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408換皮帶不當會導致什麼情況

2023-01-30 00:30:04 字數 2159 閱讀 4064

1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皮帶脫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什麼皮帶,發電機皮帶還是正時皮帶!發電機皮帶就沒什麼問題它在外面!

最壞的問題就是皮帶容易壞!正時皮帶就不一樣了!裝不好容易摩擦到正時蓋!

還有正時沒對好容易頂氣門!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皮帶安裝不當會導致皮帶被皮帶輪拉傷,最終導致損壞,皮帶損壞相應的與皮帶有關的部件也會停止工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08 標緻4萬公里,正時皮帶出現問了,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種情況通常情況下都是皮帶質量問題。或者是正時皮帶,張緊輪引起的皮帶損壞。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

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5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喜歡不好 喜歡大轟油門。

標緻408電機皮帶脫出來一半 怎麼裝進去 開啟引擎蓋就能看見的左側的皮帶是電機皮帶吧

6樓:網友

標緻408電機皮帶脫出來一半,需要到汽車維修店去處理。

電機(英文:electric machinery,俗稱「馬達」)是指依據電磁感應定律實現電能轉換或傳遞的一種電磁裝置。在電路中用字母m(舊標準用d)表示。

它的主要作用是產生驅動轉矩,作為用電器或各種機械的動力源。發電機在電路中用字母g表示。它的主要作用是利用機械能轉化為電能,目前最常用的是,利用熱能、水能等推動發電機轉子來發電。

1.按工作電源種類劃分:可分為直流電機和交流電機。

1)直流電動機按結構及工作原理可劃分:無刷直流電動機和有刷直流電動機。

有刷直流電動機可劃分:永磁直流電動機和電磁直流電動機。

電磁直流電動機劃分:串勵直流電動機、並勵直流電動機、他勵直流電動機和復勵直流電動機。

永磁直流電動機劃分:稀土永磁直流電動機、鐵氧體永磁直流電動機和鋁鎳鈷永磁直流電動機。

2)其中交流電機還可劃分:單相電機和三相電機。

2.按結構和工作原理可劃分:可分為直流電動機、非同步電動機、同步電動機。

1)同步電機可劃分:永磁同步電動機、磁阻同步電動機和磁滯同步電動機。

2)非同步電機可劃分:感應電動機和交流換向器電動機。

感應電動機可劃分: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單相非同步電動機和罩極非同步電動機等。

交流換向器電動機可劃分:單相串勵電動機、交直流兩用電動機和推斥電動機。

3.按起動與執行方式可劃分:電容起動式單相非同步電動機、電容運轉式單相非同步電動機、電容起動運轉式單相非同步電動機和分相式單相非同步電動機。

7樓:網友

如果確定是脫出,最好找修車店去弄,因為需要一些專業工具來鬆開皮帶張緊裝置,很難扭松的。

標緻408斷正時皮帶會不會頂氣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款車型來說,如果正時皮帶斷裂的話,肯定是會導致車輛頂氣門的,所以對於正時皮帶來說,是需要定期進行更換才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自然吸氣發動機,雙凸輪軸,這個皮帶斷裂必須頂氣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的正時皮帶如果斷掉,有可能會造成氣門頂的現象,具體的需要檢查。

標誌408換了正時皮帶就沒了殺車了

11樓:猶盼翠

正時上面兩凸輪軸齒輪上的兩孔最好各用七個的螺桿或者內六角六個的螺絲塞住,這樣卡不至於兩輪太鬆動,提高正時精確度。做完之後,順時針轉兩圈正時皮帶,看正時張緊輪和凸輪軸齒盤上孔都對好沒有!切記:

必須對好,否則容易出問題。

12樓:界首小子

不可能,正時和剎車沒有關係,建議檢查剎車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和剎車沒關係的。檢查剎車總幫浦。【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標緻408空調濾芯拆卸,標緻408空調濾芯怎麼更換

1 首先開啟東風標緻408汽車的副駕駛手套箱。2 把東風標緻408汽車手套箱兩側的卡扣釋放掉。3 擠壓東風標緻408汽車手套箱拆下即可。4 下面就找到東風標緻408汽車的空調濾芯了,開啟蓋板。5 拆下東風標緻408汽車的空調濾芯即可。6 接著更換上一塊新的空調濾芯。7 把東風標緻408汽車新的空調濾...

手錶鏈子怎麼換皮帶怎麼換,手錶怎麼換皮帶

1 準備擦表布一塊,生耳批,皮錶帶。2 用生耳批的小頭,卡住表耳左側的穿釘位置的突出部分,向前頂出後,向上挑起,將穿釘挑出其固定的位置。這時的手勁一定要沉穩,不要脫手,以免劃傷錶殼。3 右邊的錶帶穿釘也是用同樣的方法挑出。兩邊都挑出後,輕輕晃一下,錶鏈與表耳分開,此時取出兩邊的穿釘,將取出的穿釘,插...

標緻408玻璃絨槽破了怎麼解決,標緻408前擋玻璃破損在買車兩年內能否無償更換

你這個油耗很正常,算是比較低了。2.0的發動機,車子有那麼重,11個油耗很低了。標緻本來走的就是節能路線,所以油耗都不高,買標緻的車子你買對了。我有4年的駕齡了,對於節油有自己的辦法,我的油耗比你的還低,10個左右。標緻408前擋玻璃破損在買車兩年內能否無償更換 玻璃是易損件,一般不保修的 如果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