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祛痘的方法嗎,有什麼方法能夠祛痘?

2022-03-15 14:55:07 字數 5879 閱讀 9202

1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2樓:五阿哥金牛

用食鹽來祛除痘痘,是個非常的簡單實用的方法。

做法是:把半湯匙白醋加入到一湯匙食鹽中,然後再加點冷開水,等到鹽全部融化掉;就用化妝棉去蘸取這個混合液,化妝棉被浸濕之後就敷在有痘痘的地方。每天敷一次,這樣堅持下去一定可以祛除痘痘,還能美白肌膚。

配合一些補水、調節水油平衡的產品效果更好。

3樓:男閨蜜大局局

局局送你們祛痘小妙招

4樓:

你好,以下給你介紹一些祛痘的diy小方法:

胡蘿蔔祛痘**的材料:新鮮胡蘿蔔乙個,麵粉若干胡蘿蔔祛痘**的做法:將胡蘿蔔洗乾淨搗碎,然後加入適量的麵粉,可以一邊加一邊攪拌或者搗,直至變成泥狀就可以敷到臉上去,十分鐘後即可用清水沖洗乾淨。

紫羅蘭祛痘**的材料:新鮮的紫羅蘭花若干,清水若干紫羅蘭祛痘**的方法:把新鮮的紫羅蘭花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放入清水(清水要蓋過紫羅蘭花)中煮沸十五分鐘即可,然後就過濾,過濾後的液體可以用來當茶喝,那些過濾渣冷卻之後就可以敷到臉上去,可以側重敷到或者塗到痘痘處,睡覺之前一定要進行一次。

這種祛痘**很多人試過都是非常有效的。

蜂蜜雞蛋**

功效:祛斑、美白、緊膚、祛痘

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乙個,糯公尺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有什麼方法能夠祛痘?

5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6樓:同素芹鄂丁

痘印(即色斑),又叫假性疤痕,分為紅色斑和黑色斑兩種。平均半年左右會自動消失,也因個人體質的不同,時間長短有所不同。如果等不及的人可借助外擦,如果酸、左旋維他命c等,加速色斑消失。

(1)紅色斑,由於細胞發炎,引起血管擴張。痘痘消去後,血管不會馬上縮回去,就形成了乙個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溫度上公升或運動時更紅。血管收縮為正常狀態,紅色斑就會消失。

(2)黑色斑,痘痘發炎後,形成色素沉澱。由於新生的**十分嬌嫩,容易被曬傷,出現又黑又髒的色素沉著,使**暗沉。色素被代謝掉,黑色斑就會消失。

痘疤的**:

1、抑制黑色素製造。

2、促進**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排除。但美白保養品及果酸類保養品對於褪黑色素沉澱較為有效,而對於褪紅色性痘印的效果則相對較差。

3、敷**對於痘印的恢復也有一定幫助。一方面,敷臉時**可提高**的表面溫度,在臉部產生自助迴圈作用,幫助膚色均勻,同時**中所含的修復營養成分能更好的被底層肌膚所吸收;另一方面,勤敷**有助於加速**新陳代謝,幫助肌膚自我修復。

4、脈衝光**,對於**色斑有改善的效果,特別是紅色斑。但需多次**。(這種相對費用較昂貴)

5、醫學美容,術後只有做好正確的保養才能使療程效果維持長效性。(這種一定要注意找到最頂尖的醫院,否則風險很大)

6、**後首先要注重防曬,大量紫外線曝曬能讓你恢復期的**產生色素沉澱,讓痘疤顏色更重,留得更久。因此,不宜進行時間過長的戶外活動。

希望對你有用~

7樓:暮靄

頑固的痘痘非常有難度嗯,但是近乙個月的不妥協,用了這款精華,替我解決掉了。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可以進主頁看看。

8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9樓:男閨蜜大局局

局局送你們祛痘小妙招

10樓:杜麗姿僑學

軍獻的雖然老牌子了,但是我以前有痘痘時用完會有依賴,後來用甲銷銼20片(先搗碎)+b6軟膏一管+綠藥膏一瓶,三者混合均勻後敷臉,一週左右的時間就見到效果了,因為我是敏感**,用後沒有***,也不過敏,超好。三者一共的**也很便宜!!!!

11樓:長士恩竇羅

用的內調祛痘效果比外用好多了,不用浪費那麼多時間效果還好,調理去除的痘,我用的10美堂的交元蛋白就很不錯,你可以試試

12樓:盛妤佼元良

到專業的祛痘店,我朋友就是在南京路靚芙泉治好的,他家兩個店呢,人特別多。

13樓:常莉忻巨集峻

如果不嚴重可以塗紅黴素眼膏

如果嚴重一點建議用片仔癀祛痘活膚系列(親自試驗過),**有賣,價效比很好~

還有片仔癀軟膏也很好,但是好像只有北京有賣~

14樓:豬頭豬頭寶貝

青春痘真不容易啊,然後近六個月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看到了曙光,別吃油膩的和甜食,別喝碳酸飲料,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15樓:素城三公子

用食鹽來祛除痘痘,是個非常的簡單實用的方法。做法是:把半湯匙白醋加入到一湯匙食鹽中,然後再加點冷開水,等到鹽全部融化掉;就用化妝棉去蘸取這個混合液,化妝棉被浸濕之後就敷在有痘痘的地方。

每天敷一次,這樣堅持下去一定可以祛除痘痘,還能美白肌膚。配合一些補水、調節水油平衡的產品效果更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很辛苦呢,經歷了最近一段時間的艱苦對抗,用了這款好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平時壓力不要太大了,來看看主頁。

17樓:酒作道芳潤

食品排毒比較健康,你可以考慮一下我的建議。少吃辣和油炸食品,海鮮。多吃水果蔬菜,

紅署,玉公尺,香蕉可以幫助排毒。多運動少傲夜。維生素b可以排肝的毒素,減輕壓力促進蛋白的吸收。

18樓:阿朝陳孤容

最好的方法就是買祛痘產品,如迪豆,軍獻益膚霜等等,效果是很不錯的。

19樓:humorous言焦毯

經常被陽光直曬不僅有紫外線的傷害,也會令汗腺及皮脂腺的分泌活躍,阻塞毛孔,加速發炎。所以一定要作好防曬工作。

之前我臉上痘痘長得算多了,好在同事讓我結合 秦書雅的臉 一文才慢慢好轉

20樓:

不知道這個方法可不可以去痘痘,真苦惱

有什麼有效的祛痘方法?

21樓:**管理師麗姐

祛痘痘的有效方法,如何祛痘痘最有效?也有不少我們長痘者找到麗姐在反饋,我的痘痘已經很多年了,一直反反覆覆的長,看過中醫,吃過西藥,也沒少用祛痘的產品,有些剛開始感覺有點效果,慢慢的感覺沒什麼用了

22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不規律的生活、晝夜顛倒、長時間熬夜都會讓肝臟不能在正常時間(夜裡10點~12點)工作,毒素就會積累下來。建議少熬夜多睡眠,多喝水適量運動,促進代謝排除毒素。

23樓:

我曾也被青春痘煩惱過,長青春痘不好看,青春痘沒了之後有的還留下痘印。我那時用的是歐路雅祛痘消印精油,效果很不錯。痘痘不會長了,痘印還能去掉,遇到這麼好的東西,當時特別高興。

我是從網上買的,你也去他們官網看看。

24樓:靖富貴陶錦

你好,樓主。祛痘一定要內調加外用。我有戰痘秘密**,加我了解諮詢【二五七零二九七六七一】備註祛痘

25樓:檸檬愛美

目前可以通過微針祛痘。通過微針匯入藥物,使祛痘藥物直達**中胚層,這種方法針對閉合粉刺和中輕度的丘疹有很好的**效果。另外微針不僅僅可以祛痘,根據匯入的藥物不同,微針既可以**痘痘、痘印、痘坑等,還可以美白補水。

缺點是有點痛,因為需要刺破**微微出血,讓藥物滲透進去。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6樓:有個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長痘痘是正常

早晚洗臉,

不要老用手摸臉,

多喝開水

少吃辛辣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是一種有效祛痘的方法,雷射的穿透性是比較強的,可以穿透**表層到達深層,祛痘的效果比較理想,而且很少會出現大的風險。另外雷射**的適應人群也比較廣泛,恢復以後的效果維持時間較為長久。

28樓:雨濛濛

祛痘痘特別麻煩嗯,終於近四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淡化了許多。多運動,作息正常,進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29樓:囧哩嗰囧

去痘痘真麻煩哦,然後近段時間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解決了。皮脂分泌過多一定得注意,來主頁看看介紹吧。

30樓:小八月寶寶

少吃辛辣,有款薇諾娜的祛痘效果挺好,安全,醫院**科就開的這個

有什麼可以快速有效祛痘的方法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祛痘**一:鹽水+牙膏去痘法

使用方法:

(1)取一條乾淨的毛巾,將其浸入淡鹽水中,待其完全浸濕後敷在痘印多的地方。水溫以稍燙為宜。

(2)敷後再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中草藥牙膏即可。

功效: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這個方法別看簡單單對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是十分有效的。對於初期痘痘,**效果最佳。

自製祛痘**二:胡蘿蔔+麵粉

使用方法:

1.取新鮮胡蘿蔔洗淨,搗碎。

2.將搗碎的胡蘿蔔及其汁液,加入麵粉搗成泥。

3.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十分鐘即可。

功效:這個**有祛除青春痘、淡化斑痕、**暗瘡、抗面皺紋的功能。若能多吃些胡蘿蔔(煮熟吃,以利於胡蘿蔔素的消化吸收),表裡兼**效更好。

若單用胡蘿蔔搗成泥粘性好,塗在**不易掉落,可不用麵粉。用胡蘿蔔榨取的汁液塗洗臉也有好效果。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自從上了大學後才開始長,那時候聽到周圍人跟我說,就用過了不少偏方吧,比如說牙膏啊,酸奶綠茶,白醋土豆片之類的,反正試了很多方法,還是沒有去掉,反而多了起來,整個臉糟糕透了。

我乙個20來歲的姑娘,簡直就像乙個三四十歲的大媽一樣,笑得我再也不敢做這些方法了,就在我快要絕望的時候,我偶然間看到了(王懷兒回憶)一文裡面講的不少知識,我照的做大概26天左右吧,痘痘就開始消了,乙個來月,臉都變得乾淨了不少,然後再過些日子,連印子都沒有了。

我現在整個人開心不少,說一下我的體會吧,平時不最好就不要熬夜,玩手機啊,這種要多運動,出汗是可以排毒的,然後多吃一些新鮮水果,比如那些維生素高的獼猴桃啊,橘子蘋果這些都可以的,爭取早點睡,覺早睡早起,然後不要吃辛辣的東西,辣椒這些,祝你好運哦

33樓:嘟嘟

我是12年整個下巴,鼻翼兩側都是痘痘,試過不少祛痘的產品還去**醫院弄過,喝過中藥都不管用,後來碰到老中醫一套祛痘產品**不貴,那人說了最好在店裡用挑痘針弄出來效果好,真的很疼,但是之前在**醫院我也是做過好幾次,忍了,然後做完給你擦上產品,臉都不忍直視,戴口罩,擦產品過不了四五天就很淡了,反正如此反覆做了五六次基本好了,痘印不明顯,沒做祛痘印的護理,

34樓:xfy燁燁

綠豆粉加蜂蜜調勻敷面,敷得厚一點沒關係,大概一週就好差不多了,很嚴重的話還有乙個內服的中藥方子我當時是每日一劑服了一週,好了後又隔日一劑服了一週總共10劑中藥好像花了17塊錢,然後又買了2.5元一瓶的黃酒5瓶還自己找了大蔥和紅棗,雖然我好了沒在長痘,但是,吃藥好像應該一人一方我就不說藥方了。還是用綠豆粉比較安全,我是在超市買了一塊錢的好像用了十分之一都不到吧!就好了

35樓:忽然之間

去痘真麻煩的,可近期一段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讓我解決了。生活中還應該用熱水洗臉,不要用冷水洗臉。進主頁看看是什麼把。

36樓:筷子

長痘首先要確定原因是什麼?別自己隨便買一堆東西擦,用的不對會加重,還有就是千萬不要自己擠,會發炎,引發更多的**問題,有條件最好是去公立醫院看看**科。最後,**痘痘是乙個緩慢的過程,不要著急,也不要相信那些亂七八糟的偏方。

祛痘方法?什麼祛痘方法好?什麼祛痘方法好?

最好的祛痘方法就是在卡斯琳的同時,每天早上起來後喝一杯淡淡的鹽水沒加速身體內部的新陳代謝,最近不要喝酒,不要抽菸,多吃點新鮮的水果和蔬菜。養成每日排便的習慣,多運動,保證作息正常。當然是用清爽的化妝品,還要少吃辣的,油性大的。如果已經長出來了建議不要用手去擠。聽說有用迪豆還可以不知道你適合不?什麼祛...

有什麼方法可以祛痘疤,什麼方法可以有效祛痘疤

你用南韓伊思蝸牛的這個就可以的,還有多做玻尿酸。也可以加我交流。加我v信吧,名字就是。什麼方法可以有效祛痘疤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要去痘痘的話,給你介紹幾款diy祛痘 很有效 1 蛋清醋祛痘 的材料 乙個新鮮的雞蛋,最好能是土雞蛋,醋若干蛋清醋祛痘 的方法 使蛋黃跟蛋清分離,在蛋清裡...

最好的祛痘方法是什麼?最好的祛痘方法有哪些?

快速祛痘懶人祛痘。相信任何乙個女性對自己容貌都十分在意,都希望自己 白皙有光澤。但是總是有一些女性 很不好,不是長斑就是長痘。尤其是長痘痘時,看著自己臉坑坑窪窪非常不舒心,有什麼方法可以祛痘嗎?祛痘是運用醫學技術或方法消除青春痘過程。祛痘方法有很多,如藥妝祛痘 雷射 等。面部不同位置長痘,反映身體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