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離合器異響但是踩下去就不響了為什麼

2021-07-30 05:02:00 字數 1827 閱讀 491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連線離合器的那個輸入軸有問題,檢查這個軸上面的所用齒輪等零件。

1、離合器踩下去這個軸就和發動機分離了,所以就不響了。

2、要是發動機缺缸了,要麼就是氣門出問題了3、如果是壓盤或者離合器片有問題了。

4、如果是變速箱有問題,跑動的時候把手放在變速桿上能感覺到正常不正常。

5、最常見的問題就是是分離軸承出現異響,踩下去時,接合,即不響。

6、也有可能回不到位,離合過高。

2樓:顓孫浦稱榮

您好,您先試試輕踩一點還響不響?如果輕輕踩就不響了就是分離軸承抖動的聲音,如果完全踩下去踩不響也可能是變速箱輸入軸軸承的異響。

3樓:謇元瑤諶慕

你好,踩下離合器就不響了說明問題不在發動機上,可能是離合器或變速箱有問題建議去修理廠檢查一下,可能會壞到路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變速箱裡面軸承響的,一般是不及時換油造成的。可以先換新油看怎麼樣!【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乾乾脆脆更好好好

我啟動後有嗒嗒響,離合踩死就不響了,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多數是牙盤有問題或者是飛輪,【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個問題 請問解決了嗎?怎麼解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踩下去不響,那是變速箱一軸軸承異響,或者缺變速箱油了。

建議去修理廠檢查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變速箱異響踩離合器就不響了是什麼原因

9樓:曉龍修理

變速箱異bai

響踩離合器就不響了,發生du這樣的情況就說明zhi車輛的變速箱油dao量低於正常專的變速箱油位,屬需要給車輛的變速箱補充足夠的變速箱油,即可消除此問題,車輛補充變速箱油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汽車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汽車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汽車的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杆支撐起汽車的發動機引擎蓋,要確保支撐牢固,避免作業時發生危險。

五、擰下汽車變速箱的變速箱油蓋,加入變速箱油。

六、汽車變速箱油位在上刻度線和下刻度線中間即可。

10樓:旺鋪我要

汽車發動有異響 一踩離合就沒了是什麼原因呢?

1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應該copy是連線離合器的那個輸入軸有bai問題,檢查這個du軸上面的所用齒輪zhi等零件。

離合器踩下去dao這個軸就和發動機分離了,所以就不響了。不是發動機缺缸了

要麼就是氣門出問題了離合器我估計是壓盤或者離合器片有問題了變速箱有問題的話

你跑動的時候把手放在變速桿上能感覺到正常不正常。最常見的問題就是是分離軸承出現異響,踩下去時,接合,即不響。也有可能回不到位,離合過高。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應該是連線離合器的那個輸入軸有問題,檢查這個軸上面的所用齒回輪等零件。

離合器踩答下去這個軸就和發動機分離了,所以就不響了。不是發動機缺缸了要麼就是氣門出問題了離合器我估計是壓盤或者離合器片有問題了變速箱有問題的話

你跑動的時候把手放在變速桿上能感覺到正常不正常。最常見的問題就是是分離軸承出現異響,踩下去時,接合,即不響。也有可能回不到位,離合過高。

離合器怎麼踩?正確踩離合器的方法

1 拐彎的時候不踩離合器。2 只減速不停車的時候不踩離合器只踩剎車。汽車需停車時,當汽車處於低速擋 1 2檔 的時候先踩離合器 踩到底 後踩剎車 當汽車處於高速檔 4 5檔,3檔是過渡檔 的時候先踩剎車等速度慢下來後再踩離合器。3 在任何情況下都慢慢放,換擋時檔越高放離合器的速度越快但僅僅是稍快,都...

離合器的正確踩法,如何正確的踩離合器

對於考駕照的朋友,踩離合有時候可謂是一件頭疼的事。因為大多數人都是新手,換擋踩離合把握不到位,稍有不慎,車便熄火了事,考試當然也以不及格收場。而今天,小編對於換擋之後,離合踩了是立馬放還是慢慢放這件事提出幾條發自肺腑的建議,希望對大家能有所幫助。以左腳跟為支點,用前腳掌踩踏板。起步時,迅速踩下踏板,...

現代離合器偶爾踩不動,離合器有時能踩動有時又踩不動是什麼壞了

1 拆檢離合器拉線是否卡滯,拆下來加油潤滑,必要時更換新拉線 2 更換新的離合器壓盤和離合器摩擦片,離合器片薄了也會重的。離合器高低調節 離合器高低調節,主要調的是離合器控制部分。機械式離合器高低可調,可通過調節離合器拉線鬆緊度得以實現。液壓式離合器高低不可調。離合器輕重調節 離合器輕重調節,有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