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貼膜去哪裡學習比較好,學習汽車貼膜有前途嗎?

2023-04-23 07:15:03 字數 5483 閱讀 2787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我認為要看實訓量大不大,沒有實訓,只有理論那等於紙上談兵;其次,我認為要看乙個學校的師資力量,師資團隊強不強,教學經驗是否豐富;再次,我認為要看乙個學校的硬體設施裝置是否齊全;最好,我認為要看乙個學校的就業和口碑怎麼樣。建議親自實地考察,多進行比較,還有就自己的努力,再好的學校,也有學不好的學生。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好不好,你還是要到學校具體的看看才能知道。

2、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

3、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

4、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到學校實地考察下的。這樣自己對學校就有所了解了。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2、看教學模式。

3、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

4、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到有實力的正規學校進行全面的學習。汽車美容專業學習三個月時間,可以學到鍍晶鍍膜、汽車劃痕修復、汽車內飾清理、汽車精洗、封釉打蠟、太陽膜等課程。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如果去學校學的話學兩三個月就差不多了。然後就是經驗的積累。不難學,但是要想學好也不簡單,需要豐富的經驗才能貼出沒有瑕疵,沒有塵點的膜,金屬膜比較難貼,需要經過專業培訓才可以。

學習汽車貼膜有前途嗎?

7樓: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

學習汽車貼膜是有前途的。現如今隨著汽車美容的高速發展,有車一族對於汽車的美容裝潢要求也是越來越高,其中汽車貼膜就是一種很常見的養護技術。相信不少車主都會給自己的愛車貼上一層膜。

學習汽車貼膜目前來說是前景比較好的而且能很快上手,因為國家放開汽車貼膜管控肯定會有一大片的市場,並且現在年輕人,90後00後是追求時尚一族,對汽車貼膜的需求很大。對比國外,中國汽車市場迎來了**季,多家汽車品牌銷量回暖,並從六月份起比往年銷量同比增長十個百分點以上。汽車貼膜也隨之水漲船高,表現不俗。

隨著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汽車貼膜的市場也會越來越大,這對於想要學汽車貼膜的人們無疑是乙個很好的景象。

想學習汽車貼膜,推薦諮詢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始終秉承「面向社會 服務社會」的辦學方針。學校建有歐美日韓四大汽修實驗室、汽車美容鈑金噴漆實訓車間、o2o創業邦實體店等,是國內擁有自主研發機構的汽車教育品牌。

學校堅持用20%理論與80%實踐相結合的教學理念,實現技能與學歷的雙提公升,學員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還有專業的創就業幫扶,免費體驗營,滿意才報名。

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首先:目前,汽車美容裝潢已成為汽車後市場服務鏈中越來越大的誘人「蛋糕」,相比其他傳統式行業,其所創造的高額利潤已成為新的財富直通車,學汽車貼膜前途非常看好。

汽車貼膜,就是貼在汽車玻璃上用於美觀、安全、隔熱的膜。其基本效能包括安全、清晰、防眩光、隔紫外線、隔熱、防劃傷、足夠的保質期及保護隱私等。

其次:我國60%以上的私人高檔汽車車主有給汽車做外部美容養護的習慣;30%以上的私人低檔車車主也開始形成了給汽車做美容養護的觀念。據專家估算,一部價值10萬元左右的車一般要用10年,按每年行程2-3萬公里計算,每年的養護費用在4000元以上,其中高檔車的有關費用還會更高。

汽車貼膜是汽車美容裡面最重要最常見的一種保養。

最後:汽車貼膜不僅是服務行業的朝陽產業,而且也是渴望勤勞致富者的**產業。龐大的汽車市場造就了汽車美容行業的火爆和高額利潤,目前我國汽車美容行業常出現美容裝潢人才「有價無市」的局面,工資年薪10萬不再是夢想。

汽車貼膜學時短,開店投資小,收益大,因而也成了創業族的首選專案。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車貼膜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多,擁有車的有對於車來講,想法也越來越多了,貼膜還是比較有前途的,不管是找工作,還是自己以後創業都有很好的前景,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0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當然了,現在汽車已經家家都有的必需品了,新車銷售後必須要貼膜,而且在二手車整理準備銷售的時候也要貼膜。

汽車貼膜屬於美容模組的,還有改色膜,影形車衣等等可以學習哦!

11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肯定有前途,一技傍身,生活無憂。

你可以想象一下,給手機貼膜的從業者,有沒有賺到錢?答案是肯定的,因為手機很多,幾乎每個人都有,很多人都會貼膜;雖然現在年輕人開始自己**買手機膜貼,但是,汽車貼膜,有多少人能自己操作?

汽車保有量在不斷增加,人們更加追求安全、健康及個人隱私,市場前景很好。

學好貼膜,工作輕鬆,薪資待遇好,積累到一定時候,可以創業。

12樓:1料1世

你好 每個工作都有它的價值 不要小看每乙個工作 祝您生活愉快。

13樓:畫風名

有前途,主要是選對學校,能夠學會。

14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台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公升。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我想學汽車貼膜去哪

15樓:行從甫雁芙

品牌膜專賣店。實在不行,去汽配城走幾天,看哪家貼膜的生意好,特別是4s店定點的那種店鋪,天天有膜貼,只要進去了,保證有幹不完的活。

16樓:汽車大師姚車車

你好朋友,你想學習這個汽車貼膜的話,你可以去這個美容店,這個洗車店都有這個貼膜,學習的。這裡學習比較快,朋友專門這個進行貼膜的美容店改裝店,去這裡學習。當兩個月三個月的學徒基本上都可以學會了。

貼膜這些美容。

提問主要是不想當學徒 學徒上手機會少,而且進步會非常慢 我在洗美店幹了一年很少有上手的機會 想找乙個靠譜的培訓機構。

回答培訓機構的話,你現在這個機構比較少,專門培訓這個貼膜美容的。除非你去這個大學裡面進行專業學習,因為這個學校裡面這個專案那個貼膜也是比較少的。或者找個熟人帶一下。

學校裡面的話,這個基本上這個也是比較少的這種實踐。

提問我看太原萬通學校廣告打的很好,學費8000,學習三個月 感覺不是很靠譜的,還有什麼店長班 怕浪費時間又怕浪費金錢。

回答這個學校的話,這個不去的話,不知道你在裡面什麼情況?你可以就按照我跟你說的去這個美容店這個連鎖美容店進行這個學習一下。學校裡面的話,你這個不去的話,這個實踐的次數也是比較少的。

還是在外面店裡學的比較快。

提問現在我主要是想找乙個靠譜點的培訓機構 想花錢學習 看哪個地方靠譜想讓你推薦一下。

回答推薦的話,你這個只能在這個網上面搜尋一下,這個學校去你當地這個學校也可以。在你當地,你現在在哪個位置?當地搜尋一下學校最好。

萬通的話,這邊什麼都是培訓的,培訓的機構多的很,裡面內部。

提問我現在在太原 但是又感覺萬通只是廣告打的好一搜出來的就只有萬通。

提問萬通靠譜不。

汽車貼膜好學嗎?

17樓:可愛的

汽車車身貼膜的教程如下:

1、外部清洗沿汽車以順時針方向移動從「1點鐘」的位置,乘客前側門的位置開始,每塊玻璃的外表面應該好好的清洗,潛在塵埃控制在最少程度,輕微下降每塊玻璃以擦洗玻璃的頂部,因那裡有更多的塵埃;

2、輪廓裁切窗玻璃外表面上噴灑少量的窗膜安裝液,把窗膜覆蓋在上面,剝離膜朝外,經小心的滑動定位後,開始沿邊框四周裁剪窗膜的大小。裁切操作期間使汽車膜牢牢的貼在玻璃上。熟練的安裝者能利用邊框直接徒手裁剪,裁剪時切勿損壞邊框。

安裝者常常先進行窗膜的裁切、修剪和安裝所有的邊窗玻璃,然後著手安裝後窗玻璃。在理論上,先易後難是最好的安裝次序;

3、熱定型在裁切窗膜尺寸後,在玻璃上的任何彎曲將是顯而易見的。幾乎所有後窗玻璃和許多邊窗玻璃都有球形的彎曲,妨礙窗膜在玻璃上鋪平。在窗膜上的這種現象被稱作皺褶。

採用便攜熱槍可把窗膜精確的收縮定型與大部分車窗的復合曲面上。消除在曲面上出現的皺摺。而過去大部分後窗玻璃要求裁切多片才能安裝於球狀曲面上。

熱槍熱定型方法在裝帖之前進行,不但可節省許多處理皺摺的時間,而且使窗膜外觀更舒適漂亮。對加快安裝工藝和產生最專業的安裝效果,熱整形是單個最重要的工序。

1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車貼膜比較好學,作為汽車美容中的乙個專案,學習時間不必過長,但前提是有一段時間能夠到專業學校,集中學習,這樣一是學的好二是不浪費時間!

汽車貼膜看似簡單,實際上是一門技術活兒,除了要有專業的技術之外,對貼膜師傅的經驗手法也需要有標準的要求,另外,對於經驗豐富的貼膜師傅來說,不同車型、不同材料所使用的貼膜方法也是不同的。也因此,這個行業收入普遍較高,很多人都想學,那麼學汽車貼膜要多長時間呢?

一般如果去學校學的話學10來天到乙個月就差不多了,學校的裝置、實訓耗材相對來說要更豐富一些,實訓操作多了,自然就更順手。

19樓:誓言割

汽車貼膜屬於十分細緻的工作,想要做好就需要細心認真,這門手藝的入門並不難,只要用心學習,在一定時間內便可學會。

以下為汽車貼膜的步驟:

1.首先需要量一下玻璃的尺寸,按照尺寸來裁減,尺寸大一些沒有問題,但千萬不可以小,因為在熱風機吹過之後會有一定程度上的縮小。

2.然後用專門的洗車液來清洗汽車玻璃,特別是比較明顯的汙跡,一定要確保清楚乾淨。而且在清洗完之後需要把剩餘水分清除掉。

3.隨之就可以進行貼膜了,加熱汽車貼膜(熱風機),並且在有效的膜面噴上一層膠(主要以水為主),然後就可以將貼膜從上往下一點點鋪平。如果這時尺寸還是大的話,就得把多餘的膜裁掉。

4.如果貼完之後發現有氣泡的話,就得用軟刮板將其刮走。即便是不刮走氣泡也沒關係,曬幾天太陽就會消失了。

如果想要學習汽車貼膜,建議諮詢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隸屬於北方職業教育集團,是全國知名的汽修專業人才輸出基地,該校畢業後可考取大專文憑,採用小班授課、80%實訓,更有校企合作,訂單式培養人才,學生開店創業幫扶政策。學員通過北方汽車教育課程的學習,完全可以勝任企業急需的高階板金技師、汽車電路工程師、汽車美容設計師等搶手職位,學校會定時開展免費體驗營活動,滿意後再報名。

在哪裡可以學習汽車貼膜,哪裡可以學汽車貼膜

汽車貼膜建議在專業的汽車職業培訓學校裡學,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貼膜屬於汽車美容裡面的一項技術,主要靠動手操作,並且技術也主要靠工藝,你找個好的院校學,老師教得好,你認真學得話,...

想學西點去哪裡比較好,學西點去哪裡學比較好?

選擇乙個好的西點培訓班要看這幾點 1 品牌,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2 師資力量,師資是看乙個學校好不好的關鍵點,好的教師不僅要做的作品好,還要會教,這樣才能學的好 3 教學環境和裝置,學校整體的環境和學習環境很影響學習狀態,裝置的好壞決定...

臨西縣哪裡貼手機膜比較好的?怎樣貼手機膜

千萬別自己貼,你想想找人貼都還有貼不好的,自己貼浪費膜不說對螢幕還不好。不專業的很容易出現氣泡問題。貼膜要先看給你貼的是硬的還是軟的,通常硬模質量比較好,觸控螢幕的都貼這種的,而且膜最好的手機型號專用的。還有就是手法的問題,我在臨西手機店裡貼過,真的很爛,機屏處理不到位,貼的時候也沒有什麼工具,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