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公升級變磚怎麼辦

2022-01-03 12:01:41 字數 555 閱讀 7426

1樓:總不能沒有名

公升級失敗裝置無法開機或白蘋果可以嘗試使用恢復模式恢復裝置。

關閉iphone6並保持關閉狀態(如果機器無法關機,建議使用強制關機,home鍵+電源鍵同時按幾秒,待機器處於黑屏狀態即可)。

將裝置的 usb 線纜連線到裝有 itunes 的電腦。

連線 usb 線纜時,按下裝置的主螢幕按鈕。繼續按住主螢幕按鈕,直到出現「連線 itunes」螢幕。

顯示此螢幕時,請鬆開主螢幕按鈕。如果沒有看到此螢幕,請再次嘗試執行步驟 1 到步驟 3。

連線裝置後,itunes 將開啟。您將看到一條訊息,表明 itunes 已檢測到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點選確定,點選」恢復「,再次點選」恢復並更新「。

等待 itunes 恢復裝置,恢復完成後,重新啟用即可正常使用。

2樓:

你好,就你說的情況,建議你最好拿到iphoned的售後服務去,處理,只要你 的質保期沒過,他們會免費給你弄好的哈,不要隨便拿到哪個店裡區弄,小心花了錢,說不好好修不好,設定用幾天就換了,

希望能幫到你

iPhone6公升級iOS9 3 2怎麼降級

可以的 千萬不要公升!因為公升到9.1,充電慢而且耗電快,我的是6plus,感覺還是9.02好,我是真心後悔啊 相比於ios9來說,蘋果在ios9.1中除了修復bug 增加系統穩定性之外,還加入了一些新功能,主要包括新增150多種表情符號 全機型 修復多工卡頓 live photo自適應 6s 6s...

iphone6公升級系統後怎麼可用記憶體反而增大了

公升級之後,供公升級用的公升級包就釋放掉了。約1g空間。iphone的系統記憶體是物理的,像電腦一樣,不肯能像電腦一樣用虛擬記憶體的,樓主除了買新的就不可能有別的方法,iphone的記憶體很大啊,夠用了啊,玩什麼都可以的。更新後我手機記憶體釋放了小2g 蘋果正在慢慢縮減系統佔用空間裡。那是你手機的快...

iphone6宕機怎麼辦 iphone6強制重啟方法

蘋果6宕機怎麼辦 蘋果6宕機解決方法 1 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 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2 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3 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 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4 如果上面多有的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