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CPA學習貼 怎麼拿下科目FAR

2023-01-29 18:35:03 字數 1071 閱讀 9794

1樓:高頓教育

aud考試的形式。

aud的考試時間為4小時,3個單項選擇題組(90題)和1個模擬案例題組(7題),和aicpa其他的考試科目一樣,審計與鑑證的考試也需要你在prometric中心預約到座位,然後進行機考。

aud的考試時間還是很緊湊的,所以考生們一定要多練題鍛鍊做題速度,此外就是要科學地分配做題時間。

aud考試的特點。

說它是最「專一」的科目,是因為這門課只涉及一件事,就是給客戶提供什麼服務,具體怎麼操作,作為審計師怎麼規避風險,採取什麼措施管理風險,最後報告怎麼出,需要遵守什麼規定和職業道德。因此,具有審計師經驗的人考這門課還是比較有優勢的。

在考試核心內容集中的前提下,aud這門課的知識點卻考的比較分散。它並不要求擁有很完善的知識框架,核心是掌握重點知識點(即大概率考到,simulation和選擇題反覆出現)和覆蓋非重點知識點(即小概率考到,偶爾有選擇題出現)。

aud實戰心得。

其實aud很多知識點是需要記憶的,因此想要拿高分,就多看書吧。下面是一位考生總結的複習心得:

1.一定要制訂計畫。

2.計畫確定後,一定要對自己狠點。週末別閉門謝客專心複習。如果家裡雜事多就找個安靜的地方複習。複習後就去圖書館或者自習室,不少考友上完課還在自習室複習。

3.今天的計畫完不成就不休息,如果有特珠情況,三天內一定把計畫補上。否則越拖越多,最後放棄了。比如長跑比賽,你不一定總跑在第一位,但你一定不能被第一梯隊拉下太遠。

4.節日旅遊、朋友聚餐盡量少參加。攢到最後到考完試時盡情放鬆一下。

5.書至少看三遍,看五遍。要看的懂、看的快。

6.大量做題。僅靠看書是不夠的。

有時覺得自己看明白了,但卷子一來就發現無從下手。只有多做題才能真正吃透每乙個考點。教材中的題目肯定要做完,有時間的話把aicpa題庫也做一做。

7.做題要閉卷,要模擬考試狀態,真做不出來,再看答案,切忌一開始就去對答案。

8.錯題是金礦,複習和做題的主要目的是找到自己不會的題,而不是要找自己已經會做的題。要有個錯題記錄本,要把每個錯題要搞明白。

9.切忌不動手只動眼,以為自己會了,其實你不會。切記!

10.要逼著自己做快。快,再快。

去年門上貼的對聯可以拿下去了嗎,感覺都壞了

每年的對聯,過了正月十五這天就可以取下來。沒有必要 挺 到來年貼對聯前。現在揭去舊的,準備貼春聯了。去年門上貼的舊春聯撕下後怎麼處理?真講究的話 選個乾淨點的地方 用火燒了 貼在門上的對聯被人破壞了用換掉嗎 貼在門上的對聯大多都是有時效性的。例 結婚對聯,生日對聯和其他的慶祝活動對聯等等。如果是選定...

汽車貼膜去哪裡學習比較好,學習汽車貼膜有前途嗎?

我認為要看實訓量大不大,沒有實訓,只有理論那等於紙上談兵 其次,我認為要看乙個學校的師資力量,師資團隊強不強,教學經驗是否豐富 再次,我認為要看乙個學校的硬體設施裝置是否齊全 最好,我認為要看乙個學校的就業和口碑怎麼樣。建議親自實地考察,多進行比較,還有就自己的努力,再好的學校,也有學不好的學生。好...

紋身貼塑料怎麼貼,紋身貼怎麼貼

1清潔要紋身部位 2剪下選的圖案並撕去膠紙 3把貼紙圖案正面放在 上 4用濕布或海綿清搽紋身貼紙,直至完全濕透 5從角位輕揭起紋身貼紙,試看圖案是否已完全印於 上,如否,請在重複步驟3及4,小心過敏 紋身貼怎麼貼 一般紋身貼都是水轉印標,如果圖案是方形,沒有太多的突出部分的話,做法是 1 把身體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