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尾有兩條十釐公尺劃痕,去4s店補漆要多少錢?

2023-01-30 00:35:05 字數 5834 閱讀 4583

1樓:匿名使用者

車尾有兩條十釐公尺劃痕,去4s店補漆要5-8百元錢,但是到其它修車的地方1-200元就可以了,質量沒有差別,不要迷信4s店,我有切身體會。

汽車劃痕修復需要多少錢? 50

2樓:陳立民老師

一般情況下汽車劃痕修復需要300元左右,具體需要以實際的車損進行評估。

各個4s店修復劃痕費用標準都沒有固定的,因為對於汽車劃痕這種特殊情況,較為尖銳的劃痕修復難度高,因此維修費用也會相對加高。另外劃痕面積大或者劃痕深度大也會加大修復成本。

如果只是進行簡單的打磨拋光噴漆處理,4s店通常收取300-500元一面。就是通常所說的只能通過鏡面反射才能觀察到的微小劃痕,這種劃痕只是損傷了漆面表層,刮傷面積小,修復難度低。可以通過打磨拋光打蠟即可。

3樓:神馬時候的事

至2023年8月,**在200-500元左右。

如果是未掉底漆的劃痕,可嘗試補漆筆修復。補漆筆在網上和汽車店都能買到,只不過在購買時,一定要確認汽車型號,官方顏色,然後才能購買,在使用補漆筆時,一定要先將筆搖一搖,使裡面的油漆均勻,補漆部位幹了以後,用再上細蠟。

如果傷的地方是塑料的(比如後視鏡),那麼就不存在生鏽的風險,可以暫不補漆。否則,補漆就必須做。因為鋼板生鏽之後,再想通過補漆防鏽就很困難了。

對於這種傷到底漆的劃痕,一般要先將汽車進行清洗,並擦拭乾淨,之後,在需要補漆的部位塗上除鏽防鏽劑,等待一刻鐘左右的時間再擦掉。

汽車劃痕修復注意事項。

對於一部有劃傷的小汽車,一定要將受傷部位打磨成羽狀邊緣,主要為了增強膩子的附著力。而部分汽車噴漆店或保養中心根本不認真打磨,甚至不打磨。可想而知,這樣的膩子能維持多久。

同時當車輛帶有鈑金損傷時,最好找有鈑金介子機的地方修復。因為傳統的做法一定要拆卸外板,易損傷內裝。用錘子敲打,受力不均,鐵皮易受傷,且平整度難以保證。

介子機可直接操作,無需拆卸,機械控制,準確度高。當然這主要是汽車在有嚴重的凹陷情況下,需進行的鈑金修復。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車身有劃痕不用去4s店 快速修復只需5毛錢。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打蠟,輕微剮蹭的漆面損傷部位是在面漆的表層,可以通過打蠟完全修復,塗抹一點粗蠟做研磨劑,採用直線擦拭,然後再打上蠟,這樣,剮蹭部位不僅恢復原貌,還變得鋥亮;還有乙個更省錢的方法是用牙膏作為研磨劑,輕輕塗在劃痕處,然後用柔軟的棉布抹幾次下來,不僅減輕劃痕,還能避免空氣對車漆傷處的侵蝕。水砂紙打磨,自己準備一張砂紙,先將有劃痕的區域清潔乾淨,擦乾,然後用砂紙沾水,將劃痕處打磨平整,磨平的時候要注意力度,不要磨太長時間,不然就把鐵皮磨出來了。使用鍍膜劑,相信很多車主都有聽說,如果汽車漆面有了擦傷的話,那麼最好的修復方法之一大概就是使用鍍膜劑了,不過即使操作很簡單車主也是需要注意的,車主需要使用與車身顏色一樣或是極其相近顏色的鍍膜劑,在塗抹的時候要注意整個車身的均勻處理。

電腦調漆噴塗法,是結合電腦調漆並採用新工藝方法的深劃痕修補技術,這是一種快速的技術修復,但要求顏色調配準確,修補的面積盡可能縮小,再經過特殊溶劑處理後,能使新舊面漆更好地融合,達到最佳附著。

5樓:再來一碗湯

這種劃痕需要先拋光,然後再噴漆。

修好大概需要200元就可以了。

6樓:絕戀封塵丶丨

這個屬於那一部分噴漆了300塊錢左右,但是不想花太多錢的話就買個自噴漆自己噴噴。

7樓:帖晨枝慧穎

汽車劃痕修復的費用多少同車型、位置、大小、跨度、服務場所有比較大的關係,如果是做區域性修復**會低一些,耽誤時間也短。

8樓:來自朱家尖開朗大方的海象

這種劃傷修復多少錢?可以下來。

這樣的車刮痕修理一般要多少錢,面積不太大就一條痕 20

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情bai況下新車被du刮成這樣補漆需要三百元左右的費用zhi。

補漆根據汽車的等級內。

所用dao的漆也是容不一樣的,一般國產漆來說二三百就能補很大一塊,但對於高階上檔次的漆,就起碼要上千元左右了。是電腦精準調漆,所以漆的依附度比較高,在修復之後漆表層不易因為空氣的侵蝕而脫落,修復效果好。

10樓:孟先生

純白漆,修理廠200以內,4s店300左右。

珍珠漆,修理廠300以內,4s店400左右。

具體根據當地物價,及工時成本會稍有浮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槓,又不生鏽,修啥呀,10塊錢買個補漆筆一塗完事。這要修最少100塊,就是乙個點,也是噴半個面!

12樓:北方職業技術

這個劃痕你先看看有沒有傷到底漆,如果傷到底漆可以用補漆筆補一下,10塊錢搞定,要是沒有傷到面漆只要拋光即可修復,區域性噴漆最少也需要100左右。

13樓:鄭州

你的車子只是輕微的劃痕,不嚴重,只有一小部分傷及底漆了,估計拋拋光大部分就可以去掉,如果跑光可以去掉的話幾十塊最多100塊就可以搞定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網購補漆筆自行修復,十來元錢。

15樓:勤奮的茶醉

如果表面沒出現凹陷的話,可去專業一些的汽車美容店用漆筆補一下。

重新噴漆的話,除了耗時,費用也比較大。

16樓:小偉呀巴

看底漆有沒有傷到,如果傷到就比較麻煩,因為做油漆的員工需要將重新噴漆的區域底漆磨掉,再重新噴漆。

如果只是表面劃痕就沒那麼麻煩。

一般的劃痕,噴漆**在200一平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白色油漆筆自己塗一下,平時根本看不出來。

這**很也太淺了,根本沒有噴漆的必要!

18樓:地中海太陽

這麼一點不值得去補漆(原因損傷太小補漆**不上算),基本也不影響到外觀,先開著吧。

19樓:起這個使用者名稱吧

乙個補漆筆二十左右,修理廠二百元左右,4s店四百元左右。

20樓:中華鬥魚攝影

要去店裡修一般要幾百元,這個地方不如自己買個漆筆塗一下。

21樓:答題是種病

新車麼?復這麼在意,小店。

制噴漆也就一兩百bai

吧,沒去過4s店應該幾百塊du

錢能搞zhi定的。攢著一塊修吧。因為dao整個過程是一樣的,所以你這塊板子上再加幾道劃痕也是這個價,無非就是面積大點多來幾下。

那塊黑的是漏底了吧,其他的部分拋光應該就能去掉了,你要不在意那個黑塊拋光更便宜。

22樓:aa蕭午

豪車的話 一整塊都要噴!大約300到400 如果不是豪車 就補這一塊 但是噴出來 會有一點不美觀 和其他地方 顏色多少都有點對不上 補這一塊的話150 到200就ok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找點修補漆塗一下就行了,如果去維修,也是算一幅的**,花很大點小點沒區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後保險抄。

槓吧,一般都是塑襲料材質bai,在不考慮美觀的情況du下,是不zhi需要處理的,不會dao對車子結構件造成進一步損害。

非要修復的話,處理方法一般兩種種:1.自我修復,網購劃痕修復套裝,自己動手修復,修復效果肯定沒有原裝好,不過**方面是最便宜的;2.

修理廠或4s店處理,一般情況下,會要求你做乙個面的油漆,大概100-200左右,4s可能貴一點;你也可以要求修理廠拋光處理,看劃痕程度不深,初步拋光應該可以消除。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只是補漆的話, 外面路邊店100~200搞定。去4s估計500左右搞定。

前、後槓都是塑料件,不會生鏽的,放心吧,心大的網上買個專車專用的補漆筆塗下遮醜就可以了,如果糾結就到4s店重新噴漆。

26樓:北方汽修老張

這個用不了多少錢 百八十就夠了。

27樓:

8.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李白《黃鶴樓送盂浩然之廣陵》)9.山迴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岑參《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

新車被刮成這樣補漆需要多少錢?

28樓:小小趣聊養生

正常情況下如果我們不去4s店的話,那麼普通的修配廠大概也就需要二三百塊的錢就夠了,而且這二三百塊錢當中很多的都是工時費,也就是說工人的手工費,當然補漆的時候就是手工費比較貴,如果簡簡單單的只用油漆的話,那麼根本用不了多少錢,但是如果去4s店的話那就不一樣了,我們都知道4s店收費是比較高的,一般情況下這個樣子的刮蹭可能都需要幾百塊甚至上千塊了,所以到底去**維修,我們可以自行選擇。當然如果想要節約成本的話,可以考慮以下幾個方法:

1、找認識的朋友簡單處理

從表面上看,你這個保險槓側面的刮蹭並不是很明顯,所以正常情況下,如果你找到乙個認識的朋友,想讓他幫你簡單處理一下的話是非常容易的,很有可能只使用普通的漆或者使用普通的補漆筆來處理,有可能一分錢都不用花,因為這種簡單的處理實在是太輕鬆了,成本也可以低到幾乎忽略不計。

2、自己處理

我們可以在網上購買一些專門用來補車漆的自噴漆或者是補漆筆套裝之後自行處理這個問題,其實這並不是多麼難的問題,也沒有多大的專業技術水平,我們只需要按照說明書上的操作簡單的處理一下,被刮掉的漆的地方就可以了,有可能簡單到讓你吃驚的地步。

3、直接走保險

其實直接走保險也是比較省錢的一種方法,只不過我們的費用可能會出在第2年繳納保險時候的費用,大概上浮的比例也就是幾百塊錢左右,所以相對來講肯定要比去4s店便宜很多,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不用太麻煩,保險公司會全權幫助我們處理這個問題。

2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看是什麼漆面,不同漆面**有高有低。再乙個看看做漆面積,是否需要鈑金;師傅需要補膩子等等,所以,綜題所述,很難給你乙個準確的**,普通漆400元乙個面,珍珠漆500乙個面,僅供參考。

30樓:紫雲曉

這點刮蹭不需要補漆,前保險槓是塑料的,這點掉漆不會影響車輛效能,最多是外觀有點難看。現在這種情況不建議補漆。如果要補漆的話,在外面汽修店修理也就是100元。

31樓:吳詩妍好

如果去街上的汽修店的話,也就是200多元左右的,如果去四s店那就不一樣了,可能要五六百。

3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只是個工具,只要不是嚴重事故,沒必要看得這麼精貴,補漆成本只需要幾十塊,加上人工一共就一兩佰搞定,當然這個**要看是否熟人,新手到4s店去那就任由他宰了。

車漆刮花了一小塊,需要多少維修費

33樓:虛無縹緲

起步價是150。

看有沒有傷到底漆, 沒傷到可以做個拋光打蠟處理。 傷到了那只能做漆了 ,一般小的的修理店起步價150左右,主要還是看刮花的位置,做出來會有一點點的色差。4s店相對而言要貴點 ,但是4s店的柒比較好。

判斷方法:一般來說,在車輛的直接刮擦中一般都會傷及底漆和車體,通常這種情況下,車體的金屬層面會直接暴露在空氣中,加上潮濕的氣候,很容易發生鏽蝕車體的情況。

如何判斷是否需要補漆:

車漆如果只是外部被劃到,一般不需要馬上處理,因為車體外還有一層底漆保護,而且這樣的劃痕也很不容易發現,不影響美觀。對於很多對車「溺愛」的車主,如果發現小的刮痕無法判斷深淺的時候,可以用手指頭去觸控,一般摸上去感覺不到有明顯凹凸感的劃痕就說明沒有傷及底漆,可以暫時不管,或者稍後處理,但是摸上去如果明顯能感覺到有「一條線」,這樣的劃痕就已經傷到底漆,要馬上處理。

有兩個正方體稜長分別是3釐公尺1釐公尺求這兩個正方體的表面積比和體積比

有兩個正方體,稜長分別是3釐公尺 1釐公尺 這兩個正方體的表面積比 9 1 體積比 27 1 3 1 2 9 1 3 1 3 27 1 這兩個正方體的表面積比 3 3 6 1 1 6 9 1 這兩個正方體的體積比 3 1 27 1.如果不套用,按過程算的話。表面積分別為54平方厘公尺和6平方厘公尺,...

我的腿上有一條十釐米的手術疤,請問用什麼化妝方法可以遮住

平時用去疤藥物改善。如果是化妝的話買與疤痕附近 相近顏色bb霜或者粉底液,一般是自然色或者在深一點 看你自己的情況了 疤痕以及附近 都要塗抹。最後再來跟遮瑕筆覆蓋一下疤痕,5塊錢一根的那種就行 也會有點幫助的吧 另外,你可以去一些美容醫院,用鐳射消除疤痕,絕對有效果 如果你喜歡紋身 就在疤痕上紋個漂...

廚房裡一種小蟲1釐公尺長,黑色,幾十條腳,是不是蟑螂

潮蟲在南方也叫 西瓜蟲 糰子蟲 屬無脊椎動物節肢動物門甲殼綱潮蟲亞目。鼠婦的種類較多,它們身體大多呈長卵形,成體長9 15公釐,背腹扁平十分顯著,呈灰褐色 灰藍色 受到驚嚇後會卷曲成團,是草食的陸棲類群,口器是咀嚼式口器,為甲殼動物中唯一完全適應於陸地生活的動物,從海邊一直到海拔5000公尺左右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