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m4車45公升油箱能跑多少公里

2023-01-29 18:40:03 字數 2414 閱讀 8130

1樓:匿名使用者

聽哥一句,長按儀表那個棍子兩次吧,會顯示你還能跑多遠。但最好不要跑光了油再去加,呵呵。

油箱45公升可以跑多少公里

2樓:hz小布點

很正常,45/公升,說明你的車百公里耗油8公升多一點,市區路況算是比較省油的了。一般或的車市區路況要百9-10公升左右。

3樓:不過認真

高速百公里六個油七百左右。

45公升汽油,大家都跑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能跑六百公里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大師祝你用車愉快,感謝你的支援如有疑問請追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要看是什麼車跑,平均油耗是幾公升,一般車比如大眾邁騰,跑高速也就六到七個油,那就能夠跑六七百公里。

44公升油小車能跑多少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44公升油小車如果按照排量的百公里8個油耗來計算的話,大概能在高速上跑500公里左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多大的的排量了,排量大了就費油。一般都是百公里八公升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達百km。一般的油耗在7-8之間屬於正常。

原因分析:1、計算錯誤,比如44公升未全部用完,跑了399km也叫300多公里,如果這樣,油耗在10以下,那差不多了,加上開空調、停停歇歇的,也大差不差了。

2、油箱蓋未蓋緊:有汽油揮發的可能性,加完油後油箱蓋未擰緊,這樣很危險,遇到明火什麼的。

3、漏油:這個不解釋。

4、剎車盤抱死:邊開在邊剎車,導致油耗偏高。

5、都是爬坡路:一直在開爬坡路,油耗高。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9樓:同舟共濟是幸福

這個要看排量的,排量可以跑600公里左右。

油箱容量45公升 排量1.5 算百公里消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的百公里油耗大約為7個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車,飛度嗎?容量值汽車蓄油量多少與百公里油耗無關係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號跟油箱的容量沒有什麼關係?需要你經過跑公里數,然後再往油箱裡加油!再把油箱加到行時之前的那個位置,然後進行計算得出來百公里油耗,1.

5的百公里油耗6個至8個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m4油箱容積多少

13樓:達興老師

45l。

哈弗m4搭載了全鋁發動機,匹配了6擋自動離合手動變速器,供油方式多點電,最大功率(kw/rpm)78/6000,最大扭矩(nm/rpm)138/4200,最大馬力(ps)106。

哈弗m4車身尺寸長×寬×高(mm)3995×1728×1617,車身結構5門5座suv,最小離地間隙(mm)185,油箱容積(l)45。

哈弗m4油箱保養:

油箱的保養,主要是結合汽車一級保養,放出油箱內的積水和垢物,檢查油管接頭與開關等處有沒有滲漏油現象。

對裝有空氣閥和蒸汽閥的油箱蓋,還應檢查其通氣孔是否暢通。加油口的濾網應保持完好—以免加油時雜質進入油箱裡,堵塞油路。加油口蓋的密封墊圏也應完好,以免在行車時油箱內的油溢位。

14樓:習慣未語先笑

哈弗m4油箱容積為45公升。長城哈弗m4誕生於哈弗m系家族,出自炫麗平台,是哈弗m係繼m1、m2之後的第三款車型,沿襲了m系家族個性化氣質,是十足的硬派小型suv。

而作為一款跨界車型,哈弗m4的離地間隙為185mm,新車擁有較為不錯的通過性。

15樓:手機使用者

反正加滿油要有300元左右,至於容積,沒測過。

16樓:獨行一生老

我的長城m4,二o一四車能跑八百公里。

誰知道長城哈佛m4的油箱多少公升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和c30一樣大40l 這種小型suv郵箱不會很大一般車子的油箱容積式和發動機的排量油耗 掛鉤的通常汽車以500-800公里為基準 就是說一般家用車加滿油最起碼能行駛500公里的 理論距離。

如按照 m4的百公里理論油耗 7l計算 m4的油箱至少大於35l純個人經驗的猜測。

1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不清楚,參照一般三廂車55公升算的話,越野車的郵箱可能在60-70左右~~

長城m4汽車最大缺點,長城m4汽車最大缺點是什麼?

空間小,起步弱。最噁心的是4s,坑就算了,還推卸責任。縫隙有點大,其它的還可以吧。長城m4汽車最大缺點是什麼?動力弱。高速噪音較大。與同期新出的車相比樣子也比較中庸。長城哈弗m4誕生於哈弗m系家族,是哈弗m係繼m1 m2之後的第三款車型,沿襲了m系家族個性化氣質,是十足的硬派小型suv。作為一款跨界...

長城m4高溫怎麼回事,長城M4的效能和質量如何

你好高溫的可能有很多 檢查是否缺水 節溫器是否開啟 風扇是否到溫度啟動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有所幫助 如有問題歡迎提問 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正常行駛時,左邊的溫度是三格,如果超過3格,建議去檢查下,他們很專業的,使用電腦一下就可以查出來,基本上是不用花錢的。水...

查長城汽車m4的發動機號,長城m4 如何拓發動機號和車架號

機蓋子開啟,發動機隔熱照拿下,在發動機上有乙個小標籤,一般都在那上面 長城m4 如何拓發動機號和車架號 你好,使用拓印紙,發動機號位置,排氣側後端,大加號在,副駕駛車門開啟後門檻位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m2發動機號具體位置 您好,這個一般來說長城m2的話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