般情況下都是一簽一年的,我們按1年10萬算(當然你可以根據你們當地的具體情況修改),首次進貨,這個要根據你們的店面大小來,不能說你的店有100個平公尺,擺貨的區域就只有20個平,對吧,我們按照10個平方2萬元的貨吧,正常店面,50平,貨物需要10萬,然後店面裝潢,簡樸一點的大約50平6-8萬元。你自己估算估算吧,我給的也是大差不差的**。

12樓:樊美媛邵琬

你好,非常食客零食店加盟按照20平方的店面來算除開租金和員工工資,大約十w左右可以搞定。

13樓:勇興煙媼

5-10萬差不多。

20平方公尺零食店的投資收益新店一次性支出:共6萬元。

裝修費:1萬元。首批貨款:

2萬元。每兩月進貨費:1萬-2萬元。

房租:2000元。水電費:

300-400元。工商管理費用:500-600元。

員工工資:約1000元/人。通訊等辦公雜費:

500元。月銷售額:3萬-5萬元。

月淨利潤:1萬萬元。

14樓:去搜必到牌軟體

教人家開店,你也不說重點。最主要的是開店之後怎麼像我留住回頭客。還有節假日怎麼拉到顧客。自動走到你的店裡。

15樓:談雲德五姬

開個零食店需要10萬元錢:

門面裝修費3萬左右;零食店的設施(空調、貨架、燈具等)2萬左右;起動資金5萬左右。

當然簡易一點也還是可少2萬左右,用8萬左右。

16樓:包元修章念

開一家零食店需要辦理營業執照,衛生許可證,安全許可證,店鋪租金裝修,店鋪設施,進貨費用等等,加起來可要不少呢,你可以做點其他小生意呀,像我前段時間去小姑家,她現在在做乙個小區服務號。一,個,號,,就能做好多事呢,送餐送水,修水管都可以;物業還通過這個平台釋出各類通知;鄰居間可以相互交流,平常約著打牌啊,旅遊啊,都可以在上面輕鬆搞定,聽小姑說,這是個新產品,叫湖南小區助手,我感覺這個產品會火起來,你去查下你的城市被籤了沒。

17樓:賈炎祝吉

開零店的成本是不固定的,需要很多條件來決定的。一掃光零食品牌還不錯,你可以了解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8樓:殷奕錢梓童

不錯,適合廣大消費者的消費理念,可以投資試試。

大約5000到20000不等,就要看你選哪家企業了。

開一家早餐店需要準備哪些,開一家早餐店需要準備哪些?

1 做好客流量的考察。客流是早餐店生存的第一前提,所以在進行選址前,我們需要先考察好各類商圈,也就是你的選址範圍內每天有多少的目標消費者經過,但客流量不等於 量,不是所有經過的人都是你的目標消費者。2 所以最正確的客流量考察方法是在早餐經營時間段內,符合你的早餐店消費標準的,目標客戶群裡的最大 量,...

開一家diy烘焙店需要多少錢,開一家DIY烘焙店需要多少錢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

開一家動漫店需要投資多少錢

copy開動漫店所需要的開支,有這麼幾個方面 動漫 如果你要開正版的動漫店投資是會很大的。建議如果是一線城市就加盟正規的動漫店,三線城市還是多賣盜版的。畢竟消費水平差距不一樣。目前創業bai,投資者應du該跳出固有 狹窄 zhi強化的思維dao 模式,從更長遠的時專空上把握市屬場運作規律,深入研究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