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還是羅技g系列好吧 羅技鍵盤好不好用?

2023-01-29 21:30:02 字數 4341 閱讀 9440

1樓:田島亞美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只要是薄膜在你重度使用情況下手感變只是早晚問題,即使是四大oem的也只能是剛用手感就好。羅技g系列我有g1套裝的那個鍵盤,還用了好多年一樣,我用不到半年就扔掉了。噁心死了。

完全不如群創的 8175.我之前和你說了,想挑便宜 又手感好,大可不必什麼羅技微軟之流,**上旭麗給聯想等等品牌機代工的拆機鍵盤就夠你用了sk9271 sk8825等,哪怕精模代工的都成。這些不過五六十元。

哦,還有個benq的海貝,benq自己改良的剪刀腳,手感也很特殊,不過好像停產了。百八十元。現在機械鍵盤都便宜這樣了,在通貨膨脹的今天,買乙個不算奢侈了,plum104不過300快,還是全pom鍵帽。

pom鍵帽單買的**你也都看了,合不合算自己算一算。之前我說的plum 96 你說沒有方向鍵?呵呵,您就不能動動手搜尋下這鍵盤仔細看看?

方向和小鍵盤是疊合的還有樓主你這些問題完全可以集中在乙個帖子,你搞這麼多帖子為了乙個鍵盤,折騰不折騰,你不累我看著都累。 檢視更多答案》

2樓:獨楓孤雲

羅技g系列的鍵盤感覺一直不錯,一開始入手的是413,手感是很不錯,用了半年讓我弟撬走了,然後又換了個g610紅軸的,打字玩遊戲就是四個字,行雲流水,特別爽,現在入手的是g910,帶5個g按鍵,類似於巨集,但是這幾個價錢都不便宜,最便宜的兩三遍,最貴的八百多,但是玩遊戲本身就是享受,鍵盤就是你觸碰遊戲的媒介,所以說,可以花點錢,買個好的鍵盤,也是讓自己爽,還有,買鍵盤最好去線下店看看,感覺一下,千萬不要盲目跟風,說這個好就買這個,那個好就買那個,看到好的,記好型號,再去線上買,不過個人推薦是羅技,很多外星人店都會有推薦,不僅僅是因為合作,而是真的,手感很不錯。

羅技鍵盤好不好用?

3樓:十指琴魔愛外設

羅技的鍵盤 我覺得要分成兩大塊來看 乙個是辦公類的鍵盤 乙個是遊戲類的鍵盤。

1辦公類 我還是比較推薦羅技的 因為這款屬於羅技耕耘很久的領域 而且產品線很全 不管是功能還是鍵位 還是有線無線 總有乙個是適合你的。

2遊戲類 也就是羅技的g系列的鍵盤 這個系列的鍵盤 要分成櫻桃軸和歐姆龍軸來講 先說歐姆龍軸體的 這個軸體的鍵盤屬於羅技的旗艦型號 做工和功能都是比較全的 但是有兩個比較致命的缺陷 一是軸體的手感 真是我用過的機械鍵盤軸體排名比較靠後的 還有乙個就是鍵帽 因為軸體不是比較常見的mx軸體 所以鍵帽幾乎市面上沒有對應的 只有原廠的一些拆機鍵帽才可以更換 而這個鍵盤自帶的鍵帽本身就是abs塗層的所以 磨損的還是會比較快的 消耗的快 還不能更換 這就尷尬了。

第二種是櫻桃mx軸體的 三種軸體可以選擇 青軸 茶軸 紅軸 生僻軸體和新出的銀軸並沒有。

這個鍵盤我自己弄了一般g610紅軸 軸體的部分沒什麼好說 但是做工真是有點讓我失望 首先是衛星軸很肉 如果這是乙個三五年前的產品的話 那麼衛星軸比較肉 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畢竟那時候大家的衛星軸都不怎麼樣 但是現在要是還肉的話 只能說羅技在這些細節方面沒有走心了 還有乙個驗證的地方是空格鍵的聲音 我頭一次見到衛星軸中間的連線鋼絲可以發出這麼大的聲音的 基本上跟平衡桿沒差別了。

所以綜上所述吧 如果你是想買乙個靠譜的鍵盤 而不是想玩鍵盤的話 我不是很推薦羅技的鍵盤產品 雖然羅技的滑鼠產品和整個品牌我很喜歡但是就事論事 目前羅技的遊戲鍵盤產品還是比較不走心的。

4樓:科技小學堂

羅技鍵盤測評,雖然也有缺點, 但**確實出人意料。

5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前買的羅技k580鍵盤,使用三個月不到藍芽連線失靈,換新後一週自動斷電,你要是問我好不好用,我只能說,寧願買30塊錢的**也千萬不要買羅技的鍵盤!

換新我是去官網指定售後店維護的,1周時間就壞了,質量非常差。

6樓:阿傑的想

我個人用的就是這個,認為還不錯吧。

7樓:過去的回憶誰懂

羅技有一款好用 我們把它叫razor

8樓:紅股童

親,我這邊很少使用者購買羅技相關產品的,可能是該品牌知名度或者其他方面都不怎麼好,建議選擇其他品牌較好。

羅技滑鼠和鍵盤什麼型號的比較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買什麼價位的?如果買一百多的就買g1的鍵鼠套,效能不錯**實惠,g1滑鼠打魔獸或cs手感都挺好。羅技其他的鍵鼠套都在兩百以上,多為無線的滑鼠。

如果單獨買滑鼠的話羅技的mx518不錯在250左右g3也不錯**也250左右。如果你是發燒友的話就買g9吧羅技滑鼠的旗艦型號。

最好的鍵盤是羅技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根據其原理可分為幾種:薄膜式,機械式,靜電式。

其中靜電式鍵盤響應最快,質量也是最上乘,但是**最昂貴;

機械式鍵盤每個鍵位下面有乙個軸,其壽命較長,是一般薄膜鍵盤的4-5倍,常用於銀行等大型企業,現在開始向民眾普及;

薄膜鍵盤最為常見,現在絕大部分人用的都是薄膜鍵盤,薄膜鍵盤成本較低,因此在薄膜鍵盤上進行創新和發展更為容易,羅技在這方面就做得很好,它給鍵盤賦予強大的多**功能,bt的自定義g鍵或f鍵,yy的鍵盤背光,甚至把lcd加入了它推出的幾款遊戲鍵盤中。試想,你把g19的各種功能做到一把機械鍵盤上,沒3、4千恐怕買不到這把鍵盤(賽銳7g就是一把機械遊戲鍵盤,沒有以上功能,**就要近1500!)

總而言之,羅技可以說是薄膜鍵盤界的王者,它的成功在於立足於鍵盤上的創新,機械鍵盤和靜電鍵盤的還需要時間來拓展其功能。

11樓:曾梅封緞

創新性和布局方面羅技確實很強,但最好到不一定,雷蛇。

賽鈦客和羅技還是有得一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全球範圍來說羅技跟雷蛇還有微軟是外設品牌的三巨頭,但願國產的雙飛燕將是第四巨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現在光電滑鼠都很實用,而 羅技不但貴,而且耐久性也很差。

14樓:匿名使用者

羅技的鍵盤高階可以,低端一般般,薄膜鍵盤手感比較大眾化,**低,機械鍵盤壽命長,手感風格多樣,滿足不同使用需求,鍵盤手感也是因人而異,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最適合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不是,羅技的也就出薄膜,太低端了, 好鍵盤,cherry,filco, kbt 都是機械的,realforce靜電鍵盤,deck也不錯,背光,還有hkkb的,上萬,好鍵盤,羅技真的差太遠了,它還只停留在低端的薄膜鍵盤上。

16樓:

一般家用的羅技就行。外設我差不多最青睞羅技了~

樓上的專業啊,長知識了~

17樓:種草大師赤瞳

現階段羅技手感最好,也最正常的一把機械鍵盤——logitech k845

羅技鍵盤什麼型號好?

18樓:網友

羅技其實也是不怎麼做薄膜鍵盤的,目前最好旗艦級鍵盤是g710+,一款cherry軸機械鍵盤,不過因為cherry開始限供軸了,羅技的新一代旗艦級機械鍵盤g910將改用歐姆龍軸。

19樓:琅玥天敏

1、做工好,按鍵的質感很不錯,感覺響應很快,手指很舒服,機械鍵盤雖然沒有傳言中的驚艷,但是還是很好用。

2、設計贊,側邊的斜面設計讓鍵盤看起來並不是很厚,其實挺厚重的。

3、背光嘛有點耀眼,不過調到最低亮度就可以了,看起來舒服不耀眼。

20樓:摯愛唯夢

1、做工好,按鍵的質感很不錯,響應很快,很好用2、設計好,側邊的斜面設計讓鍵盤看起來並不是很厚,其實挺厚重的。

3、背光有點亮眼,不過調到最低亮度就可以了,看起來舒服不耀眼。

4、**實惠,適合廣大學生群眾。

21樓:杜懌悅

1、羅技g710

毋庸置疑這一款是羅技機械鍵盤中配置最高端的鍵盤。因為這款鍵盤是目前的最**,所以它的**也比較高,大約在849元左右。在它的造型上,採用了g系列的經典設計,以及茶軸設計和靜音處理。

所以,在你用手敲擊它的時候,不僅不會出現段落感,還顯得格外安靜,白色背光設計更是為它的顏值加了不少分,所以值得大家購買。

2、羅技g910 orion spark rgb這款鍵盤擁有1680萬的rgb背光系統,是一款十分經典的鍵盤。雖然它發行的時間已經很長了,但是**和銷量一-直處於發行時的水平。總而言之,這是一款價效比高,評價好的高階鍵盤。

此外,這款鍵盤的軸體的按鍵壽命高達7000萬次。

3、羅技g610 orion

這是一款專門為遊戲量身定製的鍵盤,它不僅有著白色的led背光,還擁有、防按鍵衝突技術、**控制按鈕等特點。按鍵壽命達到了5000萬次更是令人讚不絕口。此外,這款鍵盤底色是黑色的,所以能夠彰顯出使用者的高貴氣質。

羅技鍵盤怎麼拆,羅技K100鍵盤怎麼拆

就是從我們的這個上面就可以了,我記得你直接看這個上面的蓋子就可以了,然後裡面就是有無線的滑鼠的,那個,用起來是非常的可以的。下面是關於滑鼠的補充。構造。外殼,有的鍵盤採用塑料暗鉤的技術固定在鍵盤面板和底座兩部分,實現無金屬螺絲化的設計,所以分解時要小心以免損壞。鍵盤。為了適應不同使用者的需要,常規鍵...

羅技鍵盤好不好用

羅技的鍵盤 我覺得要分成兩大塊來看 乙個是辦公類的鍵盤 乙個是遊戲類的鍵盤 1辦公類 我還是比較推薦羅技的 因為這款屬於羅技耕耘很久的領域 而且產品線很全 不管是功能還是鍵位 還是有線無線 總有乙個是適合你的 2遊戲類 也就是羅技的g系列的鍵盤 這個系列的鍵盤 要分成櫻桃軸和歐姆龍軸來講 先說歐姆龍...

問一下是羅技鍵盤g910好還是雷蛇黑寡婦好啊

各有好處 g910優點 1根usb線就能穩定供電,亮度穩定,且有arx control可以手機檢視遊戲及電腦資訊,帶兩種手託 缺點 鍵帽沒有可以替換的方式 中性點 鍵帽內凹,按準很舒服,按邊上呵呵噠 黑寡婦炫彩 帶音訊口和一個hub,軸是類mx的鍵帽方便替換,外觀沒改辨識度高 缺點 亮度不如g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