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裝一鍵啟動好不好,汽車裝一鍵啟動好嗎,安全嗎

2023-01-29 18:30:04 字數 5465 閱讀 8920

1樓:kyoya斯

不好 不是更方便 而是太有可能出現誤操作 和誤啟動 不安全。

這樣可以麼?

汽車裝一鍵啟動好嗎,安全嗎

2樓:sky不用太多

鑰匙啟動,分步驟,先通電,最後打火,對電瓶及線路、電子元件的衝擊小一些,一鍵啟動,衝擊大一些,電子元器件易損壞。

原車配置時,線路粗,元件承受電流大一些。加裝的,不可能更換過多的線路和電器元件。

汽車一鍵啟動是裝置在智慧型汽車的一部分,是實現簡約打火過程的乙個按鈕裝置,同時也可以熄火。汽車一鍵啟動可以在原車鑰匙鎖頭的位置改裝,也可以獨立面板改裝。

現在很多汽車已經有這個智慧型裝置來增加市場競爭力,無論是高低配置的車輛都可以安裝,只是單獨的一鍵啟動意義不大,與pke智慧型系統配合使用會顯示智慧型改裝的必要性。目前國內生產智慧型一鍵啟動廠家已經在100家左右。大部分是從生產防盜器的廠家轉型而來,隨著市場需求逐漸上公升,一鍵啟動逐漸成為汽車的必裝裝置,產品**逐漸回落,漸漸成為大眾化產品,需要有專業的安裝人員以便改裝順利實現其各種功能,涉及汽車電子防盜還需要特殊處理。

1、門鎖自動開啟:在車主走近車輛大概3公尺,門鎖會自動開啟,解除防盜。

2、當車主離開車輛,門鎖會自動上鎖進入防盜狀態。

3、當車主進入車輛,只需按啟動按鈕即可,免鑰匙用車。

4、位置感測器失靈,或者打火匹配失敗的話,您就需要打火開關鑰匙孔了。一般低檔次,或者低階的改動都不會有保留鑰匙孔的。因為他們需要您回維修點的理由!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性沒有什麼問題,只是這個一鍵啟動不如手動打火使用的久,容易壞,白費錢。覺得酷就去裝吧。

4樓:網友

安全啊,沒什麼不安全的。跟鑰匙一樣的。一鍵啟動一般選裝不能後期加裝的。一般程式設定是一鍵啟動的話,要啟動時必須是踩住剎車,按一鍵啟動發動機才會發動的。

汽車一鍵啟動有什麼優缺點

5樓:特立獨行

一鍵啟動的優點。在平常的生活中,需要用到鑰匙的地方有很多,所以再出門的時候,就要費時費力的檢查是否有忘沒拿某個鑰匙,而在比較緊急的時刻,忘記了車鑰匙也是非常常見的事情,而一鍵啟動就免去了傳統的用鑰匙啟動的麻煩,因為啟動汽車只要乙個感應裝置卡,在使用的時候,只要靠近汽車,那麼就會自動的識別。

進行啟動,不必再去尋找車鑰匙;而在進入到車內的時候,以往的啟動則是需要先踩剎車,再用鑰匙啟動,但是一鍵啟動,只要按下啟動按鈕即可,十分的方便,此外在安保的措施上,一鍵啟動也是設計的非常到位,就像是乙個忠實的護衛,時時刻刻的保護著愛車的安全,不用擔心愛車被盜的情況。

而對於一鍵啟動的缺點就是在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經常地檢查系統的正常工作,因為如果在使用的時候,發現感測器起不到作用了,或者在進行打火的時候,也沒有了作用,那麼就必須要有機械鑰匙的幫助了,這樣就會顯得更加的麻煩,而且就在國內來說,廠家為了能夠更好的獲取利益,在安裝一鍵啟動的時候,都會將原有的鑰匙孔去掉,在這樣的情況下,一鍵啟動出現問題那麼就只有道維修點維修,也是不必要的資金和時間的浪費。

因此在考慮是否要安裝一鍵啟動的時候,就要對一鍵啟動的優點以及缺點有一定的了解,做出合適的決定在安裝的時候,有需要的還是要要求廠家,在改裝的時候,保留下原有的機械鑰匙孔,以防具有故障的發生,做到未雨綢繆。

6樓:途虎話養車

一鍵啟動系統的好處就在於,可以免去掏鑰匙的麻煩,會讓車輛看著更高階上檔次,出於這種目的的話完全是有必要加裝一鍵啟動系統的,但對於這種功能如果視而不見的話,根本就沒必要加裝這種一鍵啟動系統。

一鍵啟動系統除了簡化了啟動動作以外,還具有自動上鎖的功能,所以它的功能還是比較實用的。而它的加裝過程也是比較容易的,對於專業人士來說可以分分鐘搞定,這種系統適用的車型也比較廣汽車,電單車,電動車都可以進行加裝,所以它的可操作性和適用範圍非常大,這就為這套系統創造了有利的先決條件。

7樓:始終都是個錯

使用者常用汽車一鍵啟動有什麼優缺點 ?

(1)留在可以監控範疇內,需要我們隨口帶上感應裝置卡就可直接啟動車門,省略了曾經的需要查詢豪華汽車鑰匙工具的痛苦。

(2)每當我們開啟車門鑽到車裡面,需要踩住剎車,輕按一下一鍵啟動按鈕,發動機即被啟動,省略了尋鑰匙工具這一種流程。

(3)車輛防盜防自動警告,具備防盜裝置的全部效能,而且還具備微型電腦自動關窗與開尾箱等奇特效能。

8樓:瑾呈

作為一種因為市場需求逐漸提高才被廣泛使用的功能系統,汽車一鍵啟動自然是非常不錯的了。不過作為一款全新的功能,在實際應用中優點不少的同時,也有著自己的缺點存在。接下來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這個功能的優缺點。

優點

1、車鎖自動開關功能:因為目前國內生產汽車一鍵啟動系統裝置的100多家公司基本都是做汽車防盜系統出身的原因,所以在汽車一鍵啟動系統加入之後,車輛的感性系統顯得更加靈敏。只要帶上車鑰匙,車主在走進車輛3公尺左右距離的時候門鎖會自動開啟;同樣,當車主下車離開車輛之後,在超過一定距離之後車輛會自動上鎖並開啟防盜系統。

這種感性系統的存在,大大方便了使用者的日常用車。

2、免鑰匙用車:日常用車的過程中,準備開車沒帶鑰匙的人很少,但下車之後忘記拔鑰匙的比比皆是。在車輛應用了汽車一鍵啟動系統之後,使用者只需要將鑰匙帶在身上,上車之後只需要按下啟動按鍵即可正常啟動,大大方便了日常用車不說也避免了因為下車後忘記拔鑰匙、鎖車門帶來的風險隱患。

缺點

位置感測器失靈之後會比較麻煩,如果是高階車在位置感測器失靈之後,當做沒有汽車一鍵啟動系統的車輛來使用即可影響並不算大。可大多數低端車輛在加入了汽車一鍵啟動系統後,都沒有保留鑰匙孔,這時候如果位置感測器失靈就需要到維修點維修顯得非常麻煩。

9樓:鍵盤車神

汽車一鍵啟動毋庸置疑絕對是個好功能,但也不是完全沒有缺點,我們乙個乙個說。

優點:

1、方便。畢竟一鍵啟動的優勢就是方便,因為它不再需要我們拿出鑰匙,只要鑰匙在規定的感應範圍內,就可以按點火鍵進行點火。這對男士來說,至少也是少了一步掏鑰匙的動作,而對於女士來說,可能則是節省很多在包裡翻找鑰匙的時間。

況且無論男士女士,如果有開傳統鑰匙車的經歷都應該有過抹黑捅鑰匙經歷,而一鍵啟動的出現則避免了這個問題。

缺點:

1、如果不配合無鑰匙進入功能,體驗會非常差。本來無鑰匙進入和一鍵啟動是配套功能,如此一來,車鑰匙基本就不需要掏出來,全程不需要操作鑰匙,但是很多無良廠商把這兩項功能分開搭載,有的是低配一鍵啟動,高配才無鑰匙進入,有的則是全系一鍵啟動,無鑰匙進入作為選裝包加錢。這一樣來,車主就需要先掏出鑰匙解鎖車門,再把鑰匙放進包裡,再一鍵啟動,操作步驟反而比傳統鑰匙還複雜,純屬脫了褲子放p。

3、增加發動機損耗。老司機們用傳統車鑰匙都知道,鑰匙不是一次擰到底的,而是先擰到acc,等全車通電,機油壓力建立好後,再點火。一鍵啟動則沒有建立機油壓力的過程,直接點火,這勢必造成無潤滑的發動機運轉。

事實上,一鍵啟動也有單獨的acc擋,操作方法是不踩剎車按啟動鍵,這個時候是acc,再踩剎車按啟動鍵則會打火,但這樣或許就失去了「一鍵」的意義。

小車裝一鍵啟動好?還是不裝好?

10樓:1816572332六

看個人,你想裝就好,不想裝管他好不好!裝這個沒什麼影響。

汽車安裝一鍵啟動大家覺得有必要嗎

11樓:網友

這個要看你怎麼想了,如果是覺得不想再掏鑰匙擰鑰匙的話,還是可以安裝一鍵啟動的。用起來是要方便點。

改裝一鍵啟動好不好

12樓:神馬時候的事

可以。

一鍵啟動不同於傳統的機械鑰匙點火方式和傳統啟動程式,只需要輕輕的按下一鍵啟動按鈕就能夠去實現啟動熄火了。

多數車型均都會在標配的條件下配有一鍵啟動這個功能,有部分車主在後期直接加裝了一鍵啟動,但是要注意的是加裝一鍵啟動必須配合保護裝置一起安裝,不僅能防止錯誤的操作,也包括強制熄火的功能,所以若單獨的加裝一鍵啟動意義並不大。

一鍵啟動安裝注意事項。

在安裝插頭線路時要注意點火開關除off檔位常用有3 檔:acc,on,start,安裝的時候首先要弄清楚每檔下面對應接通的是哪一根或者哪幾根線路,這個用電筆或者萬用表就可以測量了,找好後作好標記。

分別和無鑰匙的啟動系統輸出acc,on,start對應轉接插頭,對插連線就成功了。按鈕安裝的話根據車主喜好可以在面板上也可以在原車鑰匙孔內,方向鎖的處理就可以更換個新的鑰匙片等方法都行的。

13樓:汽車導師風雪

不管是公認的安全效能最高的富豪車 還是名牌抑或普通車型他們一鍵啟動系統都有機械和電子兩個部分,為什麼?我們想想鑰匙打火就知道,這個設計兩套鎖 方向盤和發動機點火,鑰匙是最原始的沒的說 現在大部分車都有發動機點火晶元 在鑰匙尾巴裡,他們是一對近距離互感應的,沒有就打不著火,原廠一鍵啟動系統這麼設計也是從這個基礎改進的。

三,改裝一鍵啟動系統。

目前市場改裝一鍵啟動系統非常多,產品也是參差不齊,但是我們總結一下可以看看都需要改裝原車鑰匙和晶元,常用方法配鑰匙加迴避器等,主動或者被動感應開門直接踩剎車 按一鍵啟動按鈕啟動,顯然那兩套鎖都是擺設破壞了!而沒有任何補償和應對措施,這樣顯然沒有安全性可言,沒辦法保障安全,這個是產品本身的不足,當然還有一些影藏的東西不清楚,比方行車掉電 感應不靈 打不著火等等問題的屢屢出現讓一鍵啟動後裝市場迅速陷入僵局,很多商家大肆宣傳一鍵啟動系統是相當於。

加裝一道防盜門 顯然是沒有根據的,違背事實的虛假的,在這裡希望能夠正確對待改裝 充分了解產品,不要利慾薰心不要上當受騙!

提問改裝了還能不能復位。

提問已經加裝一鍵啟動!現在後悔了。

提問在4s店改裝的不知道質量能不能可靠。

您好,親 請結束後給我乙個滿意的評價。

14樓:瓜瓜的時候我

不好,會破壞原有車輛線路,導致車輛部分功能無法使用,建議不要改。

汽車一鍵啟動的裝置是智慧型汽車的一部分,是實現簡約打火過程的乙個按鈕裝置,同時也可以熄火,該裝置可以在原車鑰匙鎖頭的位置改裝,也可以獨立面板改裝。如今汽車的一鍵啟動已經不是什麼新鮮配置了,這項以前高階車型的專利現在都下放到10萬左右甚至更低**的車型。不少車主都有乙個疑問,假如在行車中誤按啟動按鍵,會不會就直接熄火了?

按道理來說,行車中去按啟動鍵會對發動機產生損壞,而且也會引起一連串行車中熄火的機械損傷,比如說變速箱等。

但一般來說,原廠配置的一鍵啟動,在行車中的誤操作是不會引起熄火的,因為這些車型都會安裝有保護裝置,這種裝置好比行車中誤掛r擋、拉電子手剎一樣,自動變速箱和電子手剎其實都會配有這樣的保護裝置,以防止誤操作引起機械損壞,而機械的鑰匙啟動點火和手剎就沒有這樣的設計了。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單獨的一鍵啟動意義不大,很多車主會通過後期改裝增設這個功能,要提醒的是一鍵啟動必須配合保護裝置一起安裝,這樣不僅能防止誤操作,還包括強制熄火功能。

現在配置一鍵啟動的原廠車都會有這樣的功能:在某些情況下需要行車中強制熄火,連續按三下或者長按啟動按鍵就會熄火,當然這個功能相當於乙個保命設計,一般情況絕少會用到。

汽車加裝一鍵啟動好不好,怎麼給汽車加配一鍵啟動

不要,浪費錢受罪,某寶買了雄將那個一鍵啟動,把孩子鎖車裡了,幸好開著空調,不然後果你可想到,慎重考慮!汽車加裝一鍵啟動需要注意什麼?不要,浪費錢受罪,某寶買了雄將那個一鍵啟動,把孩子鎖車裡了,幸好開著空調,不然後果你可想到,慎重考慮!怎麼加裝汽車手機控制一鍵啟動?這個汽車如果要加裝手機控制的話,這個...

汽車一鍵啟動哪個牌子好,汽車一鍵啟動系統哪個品牌好?

雙啟動模式自由切換 系統中設定 智慧型 與 手動 兩種啟動模式,可依據區域氣溫不同,車輛新舊程度以及車輛瞬間打火時間長短來選擇不同的啟動模式,以實現快速啟動。從而避免了不同環境,不同車況出現的難啟動的現象 3.原車設計晶元點火控制 模擬原車鑰匙啟動模式off acc on start on off ...

一鍵啟動發動不了了怎麼辦,汽車一鍵啟動不起作用怎麼辦

一鍵啟動打不著火不要著急,這多半是一鍵啟動功能的症狀,我們來分析下其中的原因及應對方法。1 方向盤鎖死 方向盤鎖死是一種簡單的防盜功能。當汽車熄火後,將方向盤從回正狀態向乙個方向旋轉一定角度,方向盤就會 咔啪 一聲進行鎖死。在方向盤鎖死狀態下,一鍵啟動功能就不能起作用了。解決方法 左右轉動方向盤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