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5 8GB版怎麼連線無線網路?

2023-01-29 18:30:07 字數 1713 閱讀 8657

1樓:tjy簡單

不用,用我wifi上網的話,買個wifi無線網路,插在電腦上,手機就可以上網了。

諾基亞n95無線網路怎麼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上網的時候把接入點換成wlan接入點就行了。很簡單的。

n958gb的網路設定怎麼用?移動的卡

3樓:匿名使用者

n98 8g具備可自動設定瀏覽、多**收發訊息和網際網路等運營商服務的內建功能。步驟:1.

在手機上按菜單鍵。2.滾動至工具並選定。

3.滾動至設定嚮導並選定,以啟動諾基亞設定嚮導。4.

滾動至運營商並選定。5.遵循嚮導提供的螢幕提示,以自動使用所要求的運營商設定資料來配置您的手機。

6.重複上述設定資料檢查的第 1 至 3 步,以驗證此時的設定資料是否可以正常工作只要不是usim卡,其他的移動卡都支援。若非要手動設定請按照下面的格式手動設定上網引數設定 連線名稱:

移動夢網資料承載方式:分組資料 接入點名稱:cmwap 使用者名稱:

無 提示輸入密碼:否密碼:無 鑑定:

普通 主頁: http://wap.

**埠號碼:

80===彩信引數設定 連線名稱:移動彩信資料承載方式:分組資料 接入點名稱:

cmwap 使用者名稱:無 提示輸入密碼:否密碼:

無 鑑定:普通 主頁: http:

**埠號碼:

80【彩信設定完後需要進入選單》資訊》選項》設定》彩信,把使用的接入點選擇剛剛設定的「移動彩信」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上網的話,好像不用設定,都是預設的。

我是諾基亞n95-8g的。家裡電腦是用的移動無線網,有無線路由器,請問怎麼可以連上無線網。麻煩教導下

5樓:快樂如風沖印店

手機設定裡面應該有無線網路的選項,然後開啟wifi;搜尋可用網路,找到你家的那個無線,然後輸入密碼,連線即可。

6樓:晉景勝

設定網路型別為wan,然後搜尋到你家裡的網,就可以上了。

7樓:林志宇

手機桌面上久有wlan掃瞄。

點選就可以了。

推薦用uc瀏覽器。

可以自動切換無線網。

諾基亞n95手機網路怎麼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cmnet是。

連線名稱 隨便。

資料承接 分組。

接入點名稱 cmnet

使用者名稱 無。

提示密碼 否。

簽定 普通。

主頁 隨便 可以不輸。

選項 高階設定。

網路型別 ipv4

手機ip位址 自動。

dns位址 自動。

** 無。埠 0

gprs是。

連線名稱 隨便。

資料 分組。

接入點名稱 cmwap

使用者名稱 無。

密碼 預設。

簽定 普通。

主頁 隨便。

選項 高階。

網路型別 ipv4

ip位址 自動。

dns 位址 自動。

**伺服器

**埠 80

上網就選擇wap就可以了。

強行連線到無線網路,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

如果能強行連上,還要密碼幹什麼?除非你破了他的密碼。基本上沒有方法連線,除非用黑客。典型黑客問題 最好到黑客論壇問。怎樣用手機強行搜尋到隱藏的無線wi fi?直接輸入wifi熱點名稱就行了。除了手動輸入名稱。你就去加個天線吧 我在我家電腦上不小心把我的手機從wifi強制下線了怎麼重新連線上啊,沒看懂...

無線網路連線失敗是怎麼回事阿,無線網路連線禁用了,點啟動顯示連線失敗怎麼辦啊

斷網,還有密碼不對咯!無線網路連線禁用了,點啟動顯示連線失敗怎麼辦啊 你好!請問以前這樣嗎?如果是更新驅動導致的請返回上一次安裝狀態,如果不是 建議把驅動解除安裝了在裝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我會了 點無線網路連線 右鍵 屬性 配置 然後選使用這個裝置就可以了 本人親身經歷!完美執行 一般是驅動出現了...

無線網路連線消失了,電腦找不到無線網路連線

在裝置管理器中,檢查無線網絡卡是否存在。如果沒有,就說明的確是驅動掉了。你可以安裝驅動精靈來自動檢測硬體型別並且安裝相應的驅動程式。如果是別人的無線 別人把路由關掉了 你就沒訊號了 也有可能是驅動如果是自己的路由 多半是驅動問題 右鍵我的電腦 管理 裝置管理器 看無線網絡卡 如果是問號 或者沒有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