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柏機械鍵盤怎麼通過驅動自定義按鍵功能

2023-01-30 05:25:04 字數 2191 閱讀 6369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用按鍵精靈就行。

不用非要用驅動。

雷柏機械鍵盤v760怎麼自定義按鍵

2樓:日落陌路

在驅動設定裡面可以設定 我用的雷柏v500合金版感覺挺好的 你可以試試。

機械鍵盤雷柏的v700s功能鍵怎麼用

3樓:王叔叔喝的高

雷柏的v700s屬於背光鍵盤的,在右上角的v鍵可以隨便調節背光燈的。

v700是雷柏v系列當中的一款機械鍵盤,採用原廠cherry黑軸。 黑軸:觸發鍵程2mm,觸發壓力60g,單軸壽命5000萬次,直上直下,無段落感。

在這款鍵盤上有幾個多出來的按鍵,最右邊的是全鍵的總開關,我們可以通過它來控制總的亮度。

開啟這個軟體,我們就可以通過這個軟體來控制著款鍵盤的光,它有幾個引數的設定,但是都是自由的,但是變化的背光鍵盤有一種很酷的感覺,而且在夜晚還可以能看見鍵盤上的字母,對於初期打字的朋友有很大的幫助。

鍵盤的光亮強度也是可以調節的,我們可以通過鍵盤的光亮來對應我們現在的照明條件,背光鍵盤我們要明白他的作用只有三個:1.好看 2.在關燈環境下看見鍵盤上的字母 3.裝酷。

裝了雷柏機械鍵盤驅動,怎麼設定背光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鍵盤支援背光的,開啟機械鍵盤的驅動程式,在主選單就可以看到「按鍵設定」、「燈光設定」、「巨集」、「支援」四個選項。

點選到燈光設定,可以看到有多種炫酷燈光模式任您選擇,並且鍵盤背光的速度以及亮度隨心所欲自由調節。

5樓:丶帥灬帥丶

v500rgb燈光設定教程:

開啟已經安裝好的雷柏v500rgb全彩背光遊戲機械鍵盤驅動程式,在主選單我們可以看到「按鍵設定」、「燈光設定」、「巨集」、「支援」四個選項,點選到燈光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多種炫酷燈光模式任您選擇,並且鍵盤背光的速度以及亮度隨心所欲自由調節。此外還提供了更多元化的自定義模式,1670萬色的背景顏色燈可供玩家選擇,玩家可以選擇在鍵盤的全部區域應用背景燈亦或是玩家可以在鍵盤的七個區域分別設定不同的背景燈,充分享受所雷柏v500rgb所帶來的diy樂趣。

下面筆者為大家帶來每塊燈光設定的詳細解讀。

我們首先看到背光效果設定,這裡我們可以看到有速度以及亮度的進度條可以設定,此外還有光譜模式、呼吸模式、堆積模式、常亮模式、滾屏模式、波浪模式六種預設燈光模式可供玩家選擇,無論選擇這六種燈光模式的其中一種,玩家都可以通過速度以及亮度拉條去選擇玩家所需要的設定,背景燈光的快慢以及明暗隨您所想。設定完成後,按下右下角的「ok」鍵,您設定的燈光模式立即開啟,給你最炫酷的視覺感受。

這是詳細步驟。

希望可以幫到你~

雷柏v500rgb機械鍵盤怎麼設定鍵盤燈?

6樓:靖雯呢

背光模式:fn+f1

常亮模式:fn+f2

幻彩rgb燈效:fn+f3

fn+(f1-f12)都可以設定鍵盤燈。選定乙個別切換即可。

雷柏(rapoo):老牌實力大廠,國產外設領軍品牌 。作為業內的上市企業,雷柏以「遊戲夢想製造家」為方向,一直致力用專業的態度為玩家打造舒適的遊戲操作體驗。

採用科學的生產方案、嚴格的品質管理、機械人自動化產線等行業領先的生產工藝和製造技術,並連續多年贏得if與紅點等國際設計大獎。

雷柏成立於2023年,從無線外設的行業領軍品牌,到2023年進入專業遊戲外設領域,推出廣為暢銷的雷柏遊戲外設v系列。雷柏不斷革新,公升級核心技術,在2023年不僅引領「全民rgb風」的遊戲外設行業方向,更打造出遊戲滑鼠、遊戲機械鍵盤、遊戲耳機、遊戲手柄、遊戲滑鼠墊等全線電競級的明星產品。

7樓:網友

首先你要安裝相應的雷柏v550rgb驅動程式,然後才可以設定吧。

背光模式:fn+f1

常亮模式:fn+f2

幻彩rgb燈效:fn+f3

fn+(f1-f12)都可以設定鍵盤燈。選定乙個別切換即可。

是不是所有機械鍵盤都可以自定義組合鍵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要看你的鍵盤有沒有帶這個功能。

一般要有帶驅動的鍵盤才行,像達爾優,雷柏v500rgb這些都可以。

9樓:木恩月城

不是,一般普通機械不帶這個功能。

想選個無線鍵盤。惠普飛狐和雷柏8200比,哪個更好?(好的再追加)

惠普飛狐超薄無線2.4g鍵盤 規格為43cm長,11.5cm寬,最厚的地方僅為20mm。它採用對稱的設計,不僅平衡了快捷鍵的分割槽操作,同時在按鍵上配備了特殊風格的字型,彰顯了時尚的元素。在無線傳輸方面,2.4g的雙向傳輸技術,保證了10m的有效控制距離 16組無線工作頻道,自動跳頻,杜絕幾個產品在...

達爾優機械鍵盤燈怎麼滅,達爾優機械鍵盤燈怎麼關?

fn功能鍵 右上角的scrl lock鍵,每按一次切換一下狀態 呼吸燈,強光,弱光,大概4 5次就全滅了。以達爾優終結者鍵盤舉例,如圖 擴充套件資料 達爾優鍵盤其他調燈方法 1 按住凌豹鍵 fn鍵 f7或按住凌豹鍵 fn鍵 s6 4下 共6排依次是 綠,深藍淺藍,紫,橙,紅。效果 關閉鍵盤燈。按住任...

怎麼把羅技鍵盤驅動設定成開機啟動

把羅技鍵盤驅動設定成開機啟動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按 win r 開啟執行,輸入 msconfig 回車確定。2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 啟動 選項。3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打勾 羅技鍵盤驅動 點選應用,再點選 確定 即可。把羅技鍵盤驅動設定成開機啟動的方法如下。1,同時按下鍵盤上的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