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羅技鍵盤驅動設定成開機啟動

2022-04-30 22:00:22 字數 2243 閱讀 7314

1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把羅技鍵盤驅動設定成開機啟動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確定。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啟動」選項。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打勾「羅技鍵盤驅動」,點選應用,再點選「確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羅技鍵盤驅動設定成開機啟動的方法如下。

1,同時按下鍵盤上的ctrl+shift+esc鍵,開啟任務管理器。開啟後,點選上方的「啟動選項卡」。

2,在啟動選項卡中,找到羅技的驅動程式。

3,右鍵該程式,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啟動」即可。

3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①右鍵點選需要隨機啟動的程式→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②左鍵點選快捷方式圖示不鬆手,同時拖拽到開始→所有程式→啟動資料夾鬆手即可。

參考資料:《怎樣新增、禁止啟動程式

4樓:真里亞

採納的都是雲回答,實際新版驅動裝了以後根本不會顯示在資源管理器的啟動裡

我現在用的笨辦法,把ghub驅動的桌面快捷方式放進啟動資料夾裡

所有使用者通用的開機啟動資料夾位址是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直接複製該位址到位址列按回車鍵就能直接進入啟動資料夾。

5樓:且觀風雲變

羅技驅動本來就是開機啟動的,肯定被 你的360優化關了,別用360了去**買個諾頓也就幾塊錢,刪了360裝諾頓,再重灌羅技驅動就好了

6樓:淦海瑤

把需要開機啟動的程式快捷方式拖到 開始--程式--啟動 那裡就好了

7樓:腰裡揣塊板磚

把邏輯驅動力的哪個可執行檔案拖到啟動裡

usb介面鍵盤怎麼設定開機啟動,進bios設定什麼

如何設定usb鍵盤啟動開機

開機啟動項中的驅動程式怎麼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360的開機加速裡,只保留ctfmon , 360tray , safeboxtray , 還有防毒軟體的開機啟動項,將其它的開機啟動都設定為禁止啟動,確定後退出重啟。一般是不會影響你系統的執行。

9樓:

你那是解除安裝 不是禁止開機啟動

不要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了你就用不了對應的硬體了

10樓:

去除啟動項 點 「開始」「執行」 輸入「msconfig」 出現乙個框 在裡面就可以把沒有必要啟動的軟體禁用掉 比如 迅雷 之類的 可以開機後手動啟動

11樓:嶽光如水

開始——執行——msconfig回車——啟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windows優化大師 關閉後台程式就有

怎麼將乙個程式設定成開機啟動項

13樓:誰是楊青瑞

1、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點選所有程式!

2、在所有程式中找到啟動,然後在啟動上面單擊滑鼠右鍵,選擇開啟!

3、這樣我們就開啟了啟動專案視窗!

4、我們現在只需要將要設定為開機啟動的程式圖示拖放進來即可,當然我們也可以找到乙個要設定開機啟動的程式,複製貼上進來程式圖示!

5、如果這時候出現如果阻止視窗的話,我們允許就可以了!

6、我們現在已經將這個程式放入了啟動項中,開機的時候就會自動開啟執行哦!

14樓:archimage丶重樓

windows系統,如何新增程式開機啟動項的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程式都有選項設定,你先可以執行該程式,然後在選項設定立即可尋求到答案,不行的話也可以到360裡的開機啟動項裡設定

16樓:收購石英石

桌面左下角 開始~程式~雙擊啟動 彈出個框把你要啟動的檔案或者程式放進去就可以了

17樓:一葉孤帆難遨海

哎,說個簡單的,用安全軟體就可以了 360安全衛士 什麼的都可以

怎麼把360瀏覽器設定成開機自動啟動

在登錄檔中新增啟動專案即可 1 在開始 執行中輸入regedit 2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un。在右邊框中新建乙個字串的鍵 你好朋友你可以把360瀏覽器的快捷方式複製到開始程式的啟動裡,這樣開機後...

windows XP怎麼把普通賬戶設定成管理員賬戶

winxp系統中普通使用者可以設定為管理員,需要先以管理員賬戶登入,操作步驟如下 1 先以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系統 2 點選上圖控制面板,開啟後選項使用者賬戶 3 點選要設定的賬號,例如張三 4 點選修改賬戶型別 5 點選計算機管理員,點選底部更改賬號型別即可。可以把使用者新增到管理員...

怎麼把每個背景設定成藍色,怎麼把每個word文件背景設定成藍色

如果是windows7系統,滑鼠放在桌面空白的地方,然後右鍵 個性化 視窗顏色 高階外觀設定 專案的下面選擇 一下 然後右手邊選擇你要的顏色藍色 最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怎麼把每個word文件背景設定成藍色 選單上點 工具 選項 常規 選中藍底白字,這樣只是你的電腦上這樣顯示,別人電腦還是正常顯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