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尋找乙個人,我想尋找乙個人

2023-01-29 20:45:02 字數 3255 閱讀 4328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沒有對錯啊 如果你認為愛乙個人有錯的話,那麼你愛你所愛的人是不是很辛苦呢?你會不會在愛他/她的同時在想這個問題?就算別人認為你愛他/她是乙個錯誤,那你要先想想自己當初為什麼要愛他/她,既然愛了,所以不要輕易說放棄,因為你是真的愛他/她,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受到的傷害也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受不了這些傷害,就不要說愛。

如果你因為種種原因和他/她鬧彆扭了,你不要因為一時之氣而說"分手"二字,如果這樣的話,你愛他/她就是乙個錯誤,因為你傷害了他/她。愛沒有對與錯,只要認真的愛,用心的愛一定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乙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愛可以另乙個原本高尚的人墮落,也可以讓乙個墮落的人變得高尚。

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為他處於上風。男人只有自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

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話。

你愛乙個人的時候,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最初的戀愛是最好的,後來才會變壞。不要揮霍愛情,愛是會耗盡的。

男女之間,往往不是賞賜便是懲罰。你感謝上帝讓你遇到這個人,同時,你又會懷疑上帝便是派這個人來懲罰你的。為什麼只有他可以讓你快樂,也給你痛苦,為什麼任性的你偏偏願意為他改變?

為什麼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卻偏偏怕他?

唯一可以強橫地霸佔乙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更好。

想把乙個男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

乙個女人會為未來擔心,直到她找到乙個丈夫為止,乙個男人從不會為未來擔心直到她找乙個妻子為止。

3樓:小郝學長

通過名字可以通過對方的名字在各搜尋引擎或者是各種查詢軟體,都有可能找到要找到的那個人。2/7通過戶籍如果知道對方的名字,你可以到當地公安部門戶籍科,讓警官同志為你上網篩選一下,再根據**去確認具體的資訊。3/7社交軟體可以通過微博微信或者是qq這種通訊軟體,如果被擴散開,那麼力量就會非常的大。

4/7知道對方手機號碼查詢方法一登入微信,在「新增朋友」一欄輸入手機號碼,看看查詢結果。然後直接申**好友就可以。5/7知道對方手機號碼查詢方法二根據號碼的歸屬,到當地移動或其他運營商的營業廳,讓工作人員幫你查詢機主的詳細情況。

6/7通過**對比現在有很多的軟體可以通過已知的**進行對比功能,那麼也有可能找到需要找到那個人。7/7尋求網路在各種權重高的論壇或者是貼吧,那麼傳送**可以利用網友的力量來幫助尋找。

提問。在手機上能找到嗎。

如果您的資料夠全面,也許是可以的。親。

提問。謝謝。

在手機上那裡查詢。

尋求網路在各種權重高的論壇或者是貼吧,那麼傳送**可以利用網友的力量來幫助尋找。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吧

我想尋找乙個人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尋找了,喜歡你的人才是你要的人。信我的。

5樓:小郝學長

提問謝謝。在手機上那裡查詢。

6樓:出冷桖

你真要想找他,去發尋人啟事,現在網路這麼發達。

7樓:果問寒

你想找物件啊還是找紅知己。

8樓:lv傾墨

茫茫人海,好好尋找屬於你的哪一位。

我想找乙個人?

9樓:修音飛以晴

你只要註冊乙個帳號就能進人人網啦!!然後對她的名字進行搜尋!!如果她也註冊過人人網!!

那樣就能找到啦!!!因為在人人網中所有人幾乎都用的是真名字和真相片!!!可能搜尋出來的人有很多,然後你就從**上和個人資訊上確認吧!!!

(反正就是看你運氣啦,不知道你要找的人是否註冊了!!一半情況下要是經常上網的人應該都有乙個人人網的賬戶!!就是這樣了,祝你好運,追愛成功!!)

10樓:象禎石韶敏

最快最便捷的方法就是去那一帶的公安局居委會之類的找。像你這樣等著他(她)出現,難阿!

11樓:尋找一條天梯

說實話不好找,緣分過去了,有時候就是一輩子,茫茫人海中能彼此認識的緣分幾率很小。別說擦肩過後的回眸尋找。

12樓:giga林

蒐集關於ta的所有資訊,然後按照可能的方式乙個乙個試。

13樓:美處

我想找乙個茂石化退休老職工梅廣同志。

14樓:耀耀閃

那就只能去微博上搜搜了啊。

15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想乙個人,尤其是特別特別想的那種,這種心情可以理解。

但現在中國的法律法規相當健全,不能洩露使用者的資訊,所以沒有人會踩法律的紅線,也就是說就是知道也不會有人給你說的。

當然,那就你最好與她的朋友或親人聯絡一下,也可以到其所在地派出所求助或居委會尋求幫助,這樣還有可能。

更好的結果是她本人能看到你這條資訊,為愛而感動。

16樓:網友

對你猜的沒錯,那個人就是我。

17樓:小郝老師

可以通過對方的名字在各搜尋引擎或者是各種查詢軟體,都有可能找到要找到的那個人。2/7

通過戶籍。如果知道對方的名字,你可以到當地公安部門戶籍科,讓警官同志為你上網篩選一下,再根據**去確認具體的資訊。3/7

社交軟體4/7

知道對方手機號碼查詢方法一5/7

知道對方手機號碼查詢方法二。

根據號碼的歸屬,到當地移動或其他運營商的營業廳,讓工作人員幫你查詢機主的詳細情況。6/7

通過**對比。

現在有很多的軟體可以通過已知的**進行對比功能,那麼也有可能找到需要找到那個人。7/7

尋求網路。在各種權重高的論壇或者是貼吧,那麼傳送**可以利用網友的力量來幫助尋找。

提問在手機上能找到嗎。

提問謝謝。在手機上那裡查詢。

在各種權重高的論壇或者是貼吧,那麼傳送**可以利用網友的力量來幫助尋找。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吧

18樓:網友

他已經失蹤了二十幾天了。

19樓:狂枋荃

怎麼回事?知道地方可以去找她,你是有什麼難為情的事嗎。

我想喜歡乙個人,我喜歡乙個人

你真的喜歡 乙個人的時候 你會像對待自己一樣 去對待他的 你根本不忍心他難過 因為你根本不想 讓你自己難過 是吧 而他的難過 跟你的難過 是分不開的。在他們中間選乙個吧,暗戀沒意思,又浪費時間,我就是天天暗戀別人,現在被人講花痴,真噁心。有三個人喜歡你,很幸福啊,不要讓他們傷心了。好好的選擇乙個,好...

我想尋找人說說自己的事,我想尋找乙個人說說自己的事

慢慢找,不要瞎從網上認識,慢慢從生活中發現,從一點一滴的旁人對你的關注中感受。也許,那個人就在你身邊,也許就是你自己。呵呵!你多大年齡呢!我今年23,若是願意,我可以陪你聊!在朋友圈子裡我可是萬事通哦!什麼事情都可以幫你出主意!幫你排憂解難!呵呵!有點誇張了!不過我是認真的。好,我想你不是無聊的人,...

夢見自己尋找人,夢見自己尋找乙個人

夢見要去找乙個人,通常暗示想去尋找生活上所需要的或缺乏的東西或事物,有時候也暗示尋找某個解決問題的方案。夢中要找的是個人而不是別的東西,可能暗示你想找的是進一步的感情。夢見男友,一般反映出你和他的感情,也暗示你們的感情會變得更好,而他一直默默的支援著你。夢中要去的地方可能是達到目標的象徵,也可能是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