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長安悅翔跑了三萬公里的二手車值多少錢

2023-01-30 00:40:02 字數 3503 閱讀 4231

1樓:

你好,上汽通用二手車資深評估師為您解答,2010款長安悅翔行駛三萬公里,根據車況配置不同目前市場交易**在萬元之間,希望能幫到您。

長安悅翔v3手動1.3排量行車1.4萬公里二手車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悅翔v3手動排量行車萬公里二手車,要看該車子年限才能夠判斷能夠值多少錢。

長安悅翔09款二手車一般多少錢

3樓:綦問凝倫雲

長安悅翔09款二手車一般來說車子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情況下二手車價位大體在一萬四五左右,具體需要看車子實際車況還有配置狀況。

4樓:許瀅瀅商駿

根據市場**和展廳銷售情況來看,2012款長安悅翔二手車**到3到萬,車況良好的話,能賣到萬是極有可能的。

長安新豹 7萬公里二手車多少錢

5樓:車101評估師

你這個車現抄在大概是。

襲萬左右吧。但是二手車的**不僅bai和品牌、車型、du保有量zhi、車況、行駛里程。

dao數、證件齊全與否有關,還與地域以及車主的**緊急程度有關。建議到正規 的二手車市場做一下評估。其中車101是b2c的二手車購車平台,專業從事二手車服務,免費提供二手車的估價。

總的原則是:二手車的定價基礎是現行市場新車的銷售**。新車的行駛費用少,隨時間和行駛里程的增加,停駛週期延長,費用加大,表現在**上就應拉開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為唯一標準而一刀切。

另外,到報廢年限終了時還有一定的使用價值——殘值。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望採納,謝謝!

長安悅翔v7二手車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悅翔v7二手車價位多在3-5萬之間居多,具體需要看您說的長安悅翔v7二手車年限,配置還有行駛公里數等資訊才可以準確估價能夠值多少錢。

開了五六年的長安悅翔二手車還值得買嗎

7樓:網友

最好別買了,五六年前的國產車製造工藝和製造業水平決定了早期的國產車質量極其不穩定。尤其是過了這麼多年後,很多的未知因素在裡面。如果你買回來準備長期開,不建議購買。

如果是自己懂修車,**有便宜,買回來開開也可以。

長安悅翔v3二手車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情況,要檢查車身狀況,看發動機外觀與運轉情況,檢視輪胎的磨損程度,再體驗車輛的行駛效能,再做評價。

9樓:紅色獵人

長安悅翔v3品牌知名度還有質量可靠性在自主品牌的車子裡面相對不錯,如果悅翔v3二手車車子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價位相對便宜的情況下短時間練手過度還是值得考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長安悅翔這款車質量還是不錯的,不過二手車就不好說了,建議聯絡專業評估機構評估一下再考慮是否出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具體還是要看實車定價需要驗車,試駕以後才能決定車輛的好壞具體的價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根據車輛的車齡、車況以及行駛里程來確定**,建議去交易中心評估一下實際車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悅翔v3二手車質量,具體還要看車況,車輛是否是事故車,發動機工況是否良好,車輛行駛中是否有雜音?這都需要具體進行檢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看具體車況的,行駛里程、車輛配置、有無事故、是否涉水都是重要參考指標。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二手車的選擇來說,一般要根據具體車況來確定的,建議對具體車況評估之後再確定能不能購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看具體的車齡,車況,行使里程,保值率,有沒有出過險,有沒有大修過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不好說了,具體要看整體車況,公里數,年限,保養情況來綜合決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 那你還不如買新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買車建議你在圈圈買車上面看看 首付很低 上個人戶 可以選擇的車型有很多 提車快 挺靠譜的。

長安悅翔2023年,六萬七公里,能賣多少錢,灰色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不好說了,具體要看整體車況,公里數,年限,保養情況來決定價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老款悅翔目前的保值率不高。也要看看具體的車況怎麼樣,出過沒有出過大事故 發動機沒問題,一般能賣15000到20000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悅翔這款車保值率很低這個年限主要還的看車況車況好也就是在2萬左右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的,要看具體車況的,需要根據車子的成新度,行駛里程,有沒有事故等情況確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是購車**4折左右吧,具體你可以根據車況去當地二手市場估價。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都不穩定的,具體的需要看一落車況才可以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輛的**是根據車輛的具體情況確定的,建議到專業的評估機構進行諮詢。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二手車是根據年限里程數車身有無事故而定價位,可去當地二手車市場找專家幫你評估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話要看車況和保養的情況,看看是不是事故車,進水車來綜合估價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估價要看具體的車齡,車況,行使里程,保值率,有沒有出過險,有沒有大修過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悅翔2023年,六萬七公里,能賣多少錢,灰色的**還得看具體的保養情況來定價。

3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除了看行駛公里數,還要看車子的實際車況,保養情況,有無事故,最好到二手車市場找專業人員評估一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還要看看具體的車況如何,發動機是否穩定等,才能確定**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除了年限以及公里數以外,還要看它的具體的車況進行比較詳細的評估。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話,需要根據使用和保養情況,綜合評估確定大體**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有二手個人車整個耍。

瓜子二手車的佣金多少,瓜子二手車中介費多少

瓜子網 保賣 車要收賣家車價2 服務費,收買家4 服務費。過戶費700元上下 gps安裝費約1000元。主要優勢 創辦一年,成交量就已遙遙領先 這是瓜子二手車的一條廣告語,但被罰款1250萬元,引發廣泛討論。1 車輛 是指機動車和非機動車。2 機動車 是指以動力裝置驅動或者牽引,上道路行駛的供人員乘...

買開過幾年的二手車最合適,幾年的二手車最值得買

個人認為一般來說買開過三年行駛公里數五萬公里以內的二手車相對最合適,這樣的二手車在車況還有尾氣排放方面相對更有優勢。國產車的保值率讓人擔憂 家用轎車一般在3 4年,行駛在6 8萬公里時,達到車輛最佳狀態,磨合到最佳狀態,在這之後將走下坡路。這是一般的轎車,如果是寶馬 賓士等好車,將相對延長2倍甚至更...

威志三廂二手車六年跑了18w公里值多少錢

六年的威志,假若車況良好 沒出什麼大事故,根據網上的二手車保值率計算 利餘價值在當時裸車 的百分之四十,你自己算一下。一汽威志三廂二手7年9萬公里多少錢 威志二手車五年六萬五千公里能賣多少錢,雙燃料無事故。請問08年購買的威志三廂現在賣二手值多少錢?車況好無事故3w左右。09年的威志三廂二手車大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