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

2022-02-19 09:25:59 字數 4368 閱讀 4133

1樓:井底引銀瓶

進入控制面板,進入網路連線,在無線網路上右鍵點選,在出現的中間選項上選擇:windows自動配置無線網路就ok;

如果還不行,再次連上網線設定無線路由器引數,按照說明書指點再做一遍;

如果你能連上別的網路,那電腦出問題的可能性太小。按上述方法試驗後還不行,那就換路由器。

2樓:

請問您的電腦的問題解決了嗎?

1、根據多年的經驗,您說到別人能夠連到你的網路,說明你的網路是沒有問題的。

2、你說你的電腦能夠連線到別的網路,說明你的多年也是沒有問題的。

之前我們有很多的電腦也出現過你這種情況。

所以我想問您,你的電腦是否連線過其他的很多無線網?

3樓:中國贏銷網

一般都不會提示密碼錯誤的。即使密碼錯誤了,也不會提示的。所以,你首先要確定密碼是不是正確。

這是關鍵的一步。其次,這個網路是不是給你授權了?有些網路也可以對dns等進行許可權設定的,只有獲得授權的電腦才允許連線。

這網路可能不是你的吧?

4樓:書蟲

網絡卡出毛病了,先檢查下無線網絡卡驅動,如果不是驅動問題的話就是網絡卡硬體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都錯了怎麼能連,每個賬號和密碼要同時修改的,否則提示無法連線或連線失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什麼寬頻,哪個服務商的,有可能是你**欠費了吧,趕快去查一下話費吧

·······失誤

可能你們網管把密碼改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加密方式不對?

最好 對照一下其他人的設定,比較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無線屬性不對...

windows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

9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windows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解決方法:

1、右鍵windows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彈出選單裡的管理;如圖所示:

2、在計算機管理視窗裡將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開,然後點選下面的服務,如圖所示:

3、開啟服務後,按下wl可以快速找到wlan autoconfig無線網路服務,點選該服務,然後選擇重新啟動服務;如圖所示:

4、wlan autoconfig無線網路服務正在重新啟動中;如圖所示:

5、無線網路服務重新啟動後,windows就連線到這個網路了。如圖所示:

10樓:匡頌弭山芙

密碼都錯了怎麼能連,每個賬號和密碼要同時修改的,否則提示無法連線或連線失敗。

11樓:虎迪通冬卉

一般都不會提示密碼錯誤的。即使密碼錯誤了,也不會提示的。所以,你首先要確定密碼是不是正確。

這是關鍵的一步。其次,這個網路是不是給你授權了?有些網路也可以對dns等進行許可權設定的,只有獲得授權的電腦才允許連線。

這網路可能不是你的吧?

windows無法連線到任意乙個首選無線網路

12樓:

解決windows系統無法連線到首選無線網路的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

win7系統電腦

1、首先在電腦桌面左下角處找到無線網路圖示,點選之後,在彈出的選單找到並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進入網路共享中心之後,在左側邊欄找到「管理無線網路」按鈕,並點選。

3、點選之後顯示電腦連線過的所有無線網路,找到當前不能連線的網路,點選「刪除網路」。

4、完成之後開啟無線網路連線顯示頁面,找到並點選之前不能連線的無線網路。

5、彈出「鍵入網路安全金鑰」,輸入密碼之後點選連線,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windows無法連線到任意乙個首選無線網路的步驟如下:

1.點選系統右下方工作列區域中的無線網路圖示,然後再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選項。

2.在網路共享中心視窗中,點選左側的「管理無線網路」選項。

3.隨後會顯示當前電腦曾經連線成功的所有無線網路,選擇當前不能連線的網路,再點選「刪除網路」選項。

4.刪除成功無線網路以後,再開啟無線網路連線列表,點選之前不能加入的無線網路。

5.最後重新輸入無線網路的連線密碼,即可連線成功。這樣就解決了windows無法連線到任意乙個首選無線網路的問題了。

14樓:衡梅範和璧

設定固定的ip位址就可以搞定,或者是重灌一遍系統也能搞定。網絡卡配置改一下,有時可以搞定,有時搞不定,這個問題蠻怪的,不過把系統公升級到win7發生的機率就小多了。

15樓:

可能是密碼問題。如果密碼沒問題建議重啟路由器一次。或者把網路關閉一下在啟動。

16樓:

很簡單呀,就是被你當做首選網路的那個路由器被修改設定了唄,如那個路由器的ssid名改了、密碼換了或做了mac設定之類的修改。

所以你得搞清楚那個無線路由器哪些方面被修改了,對應著你改一下網路配置檔案不就行了! 如果那個路由器不是你的你還是選擇其他的無線路由器作為首選網路吧。

17樓:贛中

我家電腦。和你家電腦一模一樣,也是這樣,我也沒有找到解答。

windows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原因是什麼?

18樓:勤奮的小芊芊兒

出現這一問題的原因一般是與路由器設定有關,比如修改了無線訊號密碼、設定了無線mac位址過濾、上網控制等。針對這樣的情況,可以嘗試使用以下幾種解決方法。

刪除儲存的wifi記錄重新連線

如果只是修改了無線密碼,而沒有修改無線名稱,那麼可以先刪除電腦儲存的wifi記錄,在重新搜尋wifi訊號,點選連線,輸入新的無線密碼就可以成功連線了。

修改無線名稱和密碼

開啟無線路由器設定,重新設定修改無線訊號的名稱和密碼,再在筆記本上搜尋新的無線訊號,使用新的密碼進行連線。

關閉路由器「無線mac位址過濾」

如果路由器設定了「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那麼會限制膝上型電腦、手機連線路由器上網,開啟並登入路由器設定,關閉「無線mac位址過濾」這個功能,然後再讓電腦連線無線網路,看能否正常連線。

關閉路由器「上網控制」

很多路由器除了「無線mac位址過濾」外,還支援「上網控制」這個功能,所以登入路由器設定,檢視是否開啟了該功能,如果有則關閉這個功能。

重置路由器

假如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該問題,那麼還可以先重置路由器,然後再重新設定路由器上網功能,設定無線名稱和密碼即可。

注意,在重置路由器之前,要知道寬頻帳號、寬頻密碼,因為重新設定路由器上網的時候需要用到,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先聯絡寬頻運營商,查詢到寬頻帳號和密碼後,再來重置路由器。

19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windows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簡單操作解決

20樓:考飛月

回答您好,小度,正在為您查詢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無法連線到microsoft服務,windows無法更新?

您好

二、檢視系統服務:

1. 按」windows+r「輸入」services.msc「回車開啟服務。

2. 將microsoft account sign-in assistant服務雙擊開啟,設定為」自動啟動「並」啟動「該服務。

3.同理設定: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s、cryptographic services、software licensing services、windows installer、windows update。

(自動或手動)

設定完成後重新嘗試是否可以呢?如果問題依舊,請嘗試:

按win+r,輸入wsreset,按回車鍵,清理應用商店快取後重新嘗試。

三、禁用相關三方優化軟體,再嘗試以下操作:

1、按「windows +x」組合鍵,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不包括引號,可直接複製),按回車鍵;

3、成功重置winsock目錄後,重啟電腦。

此時,您可再嘗試輸入以下命令:

netsh 回車

winhttp回車

import proxy source=ie回車

再重啟電腦確認狀態。

四、windows 更新錯誤

更多20條

強行連線到無線網路,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

如果能強行連上,還要密碼幹什麼?除非你破了他的密碼。基本上沒有方法連線,除非用黑客。典型黑客問題 最好到黑客論壇問。怎樣用手機強行搜尋到隱藏的無線wi fi?直接輸入wifi熱點名稱就行了。除了手動輸入名稱。你就去加個天線吧 我在我家電腦上不小心把我的手機從wifi強制下線了怎麼重新連線上啊,沒看懂...

連線無線網的裝置無法顯示,無線網連線不了也不顯示

你如果說得是電視劇集的話,該問題出現原因有二方面,一是有干擾,線路遮蔽不好,二是電視存在頻偏問題。1 對第一方面,可是自己先試著從家裡找原因,檢查使用者盒及使用者接頭固定是否牢固,檢查家中同軸電纜的中心芯線與外層鋁網線是否有短路現象 2 通知當地廣電網路傳輸公司維護,證明訊號沒有問題 3 開啟電視機...

無線網路指示燈不亮了,無法連線無線網

重置一下系統登錄檔,或者重灌系統後安裝驅動試試,保修要是沒過就上巨集基售後吧!筆記本無線指示燈不亮連不上無線網怎麼辦?可能是你不小心把它關了!開啟就行,有的是直接在按本本上的快捷鍵可以開啟和關閉,有的是按鍵盤可以開啟 fn 鍵盤上的無線訊號圖示,不同的電腦案件不一樣,譬如我的是按fn f9 求助。無...