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管125V 8A的 250V 5A的那個大

2023-01-29 22:45:02 字數 1584 閱讀 41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演算法是不對的。

對於電流保險絲,其大小並不是用其額定電流*電壓算出來的,而是要比較其額定電流的大小。比如原保險絲是的,就一定要選用一樣的電流值的,或與3.

15a接近的。如果暫時買不到的,顯然你要選5a250v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25v 最大功率只有437瓦,而250v 10a最大功率是2500瓦,換了後容易出問題。給你燒咯。再考慮你是在家用還是工業上。《重點》把工業用的保險絲安。

我的格蘭仕微波爐燒掉了,自己拆開看到一保險管燒掉了,旁邊印的是延時保險管,8a250v,可否用普通的代替

3樓:平衡

我的也是它燒了 換乙個還是燒 什麼壞了?

微波爐上的延時保險管250v 8a的作用主要是什麼,直接短接有危害嗎/

4樓:l和

直接短接是有風險的。

因為微波爐的功率比較大,內部裝配了變壓器(次級輸出:約高壓電容(提供半波整流的倍壓4.

2kv)和磁控管(產生微波)等高壓部件,所以,在潮濕、悶熱不通風等惡劣環境下,或者電網不穩定,微波爐老化等因素下,就有可能發生耐壓不良,導致短路漏電的危險。

如果安裝了保險絲管,至少可以及時切斷電路,保護人身安全的同時又防止電器進一步損壞。

我們電機用的熱保護器觸點最大容量是ac 250v/6a,ac125v/8a,但是電機正常工作的電壓都是220v的,請教!

5樓:江漢老怪

是的,你的理解很正確。ac 250v/6a是指該觸點在電壓250v時最大工作電流為6a,ac 125v/8a是指觸點在電壓125v時最大工作電流為8a,而ac 250v是指可以承受最高電壓為250v,因此,用在220v的線路上是完全可以的。

6樓:網友

這是該觸點在相對應的電壓下的觸頭容量:ac 250v/6a,是指在250v 時可通過6a的電流。

而當工作電壓降到ac125v時,就可以通過8a的電流。

之所以這樣是因為電壓高時滅弧困難。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各自電壓下對應的電流。

微波爐保險管8a250v和15a250v能互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原來什麼安數用什麼安數的,用小了,當供電過大,又不會超過允許通電的極限時,一下就斷電了;用大了,起不了保護作用,當電流超過允許通電的極限,保險管不會熔斷,就起不了保護作用,容易把電器燒壞。

微波爐的延時保險10a 205v 8a 250v可以互相代替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就算你用10kv10a的都可以,因為熔斷器只要達到10a一段時間就會熔斷,和電壓沒有關係,只和電流大小有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門開關接觸不良、還有就是電源不穩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公司的政策不同,所以規定是不一樣的。

請問電腦音箱保險管壞了原機125毫安用0 5安的行不行啊?謝謝了

行是行,就是不知道燒保險管的真的原因是什麼?因為你的保險管才125ma,說明功放板輸出功率並不大。也可能是你的功放電路板的哪個元件的快要壞了而導致的。現在你用的是500ma的管子可以使功放板工作只能說明你要多注意使用了,別再把音量開到幾乎最大也許還可以多用一些時間的。如果你方便的話,你可以用電流表串...

誰知道保險管上面的3 15l 250v是什麼意思

你寫錯了,應該是t3.15a l250v或者 f3.15a l250v 這種標誌的保險絲是歐規體系 iec60127,gb9364等 的保險絲,t3.15al250v中,t 代表慢斷 對應的還是快斷 f 3.15a代表保險絲的額定電流是8安培,l 代表這個保險絲是低分斷的 對應的還是高分斷 h 25...

電動車電瓶保險管怎麼接,電動車電瓶線怎麼接圖片

電動車電瓶保險管接在正極輸出 輸入 線上。保險管老是燒 並不是換了保險管就燒壞,是換上後騎了一段時間才燒斷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就要認真檢查一下了。一般,保險管老是燒估計是保險總成發熱,導致高溫熔化保險絲。外觀上就是保險總成周圍的塑料已熔化。且保險管內部的保險絲是成為斷開的2段。而不是散落的金屬珠。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