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無法連線無線網路,怎麼解決?

2023-01-06 14:55:03 字數 5302 閱讀 825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平板,搜尋到wlan但無法連線,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一、免費的公共網路連線不上。

1. 請您進入wlan搜尋介面,點選或長按wlan網路名稱,選擇不儲存後重新點選連線,正常情況下手機會自動彈出驗證頁面,按照頁面提示,完成驗證後即可正常使用。

2. 如果無法彈出驗證頁面,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關閉瀏覽器後重新開啟,點選任意網頁後重試。

(2)建議您在頁面位址輸入「

」,檢視是否能引飛彈出認證頁面。

(4)長按wlan網路,選擇修改網路,勾選顯示高階選項,使用裝置 mac連線嘗試。

3. 如果驗證成功後仍然無法連線,可能是公共網路連線人數過多達上限,建議您暫時使用手機網路。

二、個人網路連線不上。

1. 請您進入wlan搜尋介面,點選或長按wlan網路名稱,選擇不儲存後重新輸入正確的密碼進行連線嘗試;

2. 建議進入設定,在上方搜尋還原網路設定,還原網路設定以後,重新輸入正確的密碼進行連線嘗試;

3. 將路由器電源關閉再重新開啟後連線嘗試;

4. 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再連線嘗試(長按恢復出廠鍵,詳細請查閱路由器說明書)。

如果以上方法仍然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備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2樓:情感專家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接收,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稍作等待,我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平板電腦無法連線網路可以試試下面幾個方法:方法一:

點你平板裡的設定,備份與重置,然後重置你的平板電腦,就是所謂的恢復出廠設定,但是你平板裡後下的應用程式就沒了,和你剛買來一樣。

方法二:檢查一下連線的路由器名稱是否正確,重啟一下路由,或者手動設定靜態ip。

方法三:如果路由器沒有問題。原因可能是平板的硬體和軟體有關,首先,我們先排除軟體問題,如果你的平板系統是andiod安卓的話,你可以嘗試恢復出廠設計,並關閉藍芽功能。

再次開啟wifi。如果還是連線不上,可能就跟硬體有關。說到硬體,首先說wifi天線在組裝時它的聯結器非常不可靠,自已可以嘗試開啟機身看看有沒有連好。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很高興繼續為您解答~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3樓:巨蟹巨蟹

1、確保wifi正確;2、用手機或者電腦試一試;3、更換ipad或者重啟手機或者恢復手機網路出廠設定;4、檢查路由器設定;5、檢查ipad網路或者電腦網路ip位址是否自動獲取。平板電腦網路連線不上的原因:1、確保wifi正確當我們ipad或者電腦進行連線wifi的時候,要確保我們連線的wifi正確,如果不正確,肯定上不去,就算連線也是假連線。

此時我們可以檢查自己的手機或者電腦連線的wifi名字對不對。2、用手機或者電腦試一試當我們ipad連線上wifi上不了的網的時候,為了判斷是wifi問題還是手機問題,此時可以可以用其它的手機或者電腦進行連線,看能否上網。3、更換ipad或者重啟手機或者恢復手機網路出廠設定如果其它手機能夠正常連線上網,我們的手機不行,說明我們手機有問題,可以關掉wifi或者恢復手機網路重新連線試一試。

4、檢查路由器設定當我們都上不去的時候,可以檢查路由器的設定是否有問題,比如和密碼,上網的方式,ip位址分配等等是否改變等等。如果沒有動過,很有可能是路由器發燙或者宕機了,重啟路由器試一試。5、檢查ipad網路或者電腦網路ip位址是否自動獲取一般連線wifi上網的ip位址都是自動獲取的,如果你進行了手動配置,那肯定上不去的,可以改成自動獲取。

4樓:長征17號

很有可能是網路訊號的問題,可以選擇考慮將平板電腦重新啟動,然後選擇連線設定,或者是刪除網路,重新選擇連線。

5樓:

先重啟路由器試試,不行手動新增無線網路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具體點,你這樣提問只能建議你拿去售後。

7樓:金牌情感指導師

可能是電腦出了問題 建議拿到店裡去修一下 。

æ½°åîþ·¨á¬½óîþïßíøâçêçôõã´»øêâ

平板電腦不能連線網路怎麼辦

8樓:微風飄過的葉

不少使用者購買了平板電腦後,回家或者在戶外連線wifi無線網路時,有時候不能正常使用。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下面的方法解決: 一、檢查wifi無線網路是否正常,如果無線網路本身就不能正常使用,那麼我們的平板電腦是基本上不能正常連線網路的,除非奇蹟出現。

當然,測試方式非常多,最簡單的辦公就是使用手機或者手機連線wifi無線網路,從而檢測無線網路是否正常。 二,如果wifi無線網路正常,以下情況也有可能影響到平板電腦正常接收wifi訊號。 1.

有沒有金屬網遮擋物; 2.無線路由器發射訊號的模式,各個模式都選擇一下; 3.密碼有沒有輸錯,全形半形模式調整一下; 4.

wifi連線成功後螢幕右下角會有出現綠色wifi標誌,有個綠色的打勾,反之則不通; 連線成功後螢幕右下角會有出現綠色wifi標誌,有個綠色的打勾,提示是ucweb聯網失敗的話,可能是連線亂碼,請使用一鍵還原功能。 三,如果平板電腦在家裡或者在辦公室可以連線wifi無線網路,但換了地方後就不能連線wifi訊號。

一般來說,這是由於平板電腦設定中與wifi設定產生了衝突,請檢查平板電腦的靜態ip設定。 設定方式 :介面—設定—有線網路設定(請注意,是在有線網路中設定,而不是wifi設定中哦)—靜態ip 。

9樓:龍氏風采

平板電腦不能連線網路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wifi設定有問題。

2、點設定裡的「無線和網路」,再按螢幕右上角的四個橫扛,會出現高階選項,3、是否是設定了靜態ip,把靜態ip的勾去掉然後儲存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的wifi設定有問題,你點設定裡的「無線和網路」,再按螢幕右上角的四個橫扛,會出現高階選項,點選看一下你是否是設定了靜態ip,把靜態ip的勾去掉然後儲存看一下。

11樓:桂晉越痴凝

首先用手機試下無線網路,保證手機是可以正常訪問網頁的,之後用平板電腦來聯無線網,可以試著把手機上的ip輸入到平板上去。

為什麼我的平板電腦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平板,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

(1)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平板後嘗試;

(3)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平板mac位址是否加入路由器端,如路由器沒有設定黑白名單,請將路由器斷電重啟嘗試。

2.如果連線其他wifi也無法上網。

(1)請重新開啟wlan開關連線嘗試;

(2)建議在設定中搜尋還原網路設定,根據螢幕提示還原。(注:此操作會刪除wlan和藍芽連線記錄)。

二、若使用的是公共網路:

1.嘗試在**量較少的地方使用,並確認熱點可正常使用。

2.請確認是否需通過瀏覽器登入**註冊後才能上網。

三、若個別應用無法上網:

請開啟設定,在上方搜尋框內輸入流量管理並點選進入流量管理頁面,點選應用聯網 ,檢視個別應用是否勾選wlan許可權,建議將需要使用應用的wlan許可權全部勾選。

如果嘗試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問題,建議備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13樓:kke達人

您好,我是fuerheart,正在為您答案,您需要耐心等待5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

提問。你好。

您好!如果您的平板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一、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請不要遠離路由器;(2)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平板後嘗試;(3)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平板mac位址是否加入路由器端,如路由器沒有設定黑白名單,請將路由器斷電重啟嘗試。2.

如果連線其他wifi也無法上網(1)請重新開啟wlan開關連線嘗試;(2)建議在設定中搜尋還原網路設定,根據螢幕提示還原。(注:此操作會刪除wlan和藍芽連線記錄)。

二、若使用的是公共網路:1.嘗試在**量較少的地方使用,並確認熱點可正常使用。

請開啟設定,在上方搜尋框內輸入流量管理並點選進入流量管理頁面,點選應用聯網 ,檢視個別應用是否勾選wlan許可權,建議將需要使用應用的wlan許可權全部勾選。如果嘗試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問題,建議備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提問。還是不可以的。

是每個wifi連上了都不可以嗎。

提問。手機熱點連線上,路由器也能連線上,都用不了,都是正常網路連上,卻平板電腦用連得上各網購wifi就是用不了的,是**出問題?怎麼解決?

那就是平板電腦的的問題了哦!建議拿到維修中心!要他們修一下。

提問。今天剛換了螢幕,是不小心碰到了裡面的小零件,還是自動老化了自然用不了嗎。

肯定有這個原因!

您要拿去幫您換螢幕的地方去!跟他說!

14樓:情感導師小向

平板電腦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可能是因為連的wifi有問題,要進行乙個檢查,再有就是電腦出現卡頓,這時候需要對電腦進行重新啟動!

15樓:解夢星座

1、如果平板電腦連其他wifi也上不了網,可能其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先重置為出廠狀態排除下,或者由售後服務中心專業人員對軟、硬體進行全面檢測;2、如果只是連某個wifi上不了網,建議用如下方法排查:(1)平板電腦、貓、wifi路由器執行出現軟體錯誤,建議將平板電腦、貓、wifi路由器斷電重啟試試;

(2)減少平板電腦與wifi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和物理障礙物,確保良好的wifi訊號覆蓋質量;(3)如果是pppoe撥號上網,檢查貓和wifi路由器wan口之間的網線是否出現鬆動、脫落、損壞等情況;(4)檢查平板電腦、wifi路由器周圍是否有較強的無線電干擾源,影響到平板電腦與wifi路由器之間的wifi訊號傳輸質量;(5)登入wifi路由器web管理介面,檢查連(蹭)wifi的人是否太多或者在看****、玩**遊戲、**檔案,嚴重消耗了網路頻寬資源;

(6)登入wifi路由器web管理介面,檢查wifi路由器配置是否對平板電腦等做了上網限制;(7)登入wifi路由器web管理介面,檢查wifi路由器配置是否正確;(8)建議諮詢寬頻運營商,檢查網路頻寬線路、貓、wifi路由器是否出現硬體故障,或者網路頻寬逾期未交費。

強行連線到無線網路,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

如果能強行連上,還要密碼幹什麼?除非你破了他的密碼。基本上沒有方法連線,除非用黑客。典型黑客問題 最好到黑客論壇問。怎樣用手機強行搜尋到隱藏的無線wi fi?直接輸入wifi熱點名稱就行了。除了手動輸入名稱。你就去加個天線吧 我在我家電腦上不小心把我的手機從wifi強制下線了怎麼重新連線上啊,沒看懂...

windows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

進入控制面板,進入網路連線,在無線網路上右鍵點選,在出現的中間選項上選擇 windows自動配置無線網路就ok 如果還不行,再次連上網線設定無線路由器引數,按照說明書指點再做一遍 如果你能連上別的網路,那電腦出問題的可能性太小。按上述方法試驗後還不行,那就換路由器。請問您的電腦的問題解決了嗎?1 根...

無線網路連線消失了,電腦找不到無線網路連線

在裝置管理器中,檢查無線網絡卡是否存在。如果沒有,就說明的確是驅動掉了。你可以安裝驅動精靈來自動檢測硬體型別並且安裝相應的驅動程式。如果是別人的無線 別人把路由關掉了 你就沒訊號了 也有可能是驅動如果是自己的路由 多半是驅動問題 右鍵我的電腦 管理 裝置管理器 看無線網絡卡 如果是問號 或者沒有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