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比亞迪秦碰到 請檢查動力系統 ,出過意外沒

2023-01-30 05:20:02 字數 3283 閱讀 23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在提醒你發動機有故障,建議你去維修店查檢視,【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秦儀錶盤顯示請檢查動力系統,是啥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都是低壓電瓶沒電了!把車發動著車充會電看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這個提示證明發動機電控系統存在故障碼 建議您通過電腦清除故障碼來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高壓動力電池系統有問題,建議你去4s店檢查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秦提示檢查動力系統,為什麼天涼就沒提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低壓電瓶虧電會提示檢查動力系統!晚上充電了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4s店檢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專用電腦檢測一下,按照您說的故障應該好排除【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唐請檢查動力系統

8樓:我努力的方式

比亞迪唐電動汽車電池壽命實際上要比比亞迪秦高很多,因為比亞迪唐在蓄電池的電池容量上較秦進行了擴容,最大電池容量達到千瓦·時。那麼比亞迪唐電動汽車電池壽命到底有多久呢?

比亞迪唐電動汽車電池壽命實際上要比比亞迪秦高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是混合動力4驅,雙發動機,外面無法檢測,必須到比亞迪4s店用專用診斷儀vds1000或ed 00診斷。【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專用電腦檢查發動機故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系統方面出現了故障,建議及時去修理廠檢查處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秦儀錶盤上顯示請檢查電子駐車制動系統是什麼意思

12樓:吳老師

比亞迪秦儀錶盤上顯示請檢查電子駐車制動系統的意思為:汽車的電子手剎出現故障所導致的情況。

解決方法為:如果是汽車的電子手剎系統出現故障的話,需要及時前往汽車的4s店或者是維修店對汽車的電子手剎進行維修即可解決汽車電子駐車系統的問題。

比亞迪秦汽車駐車時,當駕駛者操作電子駐車制動系統電子按鈕後,電子控制單元將控制整合在左右制動卡鉗中的電動機動作,並帶動制動卡鉗活塞移動產生機械夾緊力從而完成駐車。拆下制動踏板,一直向上拉住電子手剎開關直到儀表當中的指示燈亮起。

13樓:神馬時候的事

電子駐車控制單元軟體版本過低,這種情況用電腦公升級軟體或對控制單元進行初始化即可得到改善。

電子駐車電機存在故障,需要測量電機相關線路,線路如果正常,檢查保險絲和繼電器,部分車輛剎車油長時間沒有更換也會出現儀表報警的現象,剎車踏板位置感測器存在故障儀表可能也會出現類似的報警,需要近一步判斷確定。

電子駐車制動系統使用注意事項。

發動機運轉時關閉電子駐車制動器當發動機運轉時,按住電子駐車制動器控制按鈕,同時踩住制動踏板或輕踏加速踏板,直至控制按鈕上的黃色「p 」指示燈和組合儀表內的紅色「↑ 指示燈均熄滅,表明電子駐車制動器已關閉。

當汽車起步時,系統將自動關閉電子駐車制動器,汽車隨即行駛,但此時駕駛員必須繫好安全帶,並關好駕駛員側車門。對於配備手動變速器的車輛,起步前應將離合器踏板踩到底,從而讓系統識別出駕駛員欲關閉電子駐車制動器。

14樓:網友

我新買不到10天,比亞迪秦儀錶盤上就顯示請檢查制動系統,經過休理,更壞了,我可以退車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手剎有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電子手剎系統出現問題了,提醒你去修理廠檢查維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要設計比亞迪秦的個性化儀錶盤介面,按什麼鍵操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短距離里程表歸零鈕——將短距離里程表調整至零以及改變儀表顯示。

要變換儀表的顯示時,迅速按下並釋放該鈕。每按一次,儀表將迴圈里程表到短距離里程表、短距離里程表到里程表。

要將短距離里程表調整至零時,先顯示出該短距離里程表的讀數,然後按住該鈕直至儀表被設定為零為止。

比亞迪e6 警告提示請檢查充電系統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你描述一般都是發電機及其線路不良引起的。建議去修理廠具體檢查。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怡墨跡

你好上面顯示請檢查充電裝置是什麼意思。

比亞迪秦電量只有7%了,不充電行嗎

20樓:史態

比亞迪秦電量剩餘34%,開15公里是沒有問題的,當然可以啟動發動機。

比亞迪秦電量剩餘34%,開15公里是沒有問題的,當然可以啟動發動機。

比亞迪秦電量剩餘34%,開15公里是沒有問題的,當然可以啟動發動機。

21樓:商冒暴帥

行的,不充電就燒油唄。

比亞迪秦怎麼切換到發動機啟動機

22樓:貝貝愛教育

比亞迪秦切換到發動機啟動機,需要先將發動機啟動,然後接通全車的電子系統,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比亞迪秦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比亞迪秦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比亞迪秦發動機。

三、按下比亞迪秦的一鍵啟動鍵。

四、比亞迪秦的儀表燈全部亮起,證明比亞迪秦發動機啟動。

五、按一下比亞迪秦位於變速桿旁邊的切換啟動機按鍵,就將比亞迪秦切換到發動機啟動機模式。

23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到hev模式就可以了,如果想強制啟動,就切換到hev+sport模式。

比亞迪秦補貼後價格2015,比亞迪秦補貼後多少錢

秦 太貴了,為什麼不看看其他電動車,最近北汽上市了兩款新能源電動汽車,北汽ev200採用了來自南韓sk的三元鋰電池組,並搭載一台最大功率53kw的電動機,其峰值扭矩為180nm。傳動方面,與發動機匹配的將是電動車單速變速箱。ev160輕秀版,經濟電量25.6kwh,標準續航里程160 190公里。可...

比亞迪秦喇叭按鈕在哪,比亞迪秦切換油電按鈕在哪?

比亞迪f6是比亞迪在車身尺寸非常高的價效比推出,去年達到了中級車的標準 b級中檔轎車,從2.45到2.6 m 1.6公升2.4公升 作為第比亞迪中級轎車,f6大氣的外觀,舒適的內飾,更適合家庭使用,f6財富版2.0在原有2.0l舒適自在的全新雙安全氣囊的基礎上,多功能真皮方向盤,泊車輔助,6喇叭音響...

比亞迪秦胎壓怎麼復位,比亞迪秦新系統如何看胎壓

剛說到soc的預設值10 小了,在系統公升級之前,因每天每個人的行駛里程不同,慢速和快速的時間也不同,統一的soc值是不合適的,是不人性化的。好在比亞迪關注到這個缺點,很快推出了系統公升級,公升級後這一重要數值可以自行設定,徹底解決了這一問題!但還有很多車友不知道這個功能,還在受著5 電量時痛苦的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