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下怎麼得到HTTP請求建立連線的時間

2023-01-30 00:50:02 字數 1315 閱讀 9438

1樓:great包震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請問你解決了嗎,解決了求分享一下?

請說一下http請求的基本過程

2樓:初夢楓

http請求的基本過程是連線、請求、應答、關閉連線。

1.連線: 當我們輸入這樣乙個請求時,首先要建立乙個socket連線,因為socket是通過ip和埠建立的,所以之前還有乙個dns解析過程,把www.

變成ip,如果url裡不包含埠號,則會使用該協議的預設埠號。

dns的過程是這樣的:首先我們知道我們本地的機器上在配置網路時都會填寫dns,這樣本機就會把這個url發給這個配置的dns伺服器,如果能夠找到相應的url則返回其ip,否則該dns將繼續將該解析請求傳送給上級dns。

整個dns可以看做是乙個樹狀結構,該請求將一直傳送到根直到得到結果。現在已經擁有了目標ip和埠號,這樣我們就可以開啟socket連線了。

2.請求: 連線成功建立後,開始向web伺服器傳送請求,這個請求一般是get或post命令(post用於form引數的傳遞)。

get命令的格式為:get 路徑/檔名 http/。

檔名指出所訪問的檔案,http/指出web瀏覽器使用的http版本。現在可以傳送get命令:get /mydir/ http/。

3.應答 :web伺服器收到這個請求,進行處理,從它的文件空間中搜尋子目錄mydir的檔案index.

html。如果找到該檔案,web伺服器把該檔案內容傳送給相應的web瀏覽器。

為了告知瀏覽器,web伺服器首先傳送一些http頭資訊,然後傳送具體內容(即http體資訊),http頭資訊和http體資訊之間用乙個空行分開。

常用的http頭資訊有:

① http 200 ok: 這是web伺服器應答的第一行,列出伺服器正在執行的http版本號和應答**,**"200 ok"表示請求完成。

② mime_: 它指示mime型別的版本。

③ content_type:型別: 這個頭資訊非常重要,它指示http體資訊的mime型別。

如:content_type:text/html指示傳送的資料是html文件。

④ content_length:長度值: 它指示http體資訊的長度(位元組)。

4.關閉連線:當應答結束後,web瀏覽器與web伺服器必須斷開,以保證其它web瀏覽器能夠與web伺服器建立連線。

簡述ios開發**現無法訪問非安全鏈結(thttp請求)時,怎麼處理程式可

3樓:月落ぜ烏啼

不謝。話說作為開發者 不是應該去專門的論壇麼。

ios14 4 2下拉半屏怎麼關閉

開啟蘋果手機 設定 點選 通用 點選 輔助功能 在互動列表將 便捷訪問 右側按鈕關閉即可。在蘋果手機中,可以在設定中進入輔助功能頁,關閉便捷訪問來關閉半屏模式。裝置 iphone11 系統 1 首先開啟蘋果手機 設定 2 下滑頁面點選 通用 3 在其介面點選 輔助功能 4 最後在互動列表將 便捷訪問...

怎麼在cmd下建立資料夾?如何在dos下建立資料夾

在cmd下建立資料夾也可以在資源管理器中開啟的,並非只能在執行中開啟。要在cmd下建立可以輸入 md 空格 路徑 檔名 不包括雙引號 回車就可以了。其它的可以通過輸入 md 會顯示幫助,沒事多看看,多操作就可以了。刪除的話就用del就可以了,道理同上。建立子目錄 md 空格 路徑 子目錄名 回車 刪...

請專家點坪下(600363聯創光電),這股怎麼樣

換股 早換早解脫。建議 工商,建設,中信,民生,交通,任何乙隻銀行股,長期持有,半年後都可賺最安全的錢,並且是一定賺錢,並且可以跑贏 並且一定不會虧錢。跪求600363聯創光電 這支 未來一段時間可以衝到16元嗎。我想長跑線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建議。不勝賜教 600363 看,可能還能 建議暫持有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