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換新的資料線也衝不進去電,手機充不進電,然後換資料線也沒反應

2021-05-05 20:50:54 字數 1555 閱讀 3927

1樓:沙發上地方

你用別人原裝的試試,也可能是你的充電口脫落了,拿去修理手機的地方讓別人給你看一下吧,買多了資料線也不一定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舊的資料線可以給手機充電,新換的資料線充不進去電,你可以看看是不是新的資料線與你的手機不匹配,要不就是你的資料介面接觸不良。如果是前者的原因 可以換一條原裝線試試看,假如是介面接觸不良,可以到售後服務中心請專業人員進行維修。

3樓:唯龍所愛

手機換新的資料線充不進去電,而舊的可以,我覺得原因有兩個,第一可能是新買的資料線與你的手機不匹配,第二可能是你的手機資料介面的問題,接觸不良導致,建議你重新買買與手機型號相同的資料線,或者去專業的手機維修電看下!

4樓:

首先檢查充電頭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確定資料線沒有問題,那就應該是手機充電介面問題,用酒精棉查一下或者去維修點修

5樓:

是不是你的新資料線和你的手機不匹配,換個原裝的試試。

手機充不進電,然後換資料線也沒反應

6樓:校白玉

手機充電口不能用了,我的手機就是這樣,我後我去手機店修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不能充電,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8樓:來自珍珠湖明豔端莊的曹仁

如果是充電器沒問題,那就是手機充電尾插壞了。

9樓:_順心順意

看一看手機上的充電介面是不是壞了或鬆動了。介面沒問題說明電池壞了。

10樓:安師傅專業賣輪胎

手機充電口壞了,到修手機店換乙個就好

11樓:劉若楠闖天涯

手機充電介面有問題,送到修理店一下就弄好了。

12樓:

手機充電那裡壞了,得去手機鋪維修

手機充不進電,換了資料線也不行。

13樓:種勇軍沐森

照樓上說的,先看看是不是電池的問題,如果換了電池也不行的話,還是拿去修吧。兩種可能:1、手機usb介面開焊。

2、想想是不是用高於5v的電壓充過電?如果是的話有可能是usb的管理晶元燒壞了,換乙個大概三四十,如果老機型的話可能保證不了能傳輸資料,但能解決充電問題。

14樓:羿絲雨鐵珍

電池低電壓警告的時候,不要關機和充電,等他自己完全耗盡再重新充電,如果這招不靈,換電池

15樓:肆無忌憚的孤單

手機資料線充不進電怎麼辦,清洗插口灰塵再試試

手機尾插壞了怎麼辦,充不進電,手機衝不進去電,尾插壞了,怎麼辦辦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重新插拔或更換資料線 充電頭嘗試。建議使用原裝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如果三星手機充電介面位置接觸不良 損壞。建議您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 ...

蘋果手機開機衝不進去電關機才能衝進去

看見好看和機會就會看見好看 蘋果手機開機充不了電關機可以是什麼情況?先檢查線和充電頭還有插座 如果沒問題就是介面和手機出現了損害 系統執行空間被佔 下個金山電池清理下空間即可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 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 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 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

為什麼紅公尺note3手機衝不進去電開不了機

手機突然充不 來了電沒自反應,原因如下 1 充電器介面老化或者充電器本身損壞。2 手機充電孔,金屬被氧化造成接觸不良。3 電池本身 金屬腳 在電池上,一般為3個金色銅片 氧化情況,用橡皮擦拭即可。4 電池本身壽命已盡,直接更換電池即可。5 手機質量有問題,屬於硬體故障,需要聯絡售後詳細檢測維修。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