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北斗星2019款現二手車值多少錢

2021-09-20 13:45:05 字數 1714 閱讀 6260

1樓:蒙迪歐樂園

鈴木北斗星2005款二手車,在 搜搜買車網 顯示在1萬到1.7萬之間,鈴木北斗星2005款車齡高,不知車況如何,車況差或大修過的,甚至泡過水的**會處於低位,事故車就更不用說了, 要是保養好車況好沒大事故沒泡過水,**就好很多了,二手車不能一概而論,不知車裡程數多少,最好就是有圖才有真相。

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評估方法:

1、現在市值價=當時新車裸車價×(1-15%)×(1-15%)×(1-15%)×...,即每年遞減15%左右,滿幾年就乘以多少個(1-15%)。

2、看保險還有多長時間,審車還有多長時間,時間還長的須把保險和審車費用按時間比例加上去。

3、手續齊全,購車發票、鑰匙齊備(一般2把)、說明書、工具箱、滅火器、應急工具、三腳架等一應俱全,且一直在4s店保養、維修維護的,可適當提價,具體看個人。

4、看是否有過重大事故,否則再在現在市值價上折價30%-50%+。

5、看實際車況,包括發動機、底盤、變速箱、減震懸掛、車身漆水和鈑金、各項電器、車燈(含大燈、霧燈、示寬燈、剎車燈、艙內照明燈、艙內氛圍燈等等)、內飾、輪胎、剎車、各項機油(發動機油、變速箱油、剎車油等等)、汽車電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執行,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6、試駕,直觀感受,最好城市道路和高速都跑跑,看換擋是否順暢,剎車是否正常,方向是否跑偏,是否有異響,中控是否完好,玻璃是否完好,玻璃升降是否順暢,低速表現和高速表現如何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評估,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2023年昌河鈴木北斗星二手車可以賣多少錢

3樓:南雲德寸甲

2023年昌河鈴木北斗星二手車,一般來說車子的車況及車子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情況下大體能夠值一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還有配置。

我想買個北斗星二手車那年的好

4樓:紅色獵人

北斗星二手車個人認為還是5年以內車齡也就是2023年以後的好一些,因為在車況還有尾氣排放方面五年內的北斗星二手車相對更有優勢一些。

5樓:搖滾吧足球

不超過6年 最好三五年的

2023年4月昌河鈴木北斗星1.4高配二手車賣多少錢

6樓:紅色獵人

2023年4月份的昌河鈴木北斗星1.4高配二手車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大體值兩萬五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2013款的北斗星二手車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2013款的北斗星二手車如果是1.4排量車型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大體值三萬多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北斗星進口發動機04年二手車多少錢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北斗星進口發動機04年二手車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火燒、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值七八千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2010款1.4l 二手北斗星,跑了10萬公里,能值多少錢?大家給個意見,我要買二手車。

9樓:紅色獵人

2010款1.4l 二手北斗星,跑了10萬公里,車子的車況還有車子手續方面沒有什麼明顯問題,基本可以值一萬七八到兩萬元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二手車哪個品牌,哪款價效比高,買二手車買哪個牌子的好

值得考慮的高價效比二手車,這兩款瞭解一下。中低端車,日韓系保值。中高階車,德系車保值。suv,日系車最保值。中低端車,法系車價效比高。因為不保值,所以相對便宜,但是用料還是很給力的。等於白問,等於沒回答 買二手車買哪個牌子的好 還是買新的吧,二手的車,不靠譜,車商都是隱滿車況的,瓜子,人人車,廣告做...

買開過幾年的二手車最合適,幾年的二手車最值得買

個人認為一般來說買開過三年行駛公里數五萬公里以內的二手車相對最合適,這樣的二手車在車況還有尾氣排放方面相對更有優勢。國產車的保值率讓人擔憂 家用轎車一般在3 4年,行駛在6 8萬公里時,達到車輛最佳狀態,磨合到最佳狀態,在這之後將走下坡路。這是一般的轎車,如果是寶馬 賓士等好車,將相對延長2倍甚至更...

2023年愛麗舍二手車現在值多少錢

2005年的車型到現在已經14年了,過了15年以後,車子就需要每年審一車兩次,所以這個時候車子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殘值率了,像愛麗舍,如果這個車子車況良好的話,基本上也就是8000元左右。但還要看實際車子的狀況才能決定。愛麗舍在我眼裡是一款神車,因為從小家裡就有親戚開這輛車,長大後去駕校練習的也是這款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