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成了黑屏怎麼辦 蘋果平板黑屏了打不開怎麼辦

2023-01-30 05:20:03 字數 6050 閱讀 5198

1樓:小炫馬扎

1、在 ipad平板電腦上有二個物理按鈕,一是位於正面的主屏home返回按鍵,二是位於正面頂部的電源鎖屏按鍵。當遇到 ipad 突然黑屏時,可以嘗試先按住頂部的電源鍵 10 秒左右,看看螢幕是否有反應。

2、如果按了電源鎖定鍵之後,還是沒有任何反應的話,這時可以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同時按下,並保持10秒左右。一般情況下,這個方法可以解決輕度的宕機問題,可以讓 ipad 系統強行重新啟動。

3、如果二個按鍵同時按下,還不管用的話,接下來請用 ipad 自帶的電源充電為 ipad 充電,並且同時按下主屏home返回按鍵和電源鎖定鍵。

4、另外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是 ipad 沒電了。如果是這種情況,請為 ipad 充好電再開機。

5、最後還有一種最壞的情況,就是 ipad 出現硬體故障了。如果都按照上面的方法正確操作以後,還是不行的話,有可能是硬體故障。建議送修當地的蘋果售後服務店檢測。

2樓:sneeze熊貓小團

你是用哪個軟體刷的,如果是鳳凰就把機子再刷一次,刷最高的版本。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廢了,送給我,20收了。

蘋果平板黑屏了打不開怎麼辦

4樓:左手半夏

在 ipad 平板電腦上有二個物理按鈕,一是位於正面的主屏home返回按鍵,二是位於正面頂版部的電源鎖權屏按鍵。當遇到 ipad 突然黑屏時,我們可以嘗試先按住頂部的電源鍵 10 秒左右,看看螢幕是否有反應。

如果沒反應,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如果是平板沒電了,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pad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

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這個就需要拿去蘋果售後或者維修店檢測維修。

5樓:億邦通科技

第一種,iphone本身bai是翻新機或du者其它有質量問題zhi的機子,在偶然情況dao

下會出回現不穩定黑屏,但又不是螢幕答的損壞。

第二種,在偶然因素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就是蘋果的恢復模式。

第三可能是蘋果系統無法啟動。

第四則是硬體損壞,螢幕壞了。

需要去送往蘋果售後中心去維修,

6樓:莽也

黑屏打不開可能是沒有電了,你充上電,充一會再長按開關鍵,開啟試試行不行。我家的平板就是這樣,得會就能開啟。如果不行就去售後看一些,進行維修。

7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

1、開機線路不正常。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

6、軟體衝突。

8樓:北京果修

蘋果平板黑屏了打bai不開怎麼辦du

假如進入dfu模式zhi就按dfu模式的退出方法dao退出。

正常黑屏的試試把手機回接駁電腦itunes或長按電源答鍵直至能開機為止。

要是不小心按到恢復模式造成黑屏,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15秒左右鬆手,再按電源鍵即可恢復。

黑屏基本上都是軟體問題,開機鍵+home鍵 同時按住10秒看看上面的方法都不行,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9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不知道具體解決辦法的時候。

可以打蘋果客服。

先給他說說你手機什麼情況,再讓他給你說你所在城市的的具體地方在**。

才能更快把你手機修好。

10樓:year醫海無邊

平板電腦黑屏來建議嘗試以下操源。

作:1、將平板插上充bai電器,du看是否能充電,有可zhi能是沒電,平板自動關機。dao

2、充電過程中嘗試開機。

3、將平板上的卡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這是安卓機強制重啟的方法。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要麼是電池壞了,要麼是硬體或軟體故障,建議將平板送至品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1樓:chen勇和

按開屏和反問回鍵就能開開。

12樓:廣東果修

導致版機器佔用記憶體過高導致黑屏。權。

13樓:超級股份的股份

1,軟copy件跟系統衝突,有些軟體可能是有些漏洞或者有損壞,導致使用過程。

中直接黑屏開不了機;

2,手機沒電了,如果徹底的消耗完電量也是會黑屏的,而且開不了機,此時需要充電;

3,主機板或者螢幕硬體問題,近期是否有過摔、碰現象,手機的主機板或者螢幕被損壞,所以無法正常顯示,此時可能還是工作狀態,但是只是螢幕看不到;

4,對於以上情況,蘋果手機可以同時按開機鍵和home鍵10秒,看有無反應,或者鏈結電腦進行排查,如果解決不了就去售後維修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學生電腦開不了?也充不進!

15樓:雍寒縱飛捷

按住ipad正面右上角的開機鍵10秒鐘不放。1如無動靜,按住ipad正面主鍵專home鍵10秒。

2如無動靜,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屬home鍵10秒。

3我的ipad到這個步驟就重啟了,顯示開機。

16樓:佼戈羊元旋

蘋果6s突然黑屏打不開怎麼辦:

首先需要嘗試能否強制開機,方法如下:

1、6s手機右版。

側的「睡眠/喚醒」鍵。

17樓:沉思狠美

解決方法:

1、按住開機鍵10秒左右,看ipad有無反應。

2、如果沒有任何反版應,再按住權home鍵10秒左右不放,看ipad有無反應。

3、如果ipad還是無反應,再同時按下開機鍵和home鍵10秒左右,看ipad有無反應。

4、如果這時候ipad已經成功重啟了,那就說明可能只是因為軟體程式開啟的太多,操作過快,程式卡死的黑屏。

5、不過上述步驟中的情況是在ipad有點的情況下進行的。如果不確定電量,可以插上充電器看看反應。或者充電一段時間之後載試試之前的步驟。

6、如果這兩種方法都不能解決的話,可能是ipad的硬體問題,可以在當地的蘋果售後服務店裡面檢測。如果不清楚售後位址,可以在蘋果官網的技術支援中查詢。

蘋果平板電腦ipad,分為wlan和wlan+cellular兩個版本,各有16g、32g和64g三種容量。

蘋果ipa黑屏是什麼原因

18樓:du出去

1.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home鍵也就是螢幕上那個唯一的按鍵,按到開機為止。

2.這個恢復方法在一般的解鎖教程中是最常用的恢復iphone韌體的方法。

(1)將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進入恢復模式;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19樓:潯峰漢

充電?如果不行的話,試著把開機鍵和home鍵長按試試。

ipad黑屏有聲音怎麼辦

20樓:網友

ipad黑屏有聲音的話可以重新啟動一下就可以啦。或者按一下那個左側邊兒的按鈕就行啦。

21樓:婚姻情感心理問題解答

不行的話,您就按住關機鍵關機重啟一下。

看一下能不能恢復?

如果不能恢復,就是顯示器有問題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提問哦。

22樓:扶思彤

應該是開啟了旁白功能,直接連按home鍵幾次就可以以關掉旁白功能恢復正常。點開平板設定一一選通用一一選輔助功能一一選旁白下面就有三個個專案其中就有輕點兩下啟用所選專案,所以在黑屏有聲音,就是開了旁白,所以就直接在黑屏時,連續按home鍵幾次就關了旁白,平板就恢復正常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進入dfu模式恢復。

1、將你的ipad關機(home和電源鍵同時長按10秒為強制關機,效果等同於拔電池)。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24樓:幫助電腦

是ipad air平板吧換個螢幕和音訊就ok啦。

25樓:無沛白

這是開啟輔助功能「」旁白」了,直接連擊home三下,然後同時按home和關機鍵屏亮了,你可以看到輔助功能頁面,你就可以關掉旁白了。

電腦黑屏怎麼辦?

26樓:秋天的白樺

一、首先檢查是不是硬體問題造成的,分別檢查電源,記憶體 cpu,風扇 ,如果是你不懂硬體修復,建議你不要自行操作,請拿到專業電腦維修點進行修復。

二、檢查是不是病毒木馬引起的,一些安全防毒軟體採取暴力式防毒,只刪除病毒木馬,不管病毒木馬對電腦系統檔案的破壞,導致電腦不斷出現異常錯誤,例如電腦開機黑屏,推薦使用金山衛士對病毒木馬查殺,而且還可以對系統的登錄檔進行修復,進入主介面進入【查殺木馬】,然後點選【快速掃瞄】即可。

三、進行下面的步驟:

當出現不能開機的問題時,我們首先可以採用釋放靜電的方法。具體的操作方法是,先撥掉主機電源,然後再按幾次主機電源開關鍵。

如果上面這個方法不管用的話,接下來我們還可以嘗試開啟主機面板。在操作以前,請先斷開主機電源。在主機板上找到一顆紐扣般大小的東東,它就是 bios 電池了。

在電池外圈通常都有乙個用於固定的彈簧,按住可以取出電池 。

手動扣掉主機板上的 bios 電池,過幾分鐘再放回去。把 bios 電池還原以後,接下來為主機接上電源,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插撥記憶體。如果用上面的釋放靜電不能解決問題的話,接下來我們可打打記憶體的注意。很多時候電腦不能正常開機,得是由於記憶體的接觸不良導致的。

具體導致接觸不好的原因可能是被抖松了,或是時間久了介面氧化了。這時請斷開主機電源並開啟主機面板,在主打上找到長方形的記憶體條。把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條取下來,然後再開機,看看主機會不會有蜂鳴報警聲。

如果有的話,那確定是記憶體出問題了。記憶體條取下來以後,可以用橡皮擦擦拭一下金手指,然後再裝進主機板中。如果一切正常的話,此時應該可以正常啟動主機,看到開機畫面。

誰打包的ipa都會黑屏重啟

27樓:du解封

黑屏的常見原因是:一,供電晶元損壞,二,記憶體問題,三是,bga(顯示卡。南北橋)封裝晶元虛焊損壞導致的,還有一種情況是屏暗故障,好多網友都認為是黑屏現象。建議您送修。

在北京我可以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故障,當天可以修復。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蘋果7一直處於黑屏白蘋果狀態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28樓:鈾猛窩獵誘

造成白蘋果的因素比較多,比較常見的原因:

1、軟體與系統之間發生衝突導致系統無法正常載入。

2、開機啟動項過多,軟體與軟體之間衝突也會造成白蘋果。

3、系統啟動呼叫元件失敗(可能由於元件被使用者誤刪除,錯誤修改,許可權設定錯誤等)

4、建議盡快聯絡蘋果維修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系統崩潰造成無法挽回的措施。

29樓:享詫萬膚櫥

1、一般是寫入系統類的檔案時,由於製作或安裝順序,軟體與軟體之間,軟體與系統之間衝突等問題;或者亂刪或錯刪系統檔案也是會造成白蘋果;

2、外界環境過熱或者iphone受到劇烈震動有時也會導致白蘋果;或者反安裝軟體造成系統相關檔案丟失而白蘋果;

3、非itunes安裝程式,尤其寫入系統類最容易造成白果,且有些後果是不可逆轉的!

4、如無法解決建議聯絡正規蘋果維修中心進行免費檢測和維修。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可能是手機宕機了,也電池沒電了。可以嘗試插上電源,然後按住電源鍵,home鍵強制重新啟動 強制蘋果手機重啟的方法...

平板電腦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平板電腦顯示屏開不了機應從以下方面入手 1 接觸不良,如顯示器與顯示介面板接觸不良,開啟重新連線或焊接。2 供電不正常,如主機板沒有供電,電池沒有電,外接電源介面卡或更換電池試試。3 板卡接觸不良,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記憶體條 cpu等都可能存在該問題,送修或更換。4 嚴重感染病毒,特別是cih病...

蘋果7開著機突然變黑屏怎麼辦,蘋果7一直黑屏怎麼辦

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 可能是由於你安裝的軟體內部衝突所導致的。嚴重的時候還會花屏重啟等等。還有可能就是手機使用時間長,熱量散發不及時。只要同時按住關機鍵 power 退出鍵 home 持續10左右就會強制關機,然後再重啟就可以了。但一般情況不建議強制關機。對手機有影響。蘋果手機黑屏的解決方法 假如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