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何簡單祛痘印方法,生活中有什麼簡單有效祛痘印的方法?

2022-10-20 22:10:06 字數 6013 閱讀 6874

1樓:匿名使用者

檸檬的美白作用是眾所周知的,那是因為檸檬中含有檸檬醋,而且在淡斑祛印方面也是很有作為。

一、控油美白**

以兩大勺酸乳酪、半勺蜜糖、混合兩小湯匙(攪拌咖啡的那種即可)檸檬汁製成**,避開眼部輕敷在臉上15至20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可以清潔油垢,美白肌膚。

二、延緩衰老**

材料:新鮮檸檬1個

做法與使用:只需將檸檬切成薄片,直接敷上面部,大約15至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便可,每星期可敷2至3次。

功效:利用檸檬內特有的枸櫞酸和檸檬醋汁,直接敷於臉上,長期使用可達到延緩肌膚衰老效果。但由於檸檬屬於光解水果,此法只能晚上使用。

三、清爽**

材料:檸檬1個、麵粉75ml、清水100ml

做法與使用:首先將檸檬用榨汁機榨成汁,然後加入清水和麵粉攪勻調成膏狀。均勻敷於臉上15至20分鐘,然後洗淨即可。每星期可敷2至3次。

功效:檸檬蘊含檸檬醋,具有淡化黑斑、雀斑和美白的美容功效,配合麵粉敷面,有助肌膚更清爽、潤澤以及細緻。

四、肌膚再生**

材料:檸檬汁、乳酪、蜜糖各100毫克、5粒維生素e

做法與使用:首先將2至3個新鮮檸檬榨出約100毫克的檸檬汁,然後加入乳酪和蜜糖,再把維生素e壓碎,全部一起攪勻。均勻敷於面部等待約15分鐘,然後用水洗淨即可,每星期可敷1至2次。

功效:因乳酪比普通牛奶含有更高的蛋白質、鈣、磷和鐵等,可增加**的柔軟度。蜜糖含有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能生津止渴、清熱降火、滋潤**和幫助消化。

維生素e有延緩細胞老化作用,更可促進**細胞更新,從而達到健美肌膚的目的。

五、美白**

做法與使用:用約三茶匙小麥粉,加少許檸檬汁和清水攪拌均勻,避開眼部四周的**,敷於面部15分鐘後,用水洗淨便可。連續做1 星期,**可變白皙。

功效:用新鮮檸檬汁混合適量小麥粉做**,既能美白,又不會令**緊繃。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我家有做,可以加我諮詢~~謝謝!(可去粉刺)

4樓:手機使用者

而今回憶,我是上學的時候,才開始長痘的,這叫一個茂盛啊張的,我媽同樣很焦心,帶我跑了醫院沒祛掉,也沒少給我花錢去痘。可惜都是說的比用的好。有人說年齡大了就好了,不過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還是這樣,不清楚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後來,無意間在網上看見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內容裡介紹了一個姑娘抗痘的故事,自己看完很心動,就跟著它試了下,竟然出乎意外的好,如今痘痘都消除了。要不你也去瞧瞧吧,蠻有用的。

生活中有什麼簡單有效祛痘印的方法?

有什麼簡單,實用祛痘印的方法?

5樓:宦泰然公靖

食品排毒比較健康,你可以考慮一下我的建議。少吃辣和油炸食品,海鮮。多吃水果蔬菜,紅署,

玉米,香蕉可以幫助排毒。

多運動少傲夜。維生素b可以排肝的毒素,減輕壓力促進蛋白的吸收。

6樓:費莫桂花宰月

這個產品也不算太貴了

祛痘印的過程可以用一些正規的祛痘產品,否則你的臉會越來越糟糕哦~潔盾青春痘產品很爽,我喜歡那種清爽的感覺。而且保溼效果不賴。當然更有大量的茶樹油去痘成份,後來我臉上的痘痘,痘印就全好了,

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祛痘,以及祛痘印?

7樓:鄭燈籠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如何去痘印有效簡單的方法?

8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9樓:專業祛痘嬌舒清

祛痘祛痘印的15個良好習慣

1:每天喝8杯水以上,可以清腸胃

2:每天都要排便,有時候可以用香蕉調理

3:切忌熬夜,熬夜會讓內分泌失衡而長痘痘

4:洗臉要徹底,不要有殘留的化妝成份

5:睡前不要玩太久手機和電腦,玩手機後可以用溫水洗臉再睡,能助睡眠還清潔

6:長痘痘不要擠,等痘痘自己脫落,不易留印和坑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10:護膚品不要亂用,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11:嬌舒清淨顏祛痘霜+蘆薈膠可以祛痘祛痘印12:

白砂糖洗面:可以去印,洗完臉後用砂糖洗洗13:用維生素e塗痘印,堅持塗痘印子會逐漸變淡14:

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

15:長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劉海給夾起來

10樓:金華**病防治院

去痘印最簡單方法是不需要任何處理,因為痘印可以自愈。所謂痘印,就是痘痘之後**出現炎症後色素沉著,表現為痘痘處褐色或者暗色斑,一般沒有不適感,一般幾個月可以自愈,不需過多處理。有的**方法可以促進痘印的消退,比如阿達帕林外用,每晚一次,有助於痘印的消退。

注意痘痘急性期的處理,別擠,容易造成痘痘炎症的擴大,致使遺留的痘印面積加大。規律的生活方式也可以減少痘痘的形成,避免痘印的增多。還可以選擇鐳射**去除痘印,需要根據醫生評估而定,大多數人可以慢慢淡化。

11樓:健十**官方客服

相信任何一個女性對自己容貌都十分在意,都希望自己**白皙有光澤。但是總是有一些女性**很不好,不是長斑就是長痘。尤其是長痘痘時,看著自己臉坑坑窪窪非常不舒心,有什麼方法可以祛痘嗎?

祛痘是運用醫學技術或方法消除青春痘過程。祛痘方法有很多,如藥妝祛痘、鐳射**等。面部不同位置長痘,反映身體各個器官的狀況,需要我們有針對性地由內到外調理身體。

祛痘小竅門有很多,如早上洗臉的時候在洗臉水中加點白醋;晚上洗乾淨臉之後,用一小撮鹽加點水在痘痘出現的地方揉搓等等。

12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13樓:採6哥

鐳射祛痘需要配合**的代謝週期來進行,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才能達到全面**的效果,而每次**之後都需要一定的時間來讓**適應**的效果,也就是說兩次**之間需要間隔一段時間,所以想要鐳射祛痘美容效果好就需要一定的耐心,具體次數也是要看痘痘的程度。

14樓:字林莊季

去藥店買盒維生素e膠囊弄破塗在豆印處,很有效,而且只要幾元錢,很實惠

15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好煩惱呀,經過近三個月的嘗試,用了一款精華,讓我解決了它,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去痘印:

(1)不需要去準備酸乃,就用每次喝剩的。

(2)塗在有痘痘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土豆片去痘印:

(3)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貼到臉上(4)可以搭配使用玫汐顏,檢持用一個多月,痘印就沒有了

17樓:

切記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

平時多吃些水果蔬菜如:柚子 、草莓、西紅柿、葡萄、蘋果。飲食方面也要清淡,每天喝水至少要8杯

樹立信心,不憂傷,不苦惱,心情愉快。早睡早起,生活規律,保證充分睡眠。

一定要做好保溼和補水,千萬不要經常用手去摸。勤換枕頭和枕巾,上面細菌多,一定要勤換,防止細菌滋生

總的來說要養成良好的習慣,慢慢堅持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業的美容院就好,我同學去醫院去的痘印,三甲以上的醫院,效果顯著

19樓:幸運的雅兒

最簡單的一招:diy美白補水** :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可以淡化豆印,還可以做晒後修復。

縛15分鐘就好,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免得長脂肪粒哦。這一條可比別的一些自制**要簡單有效哦~

20樓:鄭州振興網路

痘印是一種由於青春痘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致的臉部疾病。最主要表現的是幾乎面部膚色不均,**凹陷,嚴重影響外觀。由於青春痘病情程度不一樣,導致的痘印的分類也不同。

21樓:莫蕾蔻蕾專營店

痘印多喝水,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哦

22樓:不願透漏姓名的哈士奇

一般就是用蘆薈膠,多貼貼**,其實你不用管他時間長了大概兩三年自然就好了

23樓:

平時多喝水,給**補充充足的水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雞蛋清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混合。

2.然後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脣部,均勻的塗在臉上。

3.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 一個星期做2次就好。

二、酸奶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再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然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可以天天使用這個方法。

三、蘋果消痘印

使用方法: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帖於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之後取下,將臉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一週使用2次就好,一定要選擇新鮮蘋果。

如何去痘印,有什麼簡單的方法?

25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適當服用維生素c片或者維生素e膠囊

這兩項元素具有美白肌膚和修復肌膚的作用,有助於淡化痘痘疤痕。除了藥物,食用含有兩種維生素的水果蔬菜也是可以的,比如說:獼猴桃、柑橘、橙、柚子、紅果、葡萄等水果。

青菜、韭菜、菠菜、柿子椒、芹菜等綠葉蔬菜和花菜……這些都是對淡斑有著不錯療效的。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祛痘印有什麼簡單有效的方法

26樓:健十**官方客服

相信任何一個女性對自己容貌都十分在意,都希望自己**白皙有光澤。但是總是有一些女性**很不好,不是長斑就是長痘。尤其是長痘痘時,看著自己臉坑坑窪窪非常不舒心,有什麼方法可以祛痘嗎?

祛痘是運用醫學技術或方法消除青春痘過程。祛痘方法有很多,如藥妝祛痘、鐳射**等。面部不同位置長痘,反映身體各個器官的狀況,需要我們有針對性地由內到外調理身體。

祛痘小竅門有很多,如早上洗臉的時候在洗臉水中加點白醋;晚上洗乾淨臉之後,用一小撮鹽加點水在痘痘出現的地方揉搓等等。

27樓:waiter透明

臉上痘痘好麻煩呢,可是最近3個月的堅持,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有了收穫每天補充2000ml左右的水,來主業轉一下看我的介紹。

28樓:匿名使用者

頑固的痘痘真不容易呢,不過近段時間的嘗試,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生活中還應該用熱水洗臉,不要用冷水洗臉。來看看主頁。

29樓:榛子

頑固的痘痘特別有難度哦,可是最近3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讓我解決了。飲食作息有規律。進頭像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30樓:飛星來客

祛痘特別操心吖,但最近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好東西,讓我重獲信心。平時作息一定要規律,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31樓:johnny胡維

去痘痘特別不容易吖,可是最近一段時間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好東西,讓我克服了它。平時作息一定要規律,來主業轉一下看我的介紹。

32樓:沸沸揚揚

祛痘子尤其難呀,經過近五個月的使用,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平時注意不要擠壓痘痘,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簡單有效祛痘印的方法 ??

33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有什麼祛痘的DIY的方法 簡單的?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

有什麼祛痘的方法嗎,有什麼方法能夠祛痘?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用食鹽來祛除痘痘,是個非常的簡單實用的方法。做法是 把半湯匙白醋加入到一湯匙食鹽中,然後再加點冷開水,等到鹽全部融化掉 就用化妝棉去蘸取這個混合液,化妝棉被浸濕之後就敷在有痘痘的地方。每天敷一次,這樣堅持下去一定可以祛除痘痘,還能美白肌膚。配...

日常生活中的祛痘方法有什麼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建議你不妨試試 魚腥草祛痘 材料 魚腥草30克,清水600毫公升。diy 將鮮魚腥草洗淨後放入沙鍋,加入600毫公升清水,煮沸後,小火煮20分鐘,取慮液當茶喝。同時用鮮魚腥草莖葉200克,榨取汁液即可。用法 用汁液塗臉,3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每天1 2次。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