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建築企業二級資質能不能跨省接工程?

2023-01-29 18:35:04 字數 1960 閱讀 1748

1樓:

承包工程範圍一級資質可承擔單項合同額3000 萬元以上的下列建築工程的施工:(1)高度200 公尺以下的工業、民用建築工程;(2)高度240 公尺以下的構築物工程。二級資質可承擔下列建築工程的施工:

(1)高度100 公尺以下的工業、民用建築工程;(2)高度120 公尺以下的構築物工程;(3)建築面積4 萬平方公尺以下的單體工業、民用建築工程;(4)單跨跨度39 公尺以下的建築工程。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按什麼分類了。

建築物的分類。

(一)按建築物使用性質的分類。

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可將建築物分為居住建築、公共建築、工業建築和農業建築四大類。居住建築和公共建築通常統稱為民用建築。

居住建築可分為住宅和集體宿舍兩類。住宅習慣上不很嚴格地分為普通住宅、高檔公寓和別墅。集體宿舍主要有單身職工宿舍和學生宿舍。

公共建築是指辦公樓、商店、旅館、影劇院、體育館、展覽館、醫院等。

工業建築是指工業廠房、倉庫等。

農業建築是指種子庫、拖拉機站、飼養牲畜用房等。

(二)按房屋層數或建築總高度的分類。

房屋層數是指房屋的自然層數,一般按室內地坪±0.00以上計算;採光窗在室外地坪以上的半地下室,其室內層高在2.20m以上(不含2.20m)的,計算自然層數。假層、附層(夾層)、插層、閣樓(暗樓)、裝飾性塔樓,以及突出屋面的樓梯間、水箱間不計層數。房屋總層數為房屋地上層數與地下層數之和。

住宅按層數分為低層住宅、多層住宅、中高層住宅和高層住宅。其中,1~3層的住宅為低層住宅,4~6層的住宅為多層住宅.

7~9層的住宅為中高層住宅,10層及以上的住宅為高層住宅。

公共建築及綜合性建築,總高度超過24m的為高層,但不包括總高度超過24m的單層建築。

建築總高度超過100m的,不論是住宅還是公共建築、綜合性建築,均稱為超高層建築。

(三)按建築結構的分類。

建築結構是指建築物中由承重構件組成的體系。一般分為磚木結構、磚混結構、鋼筋混凝土結構、鋼結構、其他結構。具體如以組成建築結構的主要建築材料來劃分,可分為鋼結構、混凝土結構(包括素混凝土結構、鋼筋混凝土結構和預應力混凝土結構等)砌體結構(包括磚結構、石結構、其他材料的砌塊結構)、木結構、塑料結構、薄膜充氣結構。

如以組成建築結構的主要結構形式來劃分,可分為牆體結構、框架結構、深梁結構、簡體結構、拱結構、網架結構、空間薄壁結構、懸索結構、艙體結構。

下面對幾種主要建築結構的建築物說明如下:

1.磚木結構建築。

2.磚混結構建築。

3.鋼筋混凝土結構建築。

4.鋼結構建築。

鮑闈微乾憶譜鏈庚微繳嬌沁處取榛閆乳卉冊佼廈。

印象雲煙 230元/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必須要到當地備上案才能接活的。

建築施工企業二級資質證書可否跨省施工

4樓:想想也沒什麼

這得看地區了,不同地區所規定的規則也不一樣的,如果是河北省的,那就問問那個鯤鵬吧。

建築企業**資質可跨省施工嗎

5樓:網友

現在國家為了降低企業施工的門檻,可以跨省份施工的,但是需要提交很多相關材料的,還經過很多部門辦理手續然後備案的,感覺比辦理資質還麻煩的,如果辦資質的可以看轉丁丁,和同行合作分利比你現在公司的提成高幾倍哦。

6樓:仍豐似振平

不能,每個省的要求標準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施工標準也會是不一樣的。

7樓:豐翼教育

建築資質全國範圍內通用。

房地產開發二級資質是否可以跨省開發??

8樓:北京譚律師

二級資質及二級資質以下的房地產開發企業可以承擔建築面積25萬平方公尺以下的開發建設專案,承擔業務的具體範圍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建設行政主管部門確定。

我的專業能不能二級建造師,我的專業能不能二級建造師

1 考全科 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 1 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2 免試1個科目 符合有關報名條件,...

請問醫保可否跨省轉移 30,醫保能不能跨省轉移

1 根據最新的政策,你在目的地只要建立了社保賬戶並正常繳納,就可以在當地單位所屬的勞動保障局申請將原來的養老保險轉移到目的地。流動人員跨省就業時可以轉移自己的醫保關係,個人賬戶可以跟隨轉移劃轉。2 目前政策下,只有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可以實現轉移,其他失業保險 工傷保險 生育保險沒有轉移之說。3 具體...

註冊二級資質的建築公司需要多少註冊資金

企業註冊資本金20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2500萬元以上,這只是其中的一項要求,具體要求還有以下幾種 1.企業經理具有8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中級以上職稱 技術負責人具有8年以上從事 建築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高階職稱 財務負責人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2.企業註冊資本金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