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1 8MT開空調發動機怠速抖動怎麼解決

2023-01-30 00:50:03 字數 3042 閱讀 5089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內,讓4s保修,出保了,到外面修,在旁邊認真看,以後就自己洗節氣門,網上有教程不難。

2樓:最後壹扳手

4s就知道洗節氣門賺錢!!!強烈鄙視奸商!!!

換火花塞,這個是在保修範圍內的,很多fks都是這個毛病!

3樓:亞森林

樓上的,怠速就上7500了,你是開飛機的吧!哈哈~~開空調才出現這現象,那上高速或上坡時也應該有這現象吧。

有可能是曲軸箱漏氣,汽缸室壓力不足,但是新車耶,

4樓:杰哥

福特福克斯其他都好,就是節氣門有點嬌貴,稍微一來就會出問題,4s店沒騙人,的確是節氣門髒了,建議你去公升級一下節氣門,應該可以解決問題。至於二樓的那位說是曲軸箱漏氣,汽缸室壓力不足,那我想新車應該不大可能。

5樓:泡菜窩頭

有點專業了 正常的怠速應該是7500到8500

發動機抖動時正常現象 有時會這樣 但是熄火就不正常了。

還有可能是該換火花塞了 發動機的某些部位積碳多了是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福克斯1.8mt缺陷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不說了,就是發動機和變速箱太老,這個價位的車子變速箱還是4個單位,發動機的油耗~~~太大了。

09款福克斯1.8mt加速到一百時發動機抖動很大是什麼原因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確定是什麼抖,如果是方向盤抖,只要幫你的兩前輪做個動平衡就行了,如果伴隨車身也抖,那後輪也要做下動平衡。 做動平衡時要注意看看輪轂有沒有變形(看它在動平衡時是不是跳動),如果有不嚴重換到後輪。要保證前輪轉動時保持平穩。

8樓:網友

方向盤抖跟發動機可完全是兩碼事兄弟。

方向盤抖那是車輪動平衡有問題,去路邊換輪胎的小店做個動平衡即可。

這類問題最大的提點就是特定的時速才出現。

06福克斯1.8mt經常出現廢氣再迴圈系統故障,是不是福克斯的通病

9樓:顧小蝦水瓶

不是福克斯的通病。原因:以egr閥是乙個步進電機,由發動機電腦控制廢氣再迴圈閥。

解決方法是:清洗或者更換egr閥門,如果還不行,就直接更換egr閥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問題,不過我沒換,換個人要600

經典福克斯怠速抖動都怎麼解決的?

11樓:飛雲劉鶴

怠速車身抖動是很多車主常遇到的狀況。如果車主在啟動車輛或將車輛停駛未關閉發動機情況下,如果發現車身抖動明顯,那麼可能意味著車輛存在下面三種狀況:

1.發動機積碳嚴重,導致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氣溫越低,冷啟動所需要的油量越大。處理辦法,清洗油路,檢查怠速馬達是否有積碳應該清洗。

2.點火系統問題,點火系統工作不良,火花塞跳火狀況不好,會導致這個問題。解決辦法,先檢查火花塞是否積碳過多,如有必要可以更換火花塞。

3.油壓不穩,燃油供油壓力以及進氣壓力感測器等不正常和工作不良都會引發車身抖動,需要檢查油壓,必要時更換部件。

4、發動機部件老化,引擎腳(又稱機爪墊)老化也會導致抖動,引擎腳出現問題,這些震動就會傳到方向盤、駕駛室內,造成怠速時發生抖動,可以考慮更換部件。

12樓:摩飛翼歷峰

空氣濾清器髒:

空氣濾清器是為了保護發動機減少磨損設計的,一般在一萬公里左右更換,如果更換不及時,會發生進氣不足引起怠速低,而使發動機抖動,只要更換濾芯就可解決。

高壓線斷路:高壓線斷路是指高壓線導線芯斷路,可影響點火,引起發動機抖動,可用萬用表測量電阻,把電阻明顯偏大幾倍的那一根換掉。

火花塞壽命:

火花塞是有壽命的,超過3-

4萬公里後點火效率明顯降低,並可影響點火,這是最常見得故障將火花塞全部更換即可。

怠速低:發動機怠速值在電腦裡已設定,當轉數低到一定範圍,汽車電腦會自動調節。如果怠速太低發生抖動說明超出電腦的控制範圍了,有的車在節氣門上有調節螺絲可調節怠速,而有的車則不能調節,這種車可檢查怠速閥、節氣門、空氣流量計、真空度感測器、調節點火時間(有分電器的車)、即可提高怠速。

水溫低也會發生怠速低的現象,可檢查更換節溫器。

水溫不正常:

發動機工作溫度有乙個正常範圍,水溫高會發生點火時間變早、油氣混合比改變、機油粘度變稀、潤滑性能變差。一般故障原因是缺少防凍液、節溫器打不開、風扇不轉、溫控開關溫度不准而引起的抖動,將以上故障排除即可。

噴油嘴堵塞:

電噴車的噴油嘴是汽車噴油用的關鍵部件,使用壽命是很長的可達到幾十萬公里。但是由於汽油裡有膠質會堵塞噴油嘴的噴油孔,因此引起各個噴油嘴噴油量不一致,導致每個缸工作不一致,引起發動機的抖動。解決辦法是拆下來清洗即可。

積碳、油垢堵塞:

節氣門、怠速閥、進氣孔使用一段時間會有積碳、油垢堵塞,進氣不暢,會影響怠速平穩、發生抖動現象。需要檢查並用清洗劑清洗上述部位就可解決,不用拆下來清洗。

缸壓低:發動機有3缸、4缸、5缸、6缸、8缸,如果有乙個缸工作不好就會有缺缸現象發動機抖動。三缸發動機最明顯四缸其次。用氣缸壓力錶檢查氣缸壓力,用鑫霸解決壓力低的故障。

鑫霸對缸壓低、不平衡有獨到的效果。可加在機油裡或直接加到氣缸裡恢復平衡缸壓。

別克凱越1.6mt怠速時發動機抖動如何解決?

13樓:勁哥厲害

「凱越 怠速時抖動可能是因為怠速馬達、節氣門、進氣道、進氣門和燃燒室積碳過多造成的。 可以對噴油嘴工作狀態進行檢查,噴油量的脈寬是否達標。

還要用內窺鏡檢查進氣門和燃燒室的積碳是否過多。檢查節氣門怠速馬達,檢查火花塞,檢查線圈及缸線,是否缺缸。 還要注意檢查碳罐是否出現故障。

05經典福克斯1.8mt,早上冷車啟動過個半分鐘左右,怠速掉到1000轉的時候方向盤抖的厲害,副駕

14樓:汝冷珍

檢查下排氣管是否挨著架子,和排氣管芯壞了麼?

發動機怠速不良,發動機怠速不良如何診斷與排除?

可能是怠速不穩發動機抖動,怠速轉速偏高超過規定上限值,怠速轉速偏低小於規定下限值,或者怠速運轉不柔和。這些現象與噴油器 氧感測器 空氣流量感測器 廢氣再迴圈閥等器件故障或工作不良有關,與控制電路 真空管路連線不良等因素有關。發動機怠速不穩是怎麼回事?我來答文學嘗試6 lv.9 2019 12 29 ...

發動機怠速不穩是怎麼回事?發動機怠速不穩怎麼回事?

進氣歧管漏氣 當不該進入的空氣 汽油蒸汽 燃燒廢氣進入到進氣歧管,導致混合氣過濃或過稀,引起汽車怠速不穩。節氣門積碳過多 節氣門和周圍進氣道的積碳過多,空氣通道截面積發生變化,使得控制單元無法精確控制怠速進氣量,也會導致混合氣過濃或過稀,造成汽車怠速不穩。發動機怠速注意事項。發動機在遠遠低於正常工作...

汽車怠速抖加油門就不抖,汽車發動機怠速抖動加油門就不抖了怎麼回事

你說的這個問題bai有兩種可能,du 乙個是發動機有故zhi障,導dao致怠速時發動機抖動版比較厲害,導權致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火花塞燒蝕嚴重,噴油嘴堵塞,汽油幫浦壓力不足,節氣門太髒,氣缸壓力不均勻等這些問題都會引起發動機怠速抖動。答 bai 你說的叫做怠速不穩,原 du因相對說比較多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