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速箱異響踩下離合就不響放了又響

2023-01-30 00:45:05 字數 5371 閱讀 6662

1樓:網友

應該是分離軸承的問題。離合器撥叉肯定沒有行程了,我的解決了也幫別人解決了。說一軸問題的的那個人肯定是修理廠或4兒子的,讓你白花錢的。

2樓:甯強山里人

應該是連線離合器的那個輸入軸有問題,檢查這個軸上面的所用齒輪等零件。

離合器踩下去這個軸就和發動機分離了,所以就不響了。

車子離合器異響但是踩下去就不響了,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連線離合器的那個輸入軸有問題,檢查這個軸上面的所用齒輪等零件。

1、離合器踩下去這個軸就和發動機分離了,所以就不響了。

2、要是發動機缺缸了,要麼就是氣門出問題了3、如果是壓盤或者離合器片有問題了。

4、如果是變速箱有問題,跑動的時候把手放在變速桿上能感覺到正常不正常。

5、最常見的問題就是是分離軸承出現異響,踩下去時,接合,即不響。

6、也有可能回不到位,離合過高。

4樓:顓孫浦稱榮

您好,您先試試輕踩一點還響不響?如果輕輕踩就不響了就是分離軸承抖動的聲音,如果完全踩下去踩不響也可能是變速箱輸入軸軸承的異響。

5樓:謇元瑤諶慕

你好,踩下離合器就不響了說明問題不在發動機上,可能是離合器或變速箱有問題建議去修理廠檢查一下,可能會壞到路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變速箱裡面軸承響的,一般是不及時換油造成的。可以先換新油看怎麼樣!【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乾乾脆脆更好好好

我啟動後有嗒嗒響,離合踩死就不響了,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多數是牙盤有問題或者是飛輪,【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個問題 請問解決了嗎?怎麼解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踩下去不響,那是變速箱一軸軸承異響,或者缺變速箱油了。

建議去修理廠檢查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發動車變速箱一響踩下離合就不響了是怎麼回事

11樓:素子欣嬴志

是不是變速箱的問題!你這樣檢查!空檔踩離合器響嗎!

掛著檔響嗎!如果空檔踩離合器響!掛著檔不響的話那絕對是變速箱的問題!

如果空擋踩離合器!和掛檔踩離合器都響!那絕對是離合器的問題!ok

12樓:須英哲幹子

踩下離合器後發動機動力就被切斷了,變速箱中輸入軸就停止旋轉,如果此時異響消失那麼問題一般就出現在和輸入軸齒輪常嚙合的那些齒輪或是軸承上。

變速箱異響,踩離合就不響,不踩就響。這是什麼原因?

13樓:來自拙政園有野心的枇杷

我的車也是踩離合就不響,不踩就有響聲,4s店說是飛輪壞了,但是我才跑一萬公里,h6忽悠人。

14樓:經典

有可能是變速箱內部離合器片制動器片、機械部件或共振引起的,一般來說兩種可能性:一種為變速箱油本身的問題,涼車狀態下粘稠度過大導致在工作狀態下流動性差,使工作部件異常。一種為變速箱本身問題,內部存在洩壓,閥體或液壓活塞工作不良導致錐形輪位置沒有匹配到位。

這兩種原因都會導致異響。您所反饋的這種情況。

變速箱異響踩離合就沒了的原因:1、如果是踩下去離合器響抬起來不響,這一般是分離軸承,因為踩下後分離軸承受力,軸承異常才會有響聲;2、像踩下離合器不響抬起來響,一般是變速箱的一軸軸承(輸入軸軸承)響,這種響聲一般剛出現的時候只有涼車響熱車聲音消失,磨損的嚴重後就是涼車響熱車更響了;3、建議你去修理廠仔細檢查下,如果是這個問題一般需要抬下變速箱,才能更換,比較麻煩,記得最好換完軸承後要更換變速箱油,以免油裡的雜質磨損變速箱。

15樓:彭盼雁

著車踩離合 標變速箱有異響 什麼情況 嚴重嗎。

江淮駿鈴變速箱異響!踩下離合器不響,空擋響!

1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江淮駿鈴變速箱異響!踩下離合器不響,空擋響分析:

不是發動機缺缸了。

要麼就是氣門出問題了。

離合器估計是壓盤或者離合器片有問題了。

變速箱有問題的話。

跑動的時候把手放在變速桿上能感覺到正常不正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離合器,和變速箱軸承響。

18樓:人何此生

你好!你要換掉離合器三件套,離合器受到了磨碎。

變速箱異響,踩離合就不響,不踩就是響。

19樓:網友

看是什麼聲, 你的這種多數是變速箱有問題,,但不能排除 一軸前端軸承問題 和分離軸承(假如沒有間隙的話 也會響 )找個師傅一聽就知道什麼毛病了,很簡單。

20樓:如此煙波

同步器有問題,齒輪沒嚙合好。

21樓:半邊

這原因有好多的你試下冷車空擋不踩離合,看下還響不。

22樓:網友

這是分離軸承壞了,更換離合三件套。

五菱巨集光變速箱異響踩下離合器就不響了是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復器內部出響聲主要有三種:一是軸制。

承損壞,踩下離合後,也會存在,只不過在切斷動力後,沒有負載,響聲會變小;二是齒麵點蝕,也是同理,由於沒有負載,切斷動力後,一軸轉速會降低,響聲會逐漸減小;三是同步器齒套與接合齒的刮碰,由於換檔撥叉在使用過程中存在磨損,到一定量後,會導致齒套位置不在正中,存在刮碰可能,離合器踩下後,聲音也會逐漸減小。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踩復下去離合器響抬起來制。

不響,這一般是分離軸承,因為踩下後分離軸承受力,軸承異常才會有響聲,象lz說的踩下離合器不響抬起來響一般是變速箱的一軸軸承(輸入軸軸承)響,這種響聲一般剛出現的時候只有涼車響熱車聲音消失,磨損的嚴重後就是涼車響熱車更響了。建議你去修理廠仔細檢查下,如果是這個問題一般需要抬下變速箱,才能更換,比較麻煩,記得最好換完軸承後要更換變速箱油,以免油裡的雜質磨損變速箱。

25樓:匿名使用者

五茭巨集光s變速已向踩下離合京就不呴了。

汽車怠速是變速箱嘩啦嘩啦響,踩住離合就不響了,怎麼回事?

26樓:生活小沈童

可能是離合器摩擦片不平導致的,如果離合器摩擦片不平整結合離合器之後可能會導致變速箱抖動出現異響。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是更換離合器片。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當汽車變速箱長期不更換自動變速箱油,自動變速箱油會變濃,如果因為長期使用而失去功效,使得部件之間沒有保護層而直接摩擦,從而加劇機械零件的磨損,嚴重時損壞自動波行星架、差速器等元件,內部零件的損壞會導致自動變速器出現異響。

汽車變速箱使用注意事項。

長時間不更換變速箱油:雖然很多車型免維護變速箱油,但免維護不代表不更換,長時間不更換變速箱油會導致變速箱內軸承、殼體等部件的損壞。

n擋滑行、長時間停車掛d擋:在自動擋汽車使用中,有的車主對自動變速器的認識不足,沿用手動擋的操作方法駕駛自動擋車,造成車輛受損、車輛效能下降、壽命縮短。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怠速啟停該推行了、人民網-變速箱油怎麼換才不會搞壞變速箱?

27樓:阮斯文姒湛

很多新車主在做完第一次保修檢測服務回來後,在汽車怠速狀態下,開啟前蓋查時,會懷疑汽車發動機有異響(因為在去維保前,都在車裡的駕駛室中操作,是聽不出前蓋下面發動機正常執行時噠噠響聲音。而當前聽到了這種聲音,是因為在怠速狀態並開啟前蓋,專門查詢發動機聲音的情景下,自然通用聽到發動機正常執行的聲音了。)如果在車內聽不到這種聲音就不算大,一般是氣門處或者噴油嘴的聲音。

碳罐電磁閥也有此聲音,但聲音較脆。有乙個辦法可以區分,就是在怠速時稍給一些油,看頻率是否有變化,如果頻率不變,則是電磁閥的聲音,如果頻率有變化則應為氣門處異響。如果在車內還聽不太清的話,問題不大,車輛都會有相應的噠噠聲,乙個是噴油嘴工作的聲音,乙個就是氣門部位產生的,還有一種類似的聲音,就是正時鏈條的聲音,但那不同於噠噠聲,有一種格拉格拉的響聲。

2、一般的汽車在冷啟動時,都會出現發動機的聲音比熱車時稍大一點,只要這個聲音聽起來均勻柔和,不刺耳,一般都沒有問題。這是因為冷車時,缸壁與活塞的間隙還沒有達到最佳尺寸,同時機油的潤滑也不充分造成的。通常當發動機缸體溫度達到95度左右時,聲音會恢復正常的。

3、機油的原因。劣質機油或者長時間沒有更換機油,缺機油等等情形,都容易導致氣門與導管之。

28樓:網友

你好我的車是天錦離合三件套全換成新分離軸承也沒問題,跑起來四檔五檔,裡面還是嘩啦嘩啦響,超過1000轉就不響了,求解。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看,這種情況是變速箱軸承出現問題造成的。需要拆裝變速箱更換變速箱軸承才可以解決這種問題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隨時諮詢,祝您用車愉快,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離軸承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就是變速箱裡面響的,一般就是一軸軸承響,如果處理必須抬變速箱下來檢查的,如果聲音不大是不影響駕駛的,聲音大建議立即處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我的車踩下離合器就不響,送開離合就響,而且行駛的時候變速箱裡面有異響,像是摩擦的聲音?請看詳細說明

3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開去4s店檢察檢察,先把問題解決了再上路,也會有一種安全感。

33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輸入軸軸承損壞。

34樓:阿朗

你這要具體描述落車型,是貨車還是客車?有無傳動軸啊?除了空擋每個檔位都響?

「行駛的時候用手摸檔桿偶爾好像有什麼東西卡到檔桿一樣的感覺,」這種感覺一般和變速箱蓋總成及撥叉總成及外部連線拉桿關係比較大。

變速機構傳動連線複雜容易出問題且混淆於變速箱,其實變速箱只要使用正確一般不會出太大問題,如果「有時候還聽到卡的一聲很大」「變速箱裡面有咔嚓」真來自變速箱,估計早崩潰了。

35樓:中國二手車網

看看變速器吧,看來要台下來修了。

速騰變速箱異響是啥原因呢?速騰變速箱異響怎麼回事?

變速箱有異常的響聲的原因可能有 1 軸承的磨損及損壞 當zhi軸承磨損時,它的間隙dao就增大,配合精度就下降 當軸承損壞時由於軸承不能正常運轉便會產生異常聲音,甚至造成變速箱中的變速元件的損壞,造成故障的擴大 2 變速元件的磨損或更換時選用的零件的精度過低造成的,如齒輪的磨損或更換的新齒輪與原齒輪...

求助 變速箱有異響,求助變速箱一響

變速箱有異常的響聲的原因可能有 1 軸承的磨損及損壞。當軸承磨損時,它的間隙就增大,配合精度就下降 當軸承損壞時由於軸承不能正常運轉便會產生異常聲音,甚至造成變速箱中的變速元件的損壞,造成故障的擴大。2 變速元件的磨損或更換時選用的零件的精度過低造成的,如齒輪的磨損或更換的新齒輪與原齒輪的配合間隙過...

法斯特變速箱換了離合片怠速變速箱有異響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 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