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志三廂二手車六年跑了18w公里值多少錢

2023-01-13 09:55:02 字數 2054 閱讀 4889

1樓:鄒昊然1然然

六年的威志,假若車況良好、沒出什麼大事故,根據網上的二手車保值率計算:利餘價值在當時裸車**的百分之四十,你自己算一下。

一汽威志三廂二手7年9萬公里多少錢

**威志二手車五年六萬五千公里能賣多少錢,雙燃料無事故。

請問08年購買的威志三廂現在賣二手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車況好無事故3w左右。

09年的威志三廂二手車大約能值多少錢

3樓:becauseof蛋疼

計算評估方法:

1、現在市值價=當時新車裸車價×(1-15%)×1-15%)×1-15%)×即每年遞減15%左右,滿幾年就乘以多少個(1-15%)。

2、看保險還有多長時間,審車還有多長時間,時間還長的須把保險和審車費用按時間比例加上去。

3、手續齊全,購車發票、鑰匙齊備(一般2把)、說明書、工具箱、滅火器、應急工具、三腳架等一應俱全,且一直在4s店保養、維修維護的,可適當提價,具體看個人。

4、看是否有過重大事故,否則再在現在市值價上折價30%-50%+。

5、看實際車況,包括發動機、底盤、變速箱、減震懸掛、車身漆水和鈑金、各項電器、車燈(含大燈、霧燈、示寬燈、剎車燈、艙內照明燈、艙內氛圍燈等等)、內飾、輪胎、剎車、各項機油(發動機油、變速箱油、剎車油等等)、汽車電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執行,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6、試駕,直觀感受,最好城市道路和高速都跑跑,看換擋是否順暢,剎車是否正常,方向是否跑偏,是否有異響,中控是否完好,玻璃是否完好,玻璃公升降是否順暢,低速表現和高速表現如何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評估,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車況和行駛里程了,有沒有過大修也很關鍵。

二手一汽威志現在多少錢?開了五年

5樓:請叫我奧普

由於每一輛車子的車況,配置不一樣,價錢肯定也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到網上去找個估價器進行估價,也可以找一家評估公司進行估價,因為每個車子的車況不一樣,這個**不一定那麼準確,你可以到網上收乙個二手車評估進行檢視。比如平安公司新開發的乙個二手車專案你可以到網上去看看,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開了5年,也就裸車的40%的**了,具體**跟配置有關。配置**格高一點。

開了4年的三廂威志 高配的 跑了四萬多公里 大小無事故 車沒改氣罐 現在賣值多少錢啊

7樓:開新幫賣二手車

根據現有資料為你查詢到。

生產廠家: 天津一汽。

詳細車型:三廂轎車 四門五座 手排。

表顯里程: 48125 公里。

2023年出廠,評為s級。評級原因:

外觀:多處噴漆,有擦傷凹陷。

內飾:有汙漬磨損,頂棚有霉斑。

機械:氣門腳響。

結構:前後保擦傷,左後葉碰傷,需修理。

caf7150ue3

最終成交價:30400

其實每輛車的車況都不一樣,口頭**是不準確的。

二手車的車價是跟需求掛鉤的,有人想買您的車,就能賣出**,如果別人不是很想要您的車,當然也開不出**。而且單單憑基本資料是沒有辦法定價的,即使是最專業的車商也不行,最好是經過專業的檢測,通過多家商戶競價得出**,這樣的**比您在任何渠道得來的**都要真實準確。而且交易過程中的過戶需要注意很多細節問題!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到平安好車去試哈嘛,很便捷的。

09年二手威志三廂1.5,15萬公里出過事故還能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09年二手威志三廂,行駛15萬公里,車子沒有出過大的事故,手續齊全的話大體能夠值一萬三四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要根據車況來確定的,建議對車況評估之後再確定強哥。

二手車別克君威13年7月上牌跑了4萬多1 6t值多少錢

這個不好說,才2年,跑了4w多公里就賣,除了土豪換車,只能說出過大事故。建議你找個資深的修理工仔細看看車在說價錢吧。要是便宜了,你買回來,你願意天天修車麼?2014款別克君威1.6t,14萬多公里能賣多少錢?建議去網上的汽車之家的官網進行相關引數的查詢了解。如果車輛狀況比較良好,沒有出過大的事故,可...

大眾二手車可靠嗎,想買輛二手車,十年左右的大眾POLO能買嗎

二手車的話要看具體的車齡,車況,行駛里程等綜合估價。還有保值率等。你好,大眾車的質量還是可以的,二手車的話,具體還要看車況,如果車輛發動機工況良好,沒有大的事故,車輛還是可以購買的!你好!購買二手車最好去專業二手車交易市場,找個懂車朋友,現場看車,只要車輛三大件沒有問題就可以放心購買!二手車來說主要...

二手車保險怎樣算,二手車第一年買保險是不是不打折啊?

1 車輛損失險保險費 基本保險費 本險種保險金額 費率 2 第三者責任險保險費等於固定檔次賠償限額對應的固定保險費.3.全車盜搶險保險費 本險種保險金額 費率 4 新增加裝置損失險保險費 本險種保險金額 費率 5 玻璃單獨破碎險保險費 新車購置價 費率 6 自燃損失險保險費 本險種保險金額 費率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