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車門下橫樑鈑金噴漆需要多少錢?

2023-01-30 00:40:05 字數 1716 閱讀 5903

1樓:拍賣愛情傳

就乙個車門鈑金噴漆的話4s店的**在八百元左右(三十萬以下的車),外面的一般汽車修理廠的**在四五百元左右。

標緻408.不小心刮花門邊下樑噴漆和鈑金多少錢?

2樓:我是小拉海

小的商鋪100肯定能好 4s那估計要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00以下,如到小廠,30上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廠大概是130-300左右。

新標誌408多處刮蹭有一處很明顯,想4s鈑金噴漆是走保險還是自己掏腰包合適?

5樓:銀楓天尊

這個分兩種情況看,1如果你多出刮蹭的地方並不明顯且未傷及底漆,那麼這些部位是可以通過拋光來處理的,只要把很明顯的地方做漆就可以 ,這樣呢費用較低,就幾百元,就沒必要找保險公司了。2如果多出刮蹭的地方無法拋光處理,就要大面積做漆,甚至整車,費用較大,建議報車身劃痕險。

汽車鈑金噴漆需要多少錢?

6樓:遠巨集

汽車鈑金一般是bai按面算**,du而且由於鈑金會。

zhi附帶噴漆dao,所以**會根據你內。

的要求而有變動,建議容直接去店內諮詢。

汽車鈑金就是汽車維修的一種加工方法,又叫冷做。說直接點,如果車身外觀損壞變形,就需要鈑金這個工序。

如汽車車身損傷的分析,汽車車身的測量,汽車車身鈑金的整形,拉伸矯正,去應力焊接,以及汽車車身附件裝配,調整等工作。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普通就幾百元吧。也可以去大型維修部門或專門的4s店進行鈑金修復。鈑金噴漆是一種汽車內修復技術。

容,就是把將汽車金屬外殼變形部分進行修復,比如車體外殼被撞了個坑,就可以通過鈑金使之恢復原樣,然後再通過噴塗專用油漆,使變形的汽車金屬表面恢復到與其他完好的地方一樣,光亮如初。

8樓:宦沛山靖濱

鈑金要看。

bai是什麼材。

du質,如鋁合金車身,鈑。

金費用zhi

會很高,dao一般要回1000元,鐵車身件整形答鈑金費用一般在100元,噴漆如果使用進口鸚鵡漆、艾仕得漆,填平材料使用鋁粉膩子、2355液體合金填平那就貴了,一般需要800元/面,普通的油漆、普通的原子灰、鈑金灰填平就便宜了,一般200元/面。你這個車是鐵件,**在700元左右(含鈑金、噴漆)以上資訊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去4s店維修需要600左右。

如果去修理廠維修300-400左右。時間1天可以完成,如果很忙需要排隊時間不可估計。

鈑金100-150噴漆350-400

10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200-500塊錢,自己的車就開著吧,要修就補一下漆,不要傷害別的漆,原車漆最好!

望採納!

11樓:楚以珊睦瓏

不怎麼貴,我也做油漆的。

你這個主要是噴漆,鈑金稍微搞下就可以的。

不怎麼嚴重的,4s店裡可能比普通的修理廠貴點,大概在500到800左右吧。

你那個門是要全噴的。

1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每個地區不同,收費也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先在網上搜尋下的,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到實地看看。

鈑金噴漆需要學多久?鈑金噴漆大概要多久才能學會?

我就是做汽車鈑金噴漆的,現在我已經學了一年多了,噴漆基本上都會,鈑金還需要時間。我將自己學習的經驗一一枚舉出來吧,希望對你有幫助。一。其實汽車鈑噴技術學習難易程度是所有工類中較低的,要想掌握好它並不難,關鍵是自己敢想敢做敢嘗試,再加上你有個人喜歡車強烈的興趣愛好,以及反反覆覆的實踐與失敗也不放棄,那...

鈑金噴漆需要學多久 鈑金噴漆大概要多久才能學會?

大概3 6個月就可以入門,基本操作應該就能過關了。汽車鈑金噴漆好學,因為沒有太多的要求,只要你用心,有興趣,就可以學會。汽車維修技術學會不難,但是要想學好,必須要花費大量的時間練習,積攢更多的經驗,孰能生巧,才能出師。鈑金噴漆是兩個工種,鈑金工和噴漆工。汽車鈑金噴漆時,先由鈑金工處理,再交由噴漆工噴...

汽車鈑金噴漆需要那幾步驟,汽車的鈑金噴漆需要哪幾步

1 鈑金校正。是為汽車鈑金噴漆作前期整形工作 2 刮灰 塑型 汽車車身經過鈑金校正後還有一些鈑金工作無法補償的缺陷,哪怕是改換新的部件也會有不圓滿的 為了做到愈加圓滿精到,就必需用雕塑的工藝技法補償缺陷 3 汽車鈑金噴漆 汽車鈑金噴漆我們通常分3個步驟 a 頭道底漆 填充工件底層的砂痕及微孔,增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