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祛痘的DIY的方法 簡單的?

2023-01-29 22:50:03 字數 5975 閱讀 3772

1樓:字付友靳書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

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

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

希望我的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

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謝謝。

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自製去痘方法有哪些?

2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自製蘆薈祛痘**。

材料:蘆薈三十克、當歸十克、黃芪十克。

作法:首先,將蘆薈清洗乾淨去皮,將黃芪和當歸研成細末,然後,將三種材料混合,再加入適量的清水均勻攪拌成糊狀。徹底清洗乾淨臉部肌膚後可以敷上**。靜待十五分鐘後再用溫水洗淨即可。

蘆薈具有鎮靜肌膚和消炎的功效,能夠有效去除痘痘,抑制痘痘的滋生。

3樓:褒逸羊清華

朋友,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我家有做,可以加我諮詢~~謝謝!(可去粉刺)

自製什麼可以去痘印

4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5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特別不簡單呀,可是最近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克服了。多吃蔬菜水果,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6樓:冰融一瞬

臉上痘痘尤其艱難吖,經過近三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好起來了。飲食盡量清淡,多喝水,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非常艱辛哈,but近六個月的嘗試,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不要隨便抹藥物祛痘,進主業看看。

怎麼自製祛痘小秘方膏 去痘印的小偏方有哪些

8樓:可樂雞翅飛飛獸

簡單有效的祛痘方法:

1、綠豆祛痘。

取適量綠豆粉,加入溫水攪拌成泥狀,然後裝入乾淨的容器中放入冰箱。每天清潔臉部後,就取適量塗抹在臉部,再加以雙手指腹輕柔的按摩,20分鐘後即可洗淨。堅持半個月,祛痘效果非常顯著。

2、茶樹精油祛痘。

茶樹精油具有殺菌消炎的作用,還能控制肌膚油脂的過多分泌,非常適合痘痘痤瘡肌膚使用,不僅如此,還能深層滋潤修復肌膚,使痘痘快速痊癒。每天使用精油塗抹在痘痘處,連續使用三天,痘痘便可痊癒。

3、黃連祛痘。

根據自己所需的量準備好黃連,然後混入少量的清水,一起攪拌均勻後,直接塗抹在臉上長有痘痘的地方,敷上半個小時再洗掉即可。黃連能全面調理肌膚,有效去除上火引發的痘痘。

4、野菊花祛痘。

根據自己所需的量取野菊花,並將其放入鍋中加上清水煮沸,煮好後放置一旁冷卻,然後放入冰箱中冷凍,製作成小冰塊用來敷臉上長痘痘的部位,堅持使用一週就能見到效果了。

5、蘆薈祛痘。

準備一塊新鮮的蘆薈,洗淨切成小塊,敷在有痘痘的地方,10分鐘用清水洗淨即可。這個方法不僅可以祛痘,還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

6、冰敷。冰敷對**痘痘有著神奇的效果。先用溫水洗臉,將冰放入塑膠袋中,敷在臉上,停留幾分鐘。冰能收縮毛孔,防止病毒入侵**。冰敷也有助於減少**紅腫。

9樓:johnny胡維

臉上痘痘非常操心丫,不過近乙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有了收穫可以試試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 進頭像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10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和睡眠質量;

如何自製美容祛痘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撓痘痘,避免感染手部細菌;

12樓:早早媽媽好

早上空腹喝涼開水,白天綠豆煮水和,再加上做綠豆**。綠豆碾成麵和水成泥,放冰箱冷藏十分鐘敷臉。

13樓:頑哩個童

美容祛痘最根本的還是人體自身的內分泌協調。根據自己的體質均衡的飲食,適量多吃水果蔬菜。可以去醫院找個老中醫用些食療。調整好精神狀態也很重要。

14樓:思茶影視推薦

自製可能有點困難,現在的社會講究分工合作,找這方面的工廠代工貼自己的牌子就行了,自己不一定要樣樣精通,花錢oem,然後再賺錢,還更輕鬆。

15樓:

不要緊張,身體內部的分泌亂了導 致的,跟平時的作息時間 飲食的習慣有關係,多吃清淡食物,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按照王秦悅變美一文中的知識仔細看一下,經常換洗被子枕套,多喝水。多補充點維生素,平時多吃些水果蔬菜等比較清淡的食物。

臉上睡覺之前洗的乾淨點,出油多的話,抹點肥皂在手上擦臉上,水沖掉,別過多摸化妝品,按時休息。

16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零食多睡覺不熬夜不吃上火的食品 堅持一週肯定有效。

17樓:梨子

這種還是別自製的好,畢竟不衛生,有細菌。早點睡,少熬夜,少吃熱氣的多運動,痘痘就會消失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啊,純天然的蘆薈,摘下來就往臉上抹,自己種些蘆薈,每天澆點淘公尺水會養得肥肥的。

19樓:文友

維a軟膏!這種東西還是別自製了,一是製作過程中細菌等東西沒有措施避免,二是用量等手調難以控制。

還是上醫院或者藥妝店買對症的吧。

20樓:蕞愛

豆豆這種東西還是內服外用的好。自己製作如果能好就不會有那麼多患者痛苦了……去醫院吧看看中醫就挺好的……

21樓:了解

其實這個很好做的,綠色簡單好用。

22樓:淺若夏末

沒用的,會有依賴性,讓它自己好。

23樓:珠穆朗瑪

可以早上洗臉的時候,用牙膏在豆豆處抹一抹,用毛巾使勁搓,但還是建議等它自動消失比較好哈!

24樓:花聖

不知道 將軍金甲夜不脫。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蒜頭的蒜汁可以去痘。

26樓:瀞

你需要乙份抹茶,乙個雞蛋,一杯水,乙個碗。

然後碗裡倒入一勺抹茶,雞蛋清打入碗裡雞蛋黃不要打入,倒入少量水。

充分攪拌均勻成綠色稀糊狀,均勻塗抹臉部,10-20分鐘後,清水洗淨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痘真的有難度嗯,不過近期一段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別吃油膩的和甜食,別喝碳酸飲料,來主頁看看吧。

推薦幾種可以祛痘的自製**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西紅柿和蜂蜜。

做法:1.將西紅市搗爛取汗,加入蜂蜜,調勻。

2.用**紙浸透輕敷在臉部。

2. 25分鐘後洗乾淨即可。

可以使**滋潤、嫩白、柔軟,長期使用有祛斑功效。

29樓:匿名使用者

野菊花煎水巧治痘痘。

50g的野菊花煎成200ml的菊花水,等到冷卻後,放到冰箱的小格仔凍成小冰塊。每天用洗面奶洗完面後,就用冰塊塗在臉上。一次搽10mins,每日兩次。

長期堅持還可以控制痘痘的**呢。

珍珠粉**法。

臨睡前,徹底清潔**,在痘處塗上加了少許水的珍珠粉,保留到第二天清晨再清洗,是可以去痘的。

茶葉**。可用喝剩的茶葉放置在冰箱。乙個小時後就可取出來敷面,但要記得徹底清潔臉蛋哦。這樣的好處是消除粉刺,去除油脂啊。

俗話說:三分護膚,七分食療。食的方面也是很重要的哦。

一,海帶綠豆各15g,甜杏仁9g,玫瑰花6g,紅糖適當,熬成的糖水可**痘痘。

二,枸木己子消炎粥。

三,綠豆薏仁湯。

有哪些自製**可以有效去痘印?

30樓:科瑞耐材

海藻去痘印**。

將海藻顆粒和適量的純淨水混合,做成**的形狀貼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塗上面霜即可,使肌膚更有彈性和青春力,能在去痘及痘印的同時修復肌膚,令肌膚細緻光滑。

蘆薈去痘**。

蘆薈葉洗淨切成小片,放入鍋中,加水500毫公升煮沸後再小火煮15分鐘,濾去蘆薈渣,取慮液,加入蜂蜜即成,飲用同時,用鮮蘆薈切片塗抹青春痘,每日1次,蘆薈有抗菌、消炎和緩瀉的作用,可以排毒養顏,對去痘有較好的療效。

蜂蜜雞蛋清**。

準備乙個雞蛋打破後,取蛋清出來,放在碗中,再取適量的蜂蜜混合調勻,敷在臉上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蜂蜜具有保濕的作用,蛋清緊緻肌膚,配合在一起有去痘印的效果。

魚腥草**。

將新鮮魚腥草洗淨後放入沙鍋,加入600毫公升清水,煮沸後,小火煮20分鐘,取慮液當茶喝,同時用新鮮魚腥草莖葉200克,榨取汁液塗臉,3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每天1-2次,魚腥草有抗菌消炎,**青春痘的功效。

白菜葉去痘印**。

用新鮮大白菜,取下整片菜葉洗淨,將大白菜葉放在乾淨的菜板上鋪平,用酒瓶輕輕碾壓十分鐘左右,直到葉片呈網糊狀,將網糊狀的菜葉敷在臉上,每十分鐘替換一塊葉片,連換3張。天天做一次。

酸奶麵粉**。

取一杯酸奶倒在容器中,再用勺子取適量的麵粉調勻,調成糊狀,敷在臉上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保濕補水,還有很好的去痘印效果,一星期做2次。

31樓:我是馬雨軒

美容院裡一般用鮮榨蘋果汁+海藻顆粒的方法祛除痘印,簡單去痘印方法,幫你解決祛痘,祛痘印的煩惱~

3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起了6年的痘痘,真的尤其無奈、傷心,應為女方家人不准咱們來往。才見女友爸媽時,她母親便問怎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隨即暗示很反對我們繼續處物件,乙個厭惡的表情,我此刻還記得。辛虧後來從盆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 的臉)的汶章,裡邊有好多應對的法子,事後就照著,當再次看女方父母的時候,總算自己臉部白淨多了,對我印象也轉變了。

自製祛痘**的方法

33樓:伊秀女性網

乳酪一片、金盞花幹適量、檸檬汁少許。做法:將乳酪、檸檬汁、金盞花放在**碗中攪拌均勻,如果粘稠度不夠,可以加入些許**粉。

攪拌均勻之後可以直接敷在臉上了,20分鐘之後取下並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功效:有助於消炎殺菌、祛痘祛斑、去除角質層,讓**變得更加光滑和白皙,而且還能夠抑制痘痘**。

士多啤梨、番茄、**粉。做法:將士多啤梨和番茄去蒂,然後洗乾淨放入榨汁機。

將士多啤梨番茄液倒入**粉中,攪拌均勻之後就可以敷在臉上了。時間控制在15分鐘即可。功效:

番茄和士多啤梨都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能夠幫助解毒清熱、抗病毒殺細菌。痘痘通常是因為熱氣和炎症造成的,所以這款**將會有效對抗痘痘。

胡蘿蔔3根,**粉少許。做法:先將胡蘿蔔洗乾淨,然後放入榨汁機中榨汁。

取胡蘿蔔汁液與**粉混合,然後用**刷均勻地塗在臉上,20分鐘後沖洗乾淨即可。功效:幫助**暗瘡、淡化色斑和痘印,還能夠專門對抗青春痘。

胡蘿蔔含有的胡蘿蔔素具有很強的殺菌消炎的作用,所以對抗痘痘當然是不在話下了!

上面給大家介紹了三款有效去痘的**,做法都很簡單。做**的材料當然是在菜市場就能輕易買到了,建議大家自己在家嘗試一下哦!

有什麼祛痘的方法嗎,有什麼方法能夠祛痘?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用食鹽來祛除痘痘,是個非常的簡單實用的方法。做法是 把半湯匙白醋加入到一湯匙食鹽中,然後再加點冷開水,等到鹽全部融化掉 就用化妝棉去蘸取這個混合液,化妝棉被浸濕之後就敷在有痘痘的地方。每天敷一次,這樣堅持下去一定可以祛除痘痘,還能美白肌膚。配...

有何簡單祛痘印方法,生活中有什麼簡單有效祛痘印的方法?

檸檬的美白作用是眾所周知的,那是因為檸檬中含有檸檬醋,而且在淡斑祛印方面也是很有作為。一 控油美白 以兩大勺酸乳酪 半勺蜜糖 混合兩小湯匙 攪拌咖啡的那種即可 檸檬汁製成 避開眼部輕敷在臉上15至20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可以清潔油垢,美白肌膚。二 延緩衰老 材料 新鮮檸檬1個 做法與使用 只需將檸...

最好的祛痘方法是什麼?最好的祛痘方法有哪些?

快速祛痘懶人祛痘。相信任何乙個女性對自己容貌都十分在意,都希望自己 白皙有光澤。但是總是有一些女性 很不好,不是長斑就是長痘。尤其是長痘痘時,看著自己臉坑坑窪窪非常不舒心,有什麼方法可以祛痘嗎?祛痘是運用醫學技術或方法消除青春痘過程。祛痘方法有很多,如藥妝祛痘 雷射 等。面部不同位置長痘,反映身體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