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納智捷大7這款車怎麼樣?銷量好嗎?

2023-01-29 18:35:04 字數 4844 閱讀 1069

1樓:網友

不好,保有量很少,個人覺得這車質量不咋地,**高。

2樓:浦一涵

銷量沒關注,不過很負責任的告訴你,這款車還是可以的,就是你開著可能會有點忙,不是在加油,就是在去加油的路上。耗油量裝載機都自愧不如呀。

納智捷大七這個車怎麼樣

3樓:途虎話養車

我們對車輛的好壞不予置評,只說客觀情況:納智捷市場保有量很低。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車按道理來說也屬於國產車,但是作為國產車他也比不上國產的一線品牌,無論是動力,還是配置都不及國產車的豪華,這車最大的槽點就是油耗超高,不是再加油就是在去往加油站的路上。

5樓:跳舞de喬

網上關於這個車子牌子基本都是罵的 油耗大 而且車子各方面都有短板 我老公開的大7suv 油真的喪心病狂 舒適還一塌糊塗和老闆車一樣 每次保養都不便宜啊 和我gla都差不多了 4s店還少 別哪天和青年 蓮花一樣沒了 如果要買還是推薦其他的 牌子成熟的 納智捷讓二手車販子顫抖的品牌 周杰倫也拯救不了 這個車感覺真的 **有點高 價效比不高 我老公去置換4s店都拒絕 二手車去賣 都沒人敢收 聽乙個u6的車主說他的最後賣的真的太慘了手打望採納關注其他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非常大。

技術水平很低,發動機技術落後,雜訊大,底盤技術落後(板車懸掛),變速箱技術落後(5at)。

小毛病多,目前銷量不大,但是投訴率居高不下。而且銷量已經嚴重走低,前幾個月甚至低到月銷量不過千,有支撐不下去的可能。

納智捷大7是台灣裕隆做的第一款車,所以技術實力差是可以理解的。這款車是在引進的東歐某小國10年前的乙個mpv的基礎上改造的,所以車體結構也不太合理。

唯二優勢:1)空間大,車大,外觀漂亮大氣。2)電子裝置很花哨,不過這東西成本低,不值錢,而且不保值,過時快。

總之不推薦購買。

納智捷這款車怎麼樣?

7樓:路偉房嘉美

你好。納智捷一期一階段12萬輛的整車專案,定位於「華系品牌,創新科技,後發先至,引領世界」。未來兩岸結合系出同源,雖為合資公司,但沒有文化的隔閡,加上大陸的資源與市場,相對於跨國公司更有利於創造低成本優勢。

2011前投放產品包括一款suv、一款mpv和一款轎車共三款華系品牌汽車。核心關鍵技術如下:

auto(整車研發)-自主整車研發能力,超越國際質量水平。

本專案將採用裕隆耗巨資開發的全新華系車品牌系列產品,涉及a、b、c、d各個級別的乘用車,從suv、mpv乘用車起步,匯集兩岸資源、國內成本、創新優勢、國際質量,來提高專案的核心競爭力。

it(汽車電子化)-獨步全球汽車電子技術,打造差異化產品。

未來納智捷乘用車產品將融入兩岸it產業的創新技術與汽車產業相結合、並以低成本且快速因應市場的策略,開創具有全球競爭優勢的創新差異化產品,構建高階的汽車品牌,推出「豪華」與「智慧型」兼具的人性化智慧型科技車。

et(電動車研發)-具備電動車關鍵技術,迎合綠色環保趨勢。

因應全球環保意識抬頭及節能趨勢,裕隆集團早已運用現有的整車平台,投入「純電動車」技術開發,未來luxgen的電動車產品,不僅會有純電動車款,也會另外開發配備小型汽油發電機的車種,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可透過汽油發電機發電,**給電池,成為電動車的動力**。

配置方面,納智捷為這款車裝備了先進的ev技術,包括電源管理系統、電池管理系統、制動能量**系統等。其他配置包括gps導航、盲點檢測系統、高階影音娛樂系統等。

8樓:汽車大師鄧愛民

納智捷這個車的話就不要考慮了,這個車品牌已經相當於倒閉的狀態,現在這個4s店很多地方都已經沒有這個4s店了。這個車主要是這個發動機的油耗是特別高的,正常的同款同車型比這個同款的同車型至少油耗高1/3左右。而且這個維修保養費用也是比較貴,二手車的保值率特別低的。

9樓:白冰智

納智捷的外觀和配置比較適合年輕人。

我覺得台灣車子的品質還可以的你可以考慮。

10樓:輕鼢隨緣

各位前輩你們是真開過納智捷,還是見都沒見過上來就胡說八道。有時候真是氣人。我是納智捷真實車主,15款u6至尊型跑了11萬多公里了,什麼毛病都沒有而且油耗也沒有你們說的那麼高。

大概測算了一下一公里5毛左右對我來說這麼強動力,車身也挺重油耗就不高,寧拿轎車比那就沒有可比性。我就買上車都做常規包養,換過兩次剎車片,和輪胎其餘都沒動過。真心這車不錯,主要是安全高。

我想買納智捷的大7,但是不知道它的質量怎麼樣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家庭用車,這款車上的油耗有些偏高。但是車輛在內飾做工方面,以及外形空間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納智捷汽車還是很不錯的,車型霸氣時尚,動力較足,只是銷量比較一般,並且油耗有點偏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納智捷的大7車子比較漂亮的,就是質量效能很一般了,油耗也比較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納智捷大7的質量穩定性一般了,油耗比較高,綜合13個多了,不建議。

15樓:匿名使用者

納智捷大7這款車空間大配置還不錯,做工和質量一般油耗高,銷量不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納智捷質量還算比較穩定,屬於合資車型,但是銷量比較一般,並且保養不太方便,保值率比較一般。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目前市場表現差,面臨退市風險。不建議購買。主要是這款車油耗高。故障率也高。口碑不好。保值率也很差。

18樓:全心愛我丶

朋友 千萬不要買大7 你會後悔的。

我朋友兩個月大7新車跑高速機艙冒白煙 跑不起來了 號稱二手車販子都不敢要的車你敢買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納智捷的車,做工和質量還是比較一般的。而且銷量也不高,價效比一般。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汽車它的整體質量還是不錯的,但是在我們這邊銷量比較低,保值率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主要是外觀給力,車輛內飾做功,配置價效比超高。但是車輛隔音一般,小毛病較多!建議你謹慎購買!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款汽車相對來說它的油耗是非常高的所以說現在很多人都不會去購買他了。

納智捷大7怎麼樣?求大師!

23樓:匿名使用者

納智捷大7是一部容易讓人誤會的「好車」,首先是它是中大型suv(車身重2t左右)

以這個車重等級的車子來說,大7的油耗髧正常範圍。

(市區14,15 高速 10,11 僅供參考)然而車市中有這種噸位的suv,其價位大都在40萬往上,百萬更是大有人在,花得起車價的車主,根本不在乎那一丁點油耗。

然而納智捷大7在汽車配置及內飾,豪華程度直逼50萬級豪車,車價卻只要一半價錢,導致大7吸引了一大票想享受卻又口袋錢不多的車主購買,這些人本來就經濟能力不足,所以油耗是大7車主不得不關注的重點,最後:沒錢又想享受的大7車主開始對十個往上的油耗唉聲載道,大7後耗油的聲名就此不脛而走。

納智捷大7(現在改款名字為u7)suv是一部平民豪車,高科技配置齊全,底盤堅固,用料實在,安全性勝過大部份的合資車,動力充裕,提速快高速行駛平穩,家用綽綽有餘,20多萬的車價,50萬以上等級車款的享受,不過油耗也是50萬等級車子的油耗。

最後以開過無數suv的經驗負責任的說,國產自主的suv車中,做得最好的不是長城哈弗,而是大7,它實至名歸。

24樓:颳風這天

我修車的,宣告破車一輛,油耗高,質量差,小問題沒有大問題一大堆。

納智捷大7這車怎麼樣啊?

25樓:焉陽波鬱曠

相對於它豐富的配置來講,**很實惠。

話說它的配置都是百萬級別的車才有的配置,這一點值得表揚。

但是這輛車的第一代產品動力真的非常差。我兄弟29萬買齊之後開了4千公里忍無可忍19萬直接處理掉了。坐在能給你營造百萬級別豪車感受的環境裡,車一啟動連街上的小polo都跑不過。

那個落差,那個糾結,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

如果等得及,建議你再等一年。現在大夥都看好這輛車,但是大夥都嫌這輛車的動力差。所以最遲明年,廠家肯定會對它的動力系統進行徹底公升級。

26樓:剛好懂車

都說納智捷大7油耗高,高到不熄火都加不滿油,雖說不如傳說的那麼邪乎,但那也能說明這款車在油耗方面,江湖地位是很高的。今天我們就來看下納智捷大7這款車有哪些被車主吐槽的地方!

27樓:探索事實與真相

非常垃圾的玩意 不值得購買。

月銷量很爛 近期月銷量全國才2位數 油耗高 質量差 跑不動 口碑爛。

二手車商都不收的 不建議買。

請問納智捷大七車質量。

28樓:不幸天才

同等**配置最高,油耗稍微高點,舒適性和動力差一些,小毛病有,大毛病很少。

納智捷大7這款車有什麼效能?

想買一輛大7納智捷的suv,不知道這款車怎麼樣?誰能告訴我.

29樓:網友

大7是不錯的 對國內人來說,算的上價效比不錯的車 你可以去汽車之間的論壇看一下 相信對你大有幫助。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很美。市場占有率太小。以後保養維修麻煩。建議買市場飽和度高點的車。

納智捷u6車怎麼樣,納智捷U6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這個車優點是 外觀設計時尚,內飾充滿現代感,同時安全配置方面非常豐富,這個是納智捷的傳統了,還有動力超過同級水平,油耗還很友好 比納智捷5轎車還低 車內乘坐空間很不錯 超過同級水平 售價比同級低 預計15 20w 缺點嘛 後懸架依然是非獨立懸架,品牌不夠強勢,其餘的暫時不清楚了,最後說一點,優6在台...

哈弗F7這款車怎麼樣?哈弗F7怎麼樣?值得買嗎?

外觀方面,哈弗f7的整體造型源自哈弗hb 02概念車,不規則形狀的頭燈盡顯犀利。而平穩厚重的線條又讓整輛車的感覺很敦實,在外觀上很有旗艦的範兒。有積架品牌設計師加盟後的哈弗f7甚至有了f peace異曲同工的神韻。內飾方面,哈弗f7的內飾採用了環抱式駕駛座艙,中控屏 功能操作區域均偏向駕駛員一方。其...

長安悅翔V7這款車怎麼樣好不好呢?

您好!這款車子質量還可以,發動機一般。看錢說話,錢不多,還是可以的,這款車小毛病,有的,大毛病,沒有。長安悅翔v7這款車的質量怎麼樣?真的有那麼多小毛病嗎?長安悅翔v7這款車,動力油耗基本滿足家用,特點就是配置豐富,價效比較高。從目前車質網收到的投訴情況來看,質量較為穩定,並未發現大面積共性投訴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