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蓮千層蛋糕做法,榴蓮千層蛋糕是怎麼做的

2022-01-05 09:02:03 字數 2672 閱讀 9532

1樓:縈羽鑫豔

榴蓮千層蛋糕的做法:

準備好所用材料,首先將雞蛋打散,加入牛奶。

糖粉、融化的黃油,攪拌均勻,篩入低筋麵粉。

手動打蛋器攪勻看到沒有沒有乾粉顆粒就可以了,放冰箱冷藏30分鐘。

榴蓮去掉裡面的核。

用勺子碾碎成醬狀,越細髮越好,免得後來抹不平整。冰箱取出冷藏好的麵糊看狀態比之前要細膩濃稠了許多,不粘鍋用小火加熱,舀一勺麵糊放在鍋裡端起鍋順勢轉一圈,攤成乙個蛋餅。鼓泡就可以起鍋取出了,放在乾淨的盤子裡。

全部烙好的餅皮放在冰箱或者其他涼爽的地方降溫待用。

淡奶油打稍硬些,將榴蓮放入,攪拌均勻,淡奶油打的幹一點,與淡奶油拌合後稠度剛好,榴蓮奶油夾餡就做好了。

取乙個大些的平盤,最底層放上兩張餅皮,抹上一層榴蓮奶油餡。再放上一張餅皮,以此法操作一直到完成所有的材料,蛋糕就做好了。

小貼士1榴蓮奶油餡要抹的薄一點,這樣出來的層次才會是層層疊疊的,層數越多越好看。

2餅皮的大小隨意,基本是就是八寸圓模大小好操作。

2樓:何焱宇杰龍

榴蓮肉700g

雞蛋2個

低筋麵粉

150g

牛奶500g

黃油30g

砂糖30g

淡奶油500g

細砂糖6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步驟

1.雞蛋兩個

2.加入30g砂糖打散至糖融化

3.加入純牛奶攪拌均勻

4.加入純牛奶攪拌均勻

5.篩入低筋麵粉,攪拌至無顆粒

6.加入黃油

7.過濾一下蛋液,將過濾好的蛋液冷藏30分鐘8.平底鍋不用放油,小火燒熱鍋,小的湯勺一勺蛋液,攤成蛋餅,起泡差不多就好了,配方可以做10個左右的蛋皮。

9.榴蓮肉取出放進碗裡用勺子壓成泥

10.淡奶油加入60g糖打發,可以打硬一點,加入榴蓮肉裡拌勻11.然後一層皮一層榴蓮奶油餡,這樣直到用完奶油就可以了

3樓:一人廚

教你榴蓮千層蛋糕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4樓:秦小廚美食

教給大家火龍果千層蛋糕的做法,準備好火龍果!

榴蓮千層蛋糕是怎麼做的

5樓:塞拉的救贖

榴蓮千層蛋糕的做法

準備材料

將雞蛋用攪拌器攪拌均勻,注意手法避免太多氣泡低筋麵粉和玉公尺澱粉和糖粉三種粉類過篩加入牛奶中拌勻攪拌的過程中不要太大力,避免產生太多氣泡

然後用漏篩過濾後加入打勻的雞蛋液中

黃油微波爐融化涼透,倒入麵糊中攪拌勻

將黃油和麵糊攪拌均勻

再反覆將麵糊過篩兩次,用保鮮膜覆蓋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時不沾平底鍋燒熱後調小火,用小的勺子盛一勺進鍋裡,用手端起鍋快速的晃至滿鍋均勻,馬上關火,用餘溫把麵餅焙熟

切記:想要做出完美的餅皮,一定要耐住性子,明火加熱餅皮會起很多大泡,如果利用鍋子的餘溫加熱餅皮,比較費事但是效果真的是令人驚喜

取出餅皮用六寸的慕斯模具切除多餘的餅邊

依次做好20—25張餅皮用油紙包裹後放進冰箱冷藏半個小時將淡忌廉加糖粉打發到八成好放冰箱

榴蓮肉用料理機打成蓉

榴蓮蓉和淡奶油混合均勻

準備塗抹奶油,首先將一片餅皮放在墊有油紙的轉盤上用抹刀塗上少量奶油

均勻塗抹

然後再覆蓋一張餅皮再塗抹奶油,重複操作,最好表面蓋上餅皮即可做好的千層餅放入冰箱冷凍3小時以上,再進行切塊食用冷凍越久切開的千層榴蓮越整齊

6樓:一人廚

教你榴蓮千層蛋糕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7樓:良子美食

千層蛋糕,簡單易學,好吃美味

8樓:秦小廚美食

教給大家火龍果千層蛋糕的做法,準備好火龍果!

榴蓮千層蛋糕(超詳細烙蛋皮攻略)怎麼做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推薦你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更專業靠譜,學得全面,實操教學,一步步指導,學會為止

10樓:小衣服

做個千層蛋糕來吃,用這個方法煎出來的千層餅皮非常薄,什麼都不加直接吃都能吃幾張,薄如蟬翼,還可以換不同口味,榴蓮正當季,就做個榴蓮千層來吃吧。

6寸榴蓮千層蛋糕怎麼做

11樓:完美假知己

用料:1、雞蛋 4個柴雞蛋

2、黃油

25g3、砂糖 45g

4、鹽 1g

5、常溫淡奶油 25g

6、常溫牛奶 280g

7、奶內油夾心部容分

8、淡奶油 400g

9、細砂糖 45g

10、榴蓮果肉 3大塊兒

製作方法:

1、麵糊部分的料都放在一起調好,攪拌均勻,小火開始煎餅。每次取一勺能剛好攤平在鍋裡的量。不需要放油,每次煎完,把平鍋放在溼麻木上降溫再做下一張,煎出來的餅比較均勻。

2、煎完的餅放涼後,白糖加入淡奶油打發到起勾,就可以開始抹忌廉和榴蓮果肉。

3、做完放在冰箱裡冷藏4-6小時口感更好

注意:1、用柴雞蛋煎的餅,顏色金黃漂亮。

2、一定要用不粘鍋。

3、麵糊上鍋裡煎的時候,鍋不能太熱,容易不成餅狀。

4、淡奶油打發後放冰箱裡冷藏一會兒,會比較好抹。

榴蓮千層蛋糕的做法,榴蓮千層蛋糕做法

榴蓮蛋糕的做法如下 1 將榴蓮肉中的果核去除掉。2 再用攪拌器攪打成泥。3 將蛋黃和蛋清分別打入兩個容器中,其中蛋白容器要保證無水無油。4 將蛋黃攪拌均勻,將30克糖加入,再攪拌均勻。5 將牛奶和油的混合液倒入攪拌好的蛋黃中,把他們攪拌均勻。6 加入打碎成泥的榴蓮肉,一起攪拌均勻。7 再加入麵粉。8...

千層蛋糕的儲存溫度,榴蓮千層蛋糕怎麼存放?

5 10 蛋糕存放技巧 1 有生奶油糖霜或忌廉餡的蛋糕必須放在冰箱裡存放。2 如果用塑膠袋包好,沒有塗糖霜的蛋糕可以冷凍最多四個月。解凍時,不要拿掉包裝,在室溫中解凍。3 有糖霜的蛋糕要先在沒有包裝的情況下冷凍,直到糖霜變硬,然後再包緊封好,可以冷凍最多兩個月。解凍的時候,先將包裝拿掉,然後在室溫下...

千層蛋糕的做法和樣式,千層蛋糕的做法

千層蛋糕的做法步驟 1.材料a放入攪拌缸中以高速拌打至蛋液體積變大 顏色變白 有明顯紋路,再轉至中速拌打至以橡皮刮刀拉起發泡的蛋液時,發泡的蛋液約2 3秒滴落1次。2.材料b一起過篩2次,加入作法1的攪拌缸中拌勻成面煳。3.材料c混合,取少許作法2的面煳加入拌勻,使其濃稠度相近,再倒入剩餘的作法2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