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選個無線鍵盤。惠普飛狐和雷柏8200比,哪個更好?(好的再追加)

2022-08-24 23:55:08 字數 1460 閱讀 6534

1樓:水澗星澐

惠普飛狐超薄無線2.4g鍵盤:

規格為43cm長,11.5cm寬,最厚的地方僅為20mm。它採用對稱的設計,不僅平衡了快捷鍵的分割槽操作,同時在按鍵上配備了特殊風格的字型,彰顯了時尚的元素。

在無線傳輸方面,2.4g的雙向傳輸技術,保證了10m的有效控制距離;16組無線工作頻道,自動跳頻,杜絕幾個產品在乙個環境中相互干擾和延遲現象,保證了操作的精準性。而鍵盤背面採用超大腳墊,使得鍵盤與桌面結合得更為緊密,防滑也更加穩定。

雷柏8200 2.4g鍵盤:

實現10公尺距離內無線操作,多個快捷鍵操作,方便實用,長達一年的電池使用壽命 ,產品特性2 引數糾錯分辨頻率轉換按鍵可實現500/1000cpi的切換 ,可實現上下逐行滾動,4段省電設計,2節aaa電池3個月使用壽命,快捷按鍵可用於瀏覽internet或應用程式,輕鬆實現工具欄"前進","後退"功能,高效能耐磨腳墊,輕鬆實現無障礙滑動。

從操作手感,快捷方便以及敲擊噪音處理上將前者稍好於後者,效能耐用方面後者優勢更明顯!價位方面前者150~180之間不等,後者130~145之間。綜合比較首推雷柏8200。

2樓:匿名使用者

雷柏的好 它專門做這個的 惠普的怎麼說呢 都是貼牌的 沒意思 我還是推薦你買雷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相比的話,還是雷柏8200強一些。

不過你預算如果在200以內,我建議你可以考慮羅技 mk250,效能和耐用都超出一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雷柏的好一點,畢竟雷柏是專門做鍵鼠的

不過100-200元的話,我其實最推薦你買羅技的mk250無線鍵鼠套裝 150元。羅技的質量自然是不用多說,這款很熱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雷柏8300的,很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雷柏8200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彩 簡愛無線鍵盤¥125

請問雷柏8200 2.4g無線鍵鼠套和惠普 hp 睿龍無線鍵鼠套裝哪個好呢謝謝

8樓:貓顏漆蒙

推薦你買雷柏的,德國貨,價效比還可以,比較耐用~也不是很多人說的那麼差,而且有錢買8300的,個人準備入手,個人覺得造型是雷柏里最拉風的一款~

9樓:

我用的是雷柏8300

剛在**電器**上買的

效果很好

距離也夠 反應也夠靈敏

10樓:白話數碼

以個人的試用感受,不太推薦rapoo,hp的沒用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雷柏的 ··hp的套件是帶工的 沒什麼技術含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雷柏不要買太水了經常掉碼,

如何安裝惠普hp的無線印表機,惠普無線印表機怎麼連線電腦

1,首先點選螢幕左下角windows開始按鈕,選擇 裝置和印表機 進入設定頁面。注 也可以通過 控制面板 中 硬體和聲音 中的 裝置和印表機 進入。2,在 裝置和印表機 頁面,選擇 新增印表機 此頁面可以新增本地印表機或新增網路印表機。3,選擇 新增本地印表機 後,會進入到選擇印表機埠型別介面,選擇...

無線鍵盤怎麼開啟,無線鍵盤怎麼連線電腦?

1 首先,我復 們在拿到無制線鍵盤後,先檢視外表是否有破損,明顯的外傷等等。2 確認外觀之後,我們開啟背面的電池後蓋,加入兩節7號電池。3 將無線鍵盤的開關按鈕開啟。4 將無線鍵盤對應的接收器插入電腦的usb埠中。5 同時按 esc q 鍵,電源指示燈閃爍,表明鍵盤正在搜尋狀態,當電源指示燈變為快速...

無線鍵盤和有線的相比,無線鍵盤有哪些缺點呢

與有線鍵盤相比,無線鍵盤的缺點主要有一下幾點 1 延時 隨著無線專傳輸技術和晶元的屬 進化,目前無線鍵鼠的延時問題已經沒早期明顯了,完全可以滿足普通家庭使用者的需求,但對於要求較高的遊戲玩家,絲毫的延時都是無法容忍的。2 續航時間 無線鍵鼠需要自身的電池供電 充電鋰電或一次性5號電池 這是目前無線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