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貼是什麼,即時貼怎麼貼

2021-04-30 06:47:58 字數 2311 閱讀 5703

1樓:匿名使用者

即時貼也叫自粘標籤材料,是以紙張、薄膜或特種材料為面料,背面塗有膠粘劑,以涂矽保護紙為底紙的一種複合材料。

由於塗佈技術有多種,致使即時貼料形成有不同檔次,目前的發展方向是由傳統的輥式塗佈、刮刀塗佈向高壓流延塗佈方向發展,以最大限度保證塗佈的均勻感性,避免氣泡和針眼的產生,保證塗佈質量,而流延布塗佈在國內技術還未成熟,國內主要採用的是傳統輥式塗佈。

即時貼怎麼貼

2樓:

操作方法:

1) 先選好貼紙貼上的位置,然後把要貼上的地方上面的塵土或油漬擦乾淨.

2) 手持貼紙先比劃一下怎樣貼最合適

3)因為一般都貼在玻璃上,建議貼的時候可以在玻璃與貼紙上適當的噴點水,然後貼上去,最後調整好位置,用刮板將水汥刮乾淨就可以了.

4) 如果貼完有氣泡就用針扎一下,再用抺布貼平就可以了.

3樓:未然知依

貼即時貼的步驟:

一、先選好貼紙貼上的位置,然後把要貼上的地方上面的塵土或油漬擦乾淨。

二、手持貼紙先比劃一下怎樣貼最合適。

三、因為一般都貼在玻璃上,建議貼的時候可以在玻璃與貼紙上適當的噴點水,然後貼上去,最後調整好位置,用刮板將水汥刮乾淨就可以了。

四、如果貼完有氣泡就用針扎一下,再用抺布貼平就可以了。

即時貼也叫自粘標籤材料,是以紙張、薄膜或特種材料為面料,背面塗有膠粘劑,以涂矽保護紙為底紙的一種複合材料。

由於塗佈技術有多種,致使即時貼料形成有不同檔次,目前的發展方向是由傳統的輥式塗佈、刮刀塗佈向高壓流延塗佈方向發展,以最大限度保證塗佈的均勻感性,避免氣泡和針眼的產生,保證塗佈質量,而流延布塗佈在國內技術還未成熟,國內主要採用的是傳統輥式塗佈。

即時貼貼紙分類

1、使用面材:模造紙wood free *****、銅版紙art *****(遮光/鏡面)、透明pvc、靜電pvc、聚酯pet、雷射紙、耐溫紙、pp、pc、牛皮紙、螢光紙、感熱紙、銅絲龍、銀絲龍、鍍金紙、鍍銀紙、合成紙(cpc/pp/hyl/優韌紙/珠光紙)、鋁箔紙、易碎(防偽)紙、美紋紙、布標(泰維克/尼龍)、珍珠龍、夾心銅版、熱敏紙。

2、使用膜類:透明pet、半透明pet、透明opp、半透明opp、透明pvc、有光白pvc、無光白pvc、合成紙、有光金(銀)聚脂、無光金(銀)聚脂 。

3、使用膠型:通用超粘型、通用強粘型、冷藏食品強粘型、通用再揭開型、纖維再揭開型。

4、使用底紙:白、藍、黃格拉辛紙glassine(或蒜皮紙onion)、 牛皮紙 、聚酯pet、 銅版紙 、聚乙烯polyethylene。

車貼,即時貼,不乾膠,寫真,它們有什麼區別

4樓:清溪看世界

一、表達意思不同

1、車貼:就是貼在汽車、電單車及其他車輛的貼紙,起美化作用。

2、即時貼:即時貼藝術畫是指彩色即時貼的藝術畫,有海綿寶寶,派大星,還有android機械人和蘋果標誌,可貼在辦公樓玻璃牆上。

3、不乾膠:是以紙張、薄膜或特種材料為面料,背面塗有膠粘劑,以涂矽保護紙為底紙的一種複合材料。

4、寫真:在中國最初的本義裡是畫人物的肖像,它是中國肖像畫的傳統名稱

二、作用不同

1、車貼:起美化車輛作用。

2、即時貼:貼在辦公樓玻璃牆上的裝飾品。

3、不乾膠:在廣告行業中使用廣泛的一種多種途廣告材料。

4、寫真:力求表現人的真實面貌。

三、特點不同

1、車貼:如果車貼用的是反光材料,貼了車貼會在夜間提高行車的安全。

2、即時貼:利用隨處可見的彩色即時貼裝飾了辦公樓玻璃,貼出了不少流行**遊戲人物。

3、不乾膠:投資小,見效快;印刷方式靈活;功能多,不乾膠廣泛應用於食品,化妝品的商品和條碼等。

4、寫真:和最初的定義相同,寫真力求達到「真實」的境界。

5樓:小光的駿豪峻熙

不乾膠材料按其用途不同可分為不乾膠印刷材料、裝飾材料、封貼材料和特種材料,這裡主要介紹不乾膠印刷材料。

不乾膠材料又稱自粘材料、壓敏材料或即時貼等,是標籤印刷的基本材料,主要用於包裝裝潢印刷。

不乾膠印刷材料的基本構成。主要由表面印刷層、粘合劑層和剝離層組成。

一般的不乾膠都是以背面帶膠的紙張作為印刷材料,而透明不乾膠則不同,它是以透明的塑料薄膜作為印刷材料,因此,具有一些獨特之處:

1、防水效能好。這是因為透明不乾膠採用塑料薄膜作為印刷材料。

2、可以透出底色。某些情況下,就需要這種特點。

3、可以把印刷品貼在透明材料的背面,提高安全性。比如:把**內容水平映象印刷,然後把印刷

品貼在玻璃門裡面,可以防止印刷品被他人隨意塗抹,也可防止風吹日曬。

即時貼與不乾膠的區別,車貼,即時貼,不乾膠,寫真,它們有什麼區別

一樣的。即時貼一般指不乾膠標貼。不乾膠標貼壓敏紙等,是以紙張 薄膜或特種材料為面料,背面塗有粘合劑,以涂矽底紙為保護紙的一種複合材料,並經印刷 模切等加工後成為成品標貼。應用時,只需從底紙上剝離,輕輕一按,即可貼到各種基材的表面,也可使用貼標機在生產線上自動貼標。不乾膠貼紙與即時貼刻字機組成最佳配合...

即時貼用刻繪機刻好字後怎麼把字挑的完美?我貼在石頭上刻字用

轉移膜就是類似單面透明膠。把字從正面粘起,然後再貼到物件上。然後把字留在物件上,把轉移膜撕掉。1。可以用粘性不強的膠帶。用前先在衣服上粘粘 2。轉移膜又叫轉移紙,廣泛應用於廣告,裝飾等 廣告即時貼,不乾膠,電腦刻字紙轉移膜 電腦刻字紙刻字出來的字或圖案要用到一種叫 轉移紙 的透明膠紙來輔助才能好貼,...

什麼是貼春聯,貼春聯的含義是什麼?

春聯,又叫 春貼 門對 對聯 是過年時所貼的紅色喜慶元素 年紅 中一個種類。它以對仗工整 簡潔精巧的文字描繪美好形象,抒發美好願望,是中國特有的文學形式,是華人們過年的重要習俗。當人們在自己的家門口貼年紅 春聯和福字等 的時候,意味著過春節正式拉開序幕。每逢春節,無論城市還是農村,家家戶戶都要挑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