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02023年二手車多少錢

2023-01-30 00:45:03 字數 2653 閱讀 9401

1樓:奇農嘉嘉普

機動車申請過戶,需要車輛違章事故處理完畢,車輛手續證件齊全有效,車檢合格。

過戶需要手續費200元左右車輛伍中過戶稅費,是車腔歷山輛評估價的爛殲2%左右,規定800元封頂。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二手車過戶的費用基本上在200元左右,具體也需要看各地區的收費標準了。

比亞迪f0二手車2011款,六萬公里手續全,多少錢可以賣,一手的。沒毛病

3樓:

11年比亞迪f0行駛九萬公里,如果車子車況良好,沒有明顯問題,車子手續齊全可以正常過戶,6000塊錢絕對合算,這車正常應該在一萬二三左右,儘管是同事,但是這個**確實低的有些蹊蹺,建議仔細甄別車況。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六年的車子開了6萬公里的比亞迪f0的話,他車況比較正常,大概可以賣萬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看具體車況的,行駛里程、車輛配置、有無事故、是否涉水都是重要參考指標。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輛的**是跟車輛的綜合性能有直接關係,建議到專業的評估機構進行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去當地二手車市場看看給你評估具體什麼情況,大概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目前的二手車市場來考量這款車,車況比較完好現在萬元出手比較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都不穩定的具體的需要看一落車況才可以的,建議去當地的二手車市場評估。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估價要看具體的車齡,車況,行使里程,保值率,有沒有出過險,有沒有大修過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二手車要看他的車況,行駛的公里數是否在,那是否真的綜合來評定它的價值比較合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要看下行駛里程,生產年限,使用和保養情況,確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二手車你還去當地的二手市場根據車況等進行估價比較準確的。

14樓:勤奮的君

八千到一萬之間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大概有幾成新呢?保養情況怎麼樣呢,這個要看你具體車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不好說了,具體要看整體車況,公里數,年限,保養情況來決定價位了。

最近看五八裡面二手車挺便宜啊,不知道那種幾千塊的比亞迪f0能買嗎?

17樓:長孫幼紫源

燃油經濟性不說便知。其實當作城市代步用挺好的。我就打算買個f0,年內輕人事業初級階段乙個容過渡用的車不錯,誰不知道這車安全係數低,但是很經濟很現實。

有錢了自然換個好車,真有那麼多閒錢,都去買保時捷了。這是毋庸置疑的。認準了就入手,不用活在別人界限的圈子裡。

18樓:紅色獵人

二手車一分價錢一分貨的,幾千元的比亞迪f0車齡,車況等方面一般都很難特別讓人滿意,一般說的過去的比亞迪f0一般至少在一萬以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還是要選老品牌的 有口碑的。

20樓:邯鄲北方支老師

只要車況沒問題。手續齊全就可以買!

2011款長安cx20跑了5萬公里和15款比亞迪f0一年半4000公里二手車2萬多點差2000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2011款長安cx20跑了5萬公里和15款比亞迪f0一年半車齡行駛4000公里,**差2000左右,個人認為還是15款比亞迪f0好一些,除了車子車齡比亞迪f0新一些之外,比亞迪f0省油,車子的維修保養也相對更有優勢。

09年比亞迪二手車多少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需要看您說的09年的比亞迪二手車是比亞迪哪一款車型,如果是比亞迪f3的話,車況還有手續沒有問題在一萬七八左右,比亞迪f0在一萬元左右。

比亞迪f0二手車6年的車還直多少錢

23樓:車保倍二手車

目前這款車的**區間是:萬,至於具體的**還得根據車況以及具體的配置才能確定。

比亞迪f008年二手車多少錢

24樓:作業如狗亂咬人

1.年限法:新車購置價*(1-使用年限/可使用年限)=市場價(適合時間較久的車)

以04年款的馬自達6為例:187000*(1-5/15)=125000元。

2.準新車貶值法:由於準新車使用年限較短,並且折舊率較高。

準新車貶值率:第一年:15%~20%

第二年: 6%~ 8%

第三年:6%~8%

以08年高配的馬6為例:187000*15%=16w左右。若是第二年第三年再加上6%-8%。

3採集法:蒐集二手車市場同年同款的車型,取其**的平均值、再減去10%~15%的利潤**。

想買二手車,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專業人士會為你解答,幫助你分析各種車型 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車源廣 資訊完整準確 服務周到 想買只二手車 20 我的第一輛車二手車一萬七,我覺得這應該是二手車 的上限了 買二手車找...

二手車怎麼買,如何買二手車

你好!如果你是說途徑的話我可以幫到你的,就是車易拍,上面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為什麼這麼說的,他們使用的人很多,資訊是比較全面的,而且是完全公開的,很多人都會看到你的資訊,會有很多人出價,你對那個滿意就和那個交易,這些都是你自己決定,而且其他的很多事情都由工作人員替你做。謝謝 望採納 二手車現在的市...

二手車怎麼過戶,二手車如何過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前祝您春節快樂,闔家幸福!親親,以下是我為您整理的詳細步驟,請惠存 1.先到車輛所在地的舊車交易市場審核相關車輛,確定該車為正常合法的車輛。在交易市場開具全國統一而二手車銷售發票。2.帶著交易發票和買賣雙方的相關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