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cewh一80pg6怎麼操作

2023-01-17 03:45:05 字數 2227 閱讀 8735

1樓:風柏哀

你好,你選的是國際品牌,質量有保障。

所選的型號也不錯史密斯品牌該有的功能基本上都有了以下是這款機包含的各項功能和引數:

名稱:cewh-pg8

品類:電壁掛熱水器。

型號:cewh-pg8

公升位/功率:50/55/60/75/80/100關鍵技術:

1、imm內膽保養智慧型監控系統。

2、max 速熱/儲熱2合1

3、aes自適應節能系統。

4、商用級金圭特護內5、金圭特護加熱棒。

6、低混合比節能。

7、定時(三時段半點定時)

8、超越國家1級能效標準。

9、超厚保溫層,高效又節能。

10、控制器自動休眠,仍顯示關鍵資訊。

11、動態中溫保溫,更聰明更節能的保溫方法12、低位加熱節能。

13、峰谷節能。

14、大觸面高速加熱。

15、360度立體保溫。

16、高熱水產出率。

熱水器cewh-80pg6如何清洗

2樓:鴻鵠展翅飛

史密斯熱水器cewh-80pg6清洗,排除汙垢方法:

保養:如需排空熱水器時,先關閉進水閥門,扳動洩壓安全閥上的手柄,鬆開與內膽出水接頭相連的螺母,導流管即排出水來。

使用一定時間後,可進行一次水箱清洗,排除汙垢。

具體操作步驟:

(1)切斷電源;

(2)擰下洩壓安全閥和熱水器內部進水管:

(3)熱水器的出水管接頭接到自來水,從此端進水;進水管接頭用管子連線到地漏,從此端出水;

(4)開啟進水閥門使自來水流量到最大,進行沖洗水箱,直到水箱排出的水潔淨為止;

(5)重新按圖六接好進出水管接頭,試漏合格後可以使用。

cewh一80pez8使用說明

3樓:匿名使用者

pdf格式的,需要你的電腦或手機有pdf閱讀器才能看。

跪求解答 我是買史密斯熱水器cewh-pg6 還是史密斯cewh-80k6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來不想回答的,但是看到樓上做廣告的就厭煩。貴一千塊錢,應該是多個遙控或者線控什麼的,兩款應該是中高階機型。看你自己需要啦。符合自己用的就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器的所謂速熱、多人洗、變頻、變容……等功能都是廠商的一種噱頭,沒有太大的意義,決定電熱水器的關鍵是容量,要求加熱快的就是功率,另外德力西電器不錯,雖然是國內品牌的,不過質量,**方面都很實惠。

史密斯cewh 80p6 說明書

6樓:孫君重

這一款熱水器是帶遙控器的,用的時候按照自己的需要調節就行,如果長時間插電可以打在低功率上,這樣會比較省電一點,現在天也暖和了,用的時候也可以把水的溫度調低一點,乙個人用的時候用速熱半膽是比較省水省電省時間的。

史密斯 電熱水器 cewh-80pez8 80l 怎麼使用

7樓:最後天使毀滅

按照說明書即可。

特性引數。內膽材質 金圭。

水溫調節 支援。

峰谷節能 支援。

預約功能 支援。

適用人數 3-4人。

洩漏電流 <毫安培。

適用水壓範圍 兆帕。

是否可浴室安裝 是。

操作方式 觸控式。

規格引數。控制方式 微電腦式。

功率 2000/3000瓦特。

外形尺寸 ∮463×863公釐。

額定電壓 220伏特。

淨重 30千克。

容積 80公升。

史密斯c e w h一80p6熱水器說明書

8樓:鴻鵠展翅飛

友情提示 :看到回覆 別忘了採納處理提問。

史密斯電熱水器型號cewh-60pg6中的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

9樓:網友

c-circle,圓。e-electric,電。w-wall,牆。h-hang,掛。cewh就是代表圓式的掛牆電熱水器。

60代表60公升,pg代表國美包銷機,6代表機器為此款機型的第六代。

10樓:不理慧

它只是乙個**,沒意思。

史密斯熱水器cewh 60p5與p8的區別

p6是p5的公升級版,總結一下啊 p5的低功率是1200w,p8的低功率是多了乙個熱水量的顯示,如果全部加熱好就顯示紅色,如果是冷水就顯示綠色,如果加熱過程中則顯示橙色。共有的功能就是可以設定倒計時加熱,可以選擇半膽或是整膽加熱。以上供參考,謝謝!史密斯電熱水器 eq與cewh系列的區別 大同小異,...

史密斯熱水器,平時一直開的,加熱模式選低功率還是速熱半

應該選擇 低功率。三種模式的區別是 低功率 平時讓熱水器一直開著時,選擇的按鍵。速熱半膽 平時加熱開關關閉,使用時開啟,適用於夏天,加熱的水量相對小。速熱整膽 平時加熱開關關閉,使用時開啟,適用於冬天,加熱的水量相對大。其實得看你家對熱水的使用情況,假如家裡不斷的需要熱水就選擇低功率比較省電 假如家...

80天前有一次高危,80天有一些症狀,去醫院抽血做檢查,結果

一般的都是4 6周能檢測出來 甚至四帶試劑的話2周就能查出來80天 你檢測為陰 足以證明你沒感染 90天後 在去檢測一次 心裡脫恐吧 三個月視窗期是國家指定的 因為我也是恐者.把你bai的問題說清楚點 高危du你是指高血壓危zhi象麼 還是指hiv高危 這個不dao能睡準確不准版確 hiv有乙個潛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